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得狗瘟了,該喂它吃什麼東西,才月大

時間 2022-03-13 19: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經濟能力`我希望你能堅持`如果沒的話..像我那樣從咳嗽的一聲開始`就發現``非常初期症狀`我都選擇放棄`..畢竟1治就1000+上才能全好``有時**1星期多`好轉又**..

死掉..對個不富裕的人與學生來說是承受不了的資金..因此我只能天天看到他這樣可憐的樣子天天流淚``陪他到死的前幾天`真的不行`沒奇蹟了`帶他去醫院打安樂針..

狂流淚水..哎..可是醫生說還是有機會`就收下我的安樂費要跟他**..

不過不會有2次奇蹟`還是死掉了..有時都恨自己幹嗎不去拼1下..

要不要**``就看你怎麼想了.

畢竟雖然1000可以買過另外那只`但另外的那只不是你現在的這乙隻狗狗```不可取代的``他們是不等式..不要跟生命與金錢來對比.

還有`不吃東西的話`罐他喝葡萄糖給他補充體力.不然很容易虛脫死的.`他不是不想吃而是吃不下了吧.我去買雞腎給我的可憐的狗狗吃`超級愛吃啊.

看他吃飽了`就送他最後一程了..哎...

在此留念一下.我的最愛--喜樂蒂牧羊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狗瘟的話就放棄吧,我朋友的乙隻2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剛剛得狗瘟死了,從發現得狗瘟到小狗死亡只有2天時間。

3樓:蔡瀛瀛

別嚇自己,也許不是呢,告訴我它現在的症狀,像拉吐嗎?吃飯喝水嗎?精神狀況等等,詳細點,我會盡力的,雞肝搓餑餑或饅頭(黃饅頭)給一點,或者喂妙鮮包,如果三天不吃飯就必須喂葡萄糖,

慶大黴素,針劑的,藥店有賣,一次喂一支的3分之一,一天兩次,喂兩天,乳酸菌素片一次半片一日兩次,喂兩天,兩種藥不可同時喂要間隔4個小時,期間按時給它準備飯觀察它的食慾,水碗要長期擺放,不可斷水,有新情況可以給我發資訊

4樓:超愛動物

去醫院打針呀,打血清。雖然有些貴,但是能救一條生命很值得的!!不要放棄它好嗎?

5樓:

去醫院看病 配點藥

你要是有時間,經常用水擦他的鼻頭,不要經常洗澡`~`經常梳毛```千萬別亂吃藥,我介意不要去醫院,你開點消炎藥,剁碎了給他吃,不要經常吃藥,綠豆湯,裡面放點肉,這樣他能有食感``

6樓:

他現在應該是吃不進去食物,只能打針。一天是140-180左右,我勸你去乙個有權威的醫生,要不會坑你而且還會耽誤小狗的**。還有就是你要多陪陪你的小狗,少碰他的鼻頭,他本來就難受,多讓他在屋子裡走走,多陪他玩玩。

我家金毛得狗瘟熱了,已經是後期。

7樓:淡夜

1 得過狗瘟熱的狗還會再得

不過,成年的狗自身的免疫高,一般不容易被傳染.應該沒什麼問題2 你在上樓看你家另乙隻狗的時候,最好避免直接接觸它的鼻,口3 後期的,基本希望不大,特別是還是幼犬.

4 後期的,基本希望不大,特別是還是幼犬

5 後期的,基本希望不大,特別是還是幼犬

好好陪陪他吧

8樓:疙蹴著抽菸

你家那只10年的狗有沒有每年做免疫疫苗 我很關注

9樓:54黑澀會

後期?!不行了吧?~!

我家金毛有五歲了,前幾天去檢查說是得了狗瘟(犬瘟熱),醫生說

寶貝灬狠靚 成狗的成活率應該比這個概率高點,但是也不是很樂觀,可以找找近半年得過犬瘟熱的狗狗進行輸血,我見過兩條,這樣都活下來了。如果打算積極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怎麼 我不太清楚,但現在的醫學,基本 率達90,早發現早 基本都沒問題,我們這寵物店基本都有這水平,介意去好點的寵物醫院,的話要1500...

我家狗狗是不是得細小或者是狗瘟了

放心,不會是細小或狗瘟,如果是這兩種病,鼻頭會很幹,我有狗狗那時就得過,不過被我糊亂治好了,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著涼了,建議去買個體溫計測測它的體溫,高於39就是發燒了,可以給它吃點小孩吃的退燒藥,但計量要根本狗狗的體重算。祝你狗狗早日 向日葵小豬寶寶 你不應該給它洗澡的,新環境都沒有適應就洗澡,很容易...

我家狗得狗瘟已經16天了!第15天的時候開始前腿抽搐!有救嗎

很多人都說犬瘟治不好,其實不是的。狗狗生病跟人一樣,都會不舒服。何況這麼嚴重的病。要給它 的時候,一定要給它足夠的信心,這就需要人跟它們溝通了。狗狗很通人性的,人說的話它們都聽的懂,要經常陪著它。好的,進入正題吧。我這是乙個中藥的方子,一般大點的藥店都可以買到這些藥。勾藤30克 生地20克 天蟲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