成年金毛嘔吐吃什麼藥,金毛連續嘔吐怎麼回事,金毛嘔吐吃什麼藥

時間 2021-10-24 23:56:42

1樓:卜智綱

嘔吐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並不能代表某種疾病,導致嘔吐的原因不同,用藥也會不同,最好帶去獸醫院確診原因再對症**,不能盲目用藥,容易適得其反。

2樓:追凨

成年金毛嘔吐吃什麼藥?你不要自己擅自給金毛吃什麼藥。最後把金毛送到寵物醫院去檢查一下。

金毛連續嘔吐怎麼回事,金毛嘔吐吃什麼藥

3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金毛連續嘔吐要看原因是,而不是隨便用藥,例如吃得太多了,消化不良,就吃點汪想消食片,健胃消食。

如果是因為感冒嘔吐的話,就要注意保暖,可以吃一些寵物感咳靈調理,特別是看到打噴嚏流鼻涕的時候。

當然,也有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要吃驅蟲藥,如拜寵清

成年金毛嘔吐拉稀,成年狗不吃東西拉稀怎麼辦哦

1 禁食半天或者一天 金毛拉稀期間狗主人要注意下不要給金毛餵食食物,以免金毛拉稀嚴重,讓金毛將腸胃中的食物排出,狗主人給金毛解決拉稀的時候首先要先給金毛禁食,禁食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太長時間,以免對金毛的身體不好,一般是禁食半天或者是一天,在禁食期間狗主人可以適當地給金毛餵食些飲用水,保持金毛身體水分的...

金毛把尾巴夾在腿間是怎麼了,成年金毛尾巴總是上翹著是為什麼

wuyua無緣無故不會夾尾巴,生病了,或者給主人訓斥了都會夾尾巴。你可以觀察一下。你幹什麼事情了 讓他特別害怕了 學學狗狗行為學吧 他們的尾巴是最能表達情感的了 摸摸他的頭和下巴,告訴他你是最愛他的,叫他不要怕怕,他心情高興了就好了 成年金毛尾巴總是上翹著是為什麼 純種金毛尋回犬的尾根高,尾底部厚 ...

金毛得了軟骨病吃什麼藥

軟骨病 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 又叫骨軟化症即骨礦化不足,新形成的骨基質鈣化障礙。軟骨病可以 可以給他吃一些維生素d。如果狗狗不吃可以取適量的維生素d搗碎成粉放到狗狗的飲食中。藥物 應早期應用維生素d製劑,如飼料中新增魚肝油,內服日量為400單位 千克體重。維生素d2膠性鈣注射液 骨化醇膠性鈣注射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