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吃生魚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23:56:42

1樓:糖糖寳寳

最好喂點藥 , 像“媽咪愛”這種的有利於小狗腸胃的藥 。基本上沒什麼事的 ,不吃的話就是容易拉肚子 ,拉肚子就容易出問題 ,“媽咪愛”小狗應該都喜歡吃的。

薩摩耶犬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一歲前調皮、靈動。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薩摩沒有黑色,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迄今為止還沒有認證過任何一隻“黑色薩摩”。

2樓:鳳尾龍睛

一般來說是不要緊的。不過從來沒有餵過生東西的話可能會拉稀,不用藥自己也會好,拉完了就好了,至於魚刺這些全被消化掉的,這個不用擔心。

3樓:白糖

真是不小心的主人啊 怎麼能吃生食呢,三個月是最主要的時候了,最好一點硬的都別吃,骨頭魚刺都不用提了, 因為三個月是 小狗翻腸子的時候,一旦吃了這些就容易造成翻不過來腸子,很危險的, 快去看看 提前**比較好,你觀察點吧 如果大便有血就更危險了,

4樓:捉泥鰍玩

吃了這些就容易造成翻不過來腸子,很危險的, 快去看看 提前**比較好,觀察點吧 如果大便有血就更危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帶它去看醫生,晚了就來不及了!!!狗狗的腸胃很薄的!!!快呀!!!

6樓:

那是吃多撐到了!!呵呵呵

小狗吃那麼多是受不了的,給他吃點消食片吧 有時候 狗狗不舒服的表現和人是一樣的...狗吃魚時沒問題的 但是沒有處理過的魚魚刺很容易卡到它 建議觀察一天 如果第二天有什麼異樣就去看醫生吧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別擔心

先給它吃點消食片消化一下會好過些

最後 祝你的狗狗健健康康的 !!!

狗狗吃生魚吃壞肚子了怎麼辦,小狗吃生魚吐了,又拉肚子,現在拉出血了,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我對空氣過敏 先停食 只給喝水 如果拉肚子了 可以喂點思密達牌的幼兒止腹瀉 這個挺管用的 原先狗狗得了細小 好了後 醫生怕它又拉肚子 給開的這個 平時我家狗狗吃錯東西后拉肚子我都是喂這個的 不懂大人駕到 用一些止瀉的藥和調理腸胃的藥,同時要斷水斷糧,直到病好了為止。還有,再也不要給狗狗吃生肉了,小心...

月薩摩耶流鼻涕,薩摩耶流鼻涕怎麼辦

我是楚燕 三個月的狗狗抵抗力還不是那麼好,主人平時要多注意薩摩耶的保暖,不要給狗狗待在空調房內,或者是長時間的吹風扇什麼的,流鼻涕給狗狗試一試汪想感咳靈,然後注意適當的給狗狗補充一點營養,可以給狗狗吃小米粥啊,肉末粥之類的 遷安九江焦化 犬的感冒引發原因有兩種,一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 冒 二是由於氣溫...

我家的薩摩耶該怎麼辦

莫莫小卡寶貝 如果要東西的話,用你的手輕輕地彈他的鼻子。時間一長就不會咬了,要麼就給她買磨牙棒,沒條件就彈他的鼻子吧。你家的薩摩好像到磨牙期了。關於叫的事,薩摩天生噪音程度就比較大,晚上睡覺前在他的籠子裡放一個有聲音的表或者錄音機,還有吃東西要定時吃,不能他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兩個月大的薩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