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對陌生人也很熱情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5:13:13

1樓:dai_噯

雪撬犬天生是這樣,

不能對人類有一點的攻擊性。

有時候是很氣人,

可總比撲到別人身上咬別人要好的多是不是。

本性難移。

2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二樓的。還有就是出去的時候牽狗鏈。最好是項圈的。

當狗狗離你身體距離大時經常性的趁其不備拉緊狗鏈。時間長後。狗狗會知道要在你身邊走。

這樣也可以避免他過分對生人親熱。至少我家泡泡被我這麼訓後還是不錯的。基本上見人不會馬上粘上。

不過畢竟我家才四個月還比較貪玩。建議人多的地方牽鏈。人少地方再放開。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狗的。

3樓:

薩摩天生就愛玩,不過可以訓練,這個要看你的耐心了。

首先,你要有乙個助手,前提是他不是你家人。然後你讓他給它吃的,或者要逗它玩,這個時候當你的薩摩跟上去的話,你就要大聲的訓斥它,當它到了助手身邊時,助手要做出恐嚇它的動作,並且伴隨打它的手勢,長期訓練,當它反射記住這一訓練之後,你換乙個助手,如果它很聰明就不會再上前去了,如果還不行,就再反覆之前的訓練,經過這些訓練一般就可以不靠近陌生人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並且希望你能照顧好你的狗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剛三個月,從抱來到現在一直只有我喂他、陪他玩,偶爾家裡人也喂他,但他只認識我,有時候出門也不用牽引繩,他和其他小薩一樣好奇心很強,不管什麼東西從眼前飄過都要停下來看看,可從來不會離我10公尺以外,他很喜歡往別人腿上爬,尤其是小孩和年輕女人路過時,就準備往他們身邊跑,這時我就會喊他名字,或者按住他不讓他過去,要麼就是我趕緊往前走,他看到我走了就會跟我過來,最近發現好多了,出門到人多的地方,大家從他旁邊路過他也不怎麼理睬,但是好奇心還是有,閒著沒事看見有人他就自己往前湊。

要是你家裡有很多人輪流喂他,那你就要花點時間調教了

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怎麼辦,陌生人對你兇對你說話不客氣怎麼辦?

如果陌生人和我說話不客氣的時候,我和他說話也是不會客氣的呀,因為我是不認識他的,同時他也不認識我。跟我說話不客氣,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也不必搭理他,因為畢竟是陌生人,你理不理他轉轉身之後你們仍然是陌生的不認識的,所以說沒必要跟他置氣。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這種情況我們一般也不用對他客氣,然後你就直接對...

我從小很自卑很內向對陌生人總覺得他們會很勢力所以我不敢和人交往

我的眼淚還在思念 關鍵還是靠自己,多和人交流和接觸,在社交活動中逐漸建立自信。社交也需要不斷的練習,逼著自己抓住一切機會,如和一個陌生人說幾句話,上課或者開會時發言,你只有下到水裡才能學會游泳。可以試試下面文章裡的方法,選擇一種方法,堅持下來一定會有效果的 自卑,顧名思義,主體自己瞧不起自己,它是一...

羅威納犬對陌生人有危險嗎,羅威納狗狗對陌生人真的會發出攻擊嗎?

羅威納犬屬於護衛犬,領地意識很強,對於惡意侵入領地的陌生人,有很強的攻擊性,由於羅威納犬個頭大,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所以一定要注意陌生人接近它,以免造成麻煩。一般不會的,羅威納屬於兇猛一類的犬,一般除了主人別人最好不要輕易靠近的,不然很容易出事。羅威納還是一種平靜 自信的狗狗。它對環境有著很強的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