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僻內向自卑膽子小,見到陌生人說不出說來,很緊張,有點害怕,不知道說什麼好,笑不出來,怎麼改變

時間 2021-06-19 06:58:22

1樓:鑫彬海焱

原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只需要一點點勇氣,就可以。慢慢來,內向並沒什麼不好,只是我們需要更多的朋友,加油,微笑做自信的自己。

2樓:針管大佬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我不敢說話,膽小。不過,我經常交朋友,我總是先開口說出。這樣最好的辦法就是交朋友,廠結善緣,朋友遍天下,只有這辦法了。如果可以,那麼祝福你??

3樓:賀波特

交幾個知心朋友,我也是這樣的,但沒你嚴重,這是心裡障礙,要自我調整,實在不行就只能去看心理醫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多看書先多充實自己的內在精神;越怕做的事越要鼓勵自己去做,不要怕錯;選擇一個人多的環境去磨練吧,有時候改變不難,貴在堅持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參加集體活動,自信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先從穿衣打扮開始改變慢慢就自信起來了

7樓:

嘗試著大膽起來 多嘗試幾次就會如魚得水的

從小自卑內向孤僻不敢和人說話聲音小,不敢看別人,咋辦 15

8樓:

好好想自己成長的過程中經歷的一些事情,試著自己找到造成你現在 內向 自卑 孤僻,說話聲音小的原因。10歲之前,童年階段的一些經歷可能對你的影響最大。親人父母,老師,同學,還是其他原因?

童年一些不好的習慣和思維方式可能變得根生蒂固,以至於你等到長大,慢慢融入人群的時候,你會發現不知道自己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的性格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要從過去尋找答案。

不敢看別人,得自己思考為什麼不敢看,是逃避,還是害怕,自己覺得別人歧視你,看不起你呢?不管怎樣,你得一點一點,嘗試改變。

最後我想說一點自信的問題,自信的基礎是自己的能力。

找一些能夠提升自己信心的事情,別玩遊戲,別逃避突發的事情。

逃避沒有任何好處,勇敢一點。經常給自己積極的暗示。

9樓:重走暗黑路

這是價值觀出了問題,對於自己的價值無法正確的判斷,很大原因出現在青少年時期,如學習不好經常受到侮辱式批評,留守兒童缺乏關愛,生理上的遺憾(個矮,不漂亮,過於關注導致心理扭曲)等等。

自卑者把自己封閉起來,雖然黑暗,但是有安全感。自卑者一般都表現的人畜無害,但如果仍然受到刺激、傷害,就會爆發巨大的破壞力,就像被逼入絕境的人,你仍然不放過,那就是拼死一搏了,這也是為什麼別欺負老實人過頭了。

自卑與自負一體兩面,所以自卑者同時也是一個自負者,這是因為自卑者的世界是他們心目中的世界,好比他們通過視窗來認識世界,所以他們看到的世界會比真實的世界美好,那麼對於不符合他們世界觀的存在,就會表現出攻擊性,這也是網路噴子存在的原因。

對於把自己關小黑屋的自卑者,可憐而又有可恨之處,靠外力基本不可能拉他們出來,只有讓光明照進去,讓他們看清自己,他們才能自己走出來。

10樓:後飛鴻

從小自卑內向孤僻不敢和人說話聲音小,咋辦,首先鍛鍊膽量,要與夥伴們和同齡人溝通交流,這樣會慢慢改變這樣的情緒,見人會主動說話的,肯定會越來越好。

11樓:白羊好寶

你要知道,你沒欠別人什麼,你沒理由自卑的!

12樓:已登出

我也是啊,總是害怕自己做得,表現,行為會讓別人生氣發火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很孤僻膽小害怕引起別人的關注,怎麼辦?

13樓:zxcv自孤

其實這個時候的你

有些時候不要太過於

想這個別人對你的看法

你活得是自己

做自己讓別人說去吧

把膽子放大一些

14樓:gg無奈的邂逅

如果你沒有做一些什麼太讓人引人注目的事情,別人就不會關注你。也不會在意你的言行。但是我還是希望這種膽小的人應該多跟社會的人多接觸接觸。

多學習學習積極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會帶鍛鍊一下膽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年輕人應該自信的,有了自信難其他的都好辦了對不對。

我比較孤僻內向怕生,不懂得如何與他人溝通,一開口就緊張,與他人說話時腦袋就會變得遲鈍,瞬間短路,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藉由參加團隊運動開始,運動可以與陌生人有共同話題,試著多與隊友溝通聊天,慢慢的你就會有一套你自己的說話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些性格開朗的人在一起就會好,或多看喜劇就可以改變

18樓:tongzi陽

心態放正,你能的,你並不比別人少什麼

19樓:笑談人生

我會以為你說的是我……

20樓:奶油殼殼

走出去,沒事逛街或者旅遊,見的市面多了就會開朗自信!

21樓:書呆子愛玩

其實bai你以後肯定能和其他人一塊愉快的du聊天的,我上高zhi中的時候還dao沒有你會說話

22樓:樂觀的吐詞不清

qq報出來我教你,現實不行就先從網上開始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可以的,時刻提醒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就好了

24樓:姜悅冉

嗯我教你怎麼與人溝通

性格內向的人有什麼特點 70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他是不合群的,他不善於交際,不善於溝通,哪怕是你自己的同學也好,然後同事也好,都是共同語言比較少,因為他內向,靦腆,害怕,害怕做錯或者是害怕,別人不喜歡他,所以才會導致性格內向,比較自卑。 性格內向的人不愛說話,然後特別特別冷靜,感覺就像是你一天都見不了他說幾句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很少和人交流,這種人少說話,他的特點就是與人很少發生從突,

27樓:遊戲人生

人多的時候會覺得很有壓力

28樓:百度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往往善於思考,心思細,但不善於交際。

29樓:常常提起她

善於思考問題。

對於很多事情比較沉著冷靜。

有屬於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理解方式。

對於很多事情可以做到沉著冷靜。想出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當然這種人也是不善於和別人交流溝通。所以朋友會比較少。但是他們的朋友一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畢竟可以和內向的人交往和相處那麼肯定也是不一般。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很文靜,不愛說話,但是他們內心想的事很多,對許多事情很明白但不會說出去,也不願意表現自己,平時表現得很堅強但內心真的很脆弱。

31樓:爽朗的

不愛說話,但善於思考,性格內向的人的能量多**於自身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  性格內向並不一定就是安靜或孤僻的,但是他們的注意力在自己的頭腦內部,他們重視主觀世界、好沉思、善內省,常常沉浸在自我欣賞和陶醉之中,可能缺乏自信、易害羞、冷漠、寡言、較難適應環境的變化。

3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

1/9大多數人害怕沒人陪,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而內向的人很享受獨

33樓:藤藤菜

安靜,沉默寡言,不動聲色,喜歡一個人,即使處於人多的地方也還是不自在。害怕跟人講話。

34樓:小胖楠

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很鮮明的特點,一個人外向還是內向,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內向的人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不愛說話,沉默寡言,而且就算說話也說不了幾句。

02內向的人通常沒有很廣的交際圈,要好的朋友就那麼幾個,只有和關係很好的朋友才可能談天說地,聊的很開心,但是遇到陌生人就不會主動去搭話了。

03內向的人通常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找人幫忙,或者將自己的煩心事傾訴給家人或者朋友,就自己一個人承受一切,所以這類人內心積聚的東西太多,如果因為什麼誘因爆發出來是很可怕的。

04內向的人一般心思都很縝密,因為不喜歡和其他人溝通,所以碰到任何事情,就會自己想很多,各個方面都會考慮到,對於工作一絲不苟,對於家人也會很照顧。

35樓:均橫

比較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喜歡交朋友,不合群,不喜歡人多的場合,說話做事比較沉穩,不喜歡張揚跟炫耀。喜歡自己獨處,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發呆。

36樓:凰鳳兒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太愛和別人交流,喜歡獨處。就算和人交談,多數情況也只是傾聽,很少會發表自己的見解。喜歡安靜,不太喜歡喧鬧的地方。

在人多的地方,會待在比較隱蔽安靜的角落。容易害羞,木訥。和人溝通,有的內向的人會臉紅、緊張,而有的人會用“面癱”來隱藏自己的情緒。

總之,就算都是內向的性格,也各有各的特點,相處一段時間後自然就感覺出一個人的性格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不喜歡在人很多的場合發表自己的想法,對於別人說的話也只是禮貌性的笑笑,即使內心很有想法也不善於跟別人表達,平常很安靜,在別人眼裡可能沒有脾氣,但爆發的時候卻讓人覺得和平常很不一樣,心思往往很縝密,能注意到別人很容易忽略的細節,心地很善良,總覺得世界很美好,看到不好的也會愛憎分明,性格內向的人可能沒那麼多朋友,但是每一個朋友都能交心,都明白自己的心思,所以其實也挺好的。

38樓:封小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向是一種性格特點,也稱為性格內傾。內向的人表現為話少喜靜,但內心世界比較豐富,想法很多但不樂於表達;容易自責,容易給患者帶來一定困擾,例如逃避而導致的抑鬱當家長髮現小孩越來越不愛說話,遇到長輩也不打招呼,家長就應該要注意了,這時小孩的可能會有點內向,家長應該多帶小孩到外面進行一些戶外活動,讓孩子跟外界有更多的接觸,去發現世界的美而不是去恐懼這個世界。

3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話不多,不喜歡解釋,內向的人話不多,不喜歡解釋,見到陌生人基本是不說話的,被人冤枉啦委屈啦,也不怎麼辯解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平時也不喜歡主動跟別人接觸,不喜歡交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喜歡獨處,不願與他人過多的溝通,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喜歡也不會輕易說出來,即使很有才幹,也不會在工作中積極表現。

42樓:情感郵筒

不愛說話

喜歡一個人待著

愛思考內心世界非常豐富

為人可靠誠實

意志力堅定

我性格內向孤僻單純,不怎麼幽默說話,比較簡單安於現狀的一個人,適合找什麼樣的女生談婚論嫁?

43樓:文哥

性格開朗 易與人交談得 和你的性格互補是最好的

44樓:

和你性格完全相反但是又欣賞簡單安靜的像早晨的陽光一樣的你的人

45樓:

慢慢交往 用心體會 性格會變 心願如意

46樓:

這種事說不來。另一半終會出現

性格內向,情商低怎麼辦,別人跟我說話我就只會應“好”“哦“嗯”,不知道怎麼跟別人溝通交流性格很孤僻

4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就是讀書少了,不會應答。一個女生和我聊天4個小時,都是:嗯,呃,哦。以後就沒和她聊天了。特沒勁

48樓:森女朵拉木世界

如果沒有什麼興趣愛好的話,先要找到自己的愛好吧,emm就是找到了興趣之後你就會去做你喜歡做的事然後慢慢性格可能就會變好,就一點點改變自己,慢慢去接觸身邊的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與外向開朗,有耐心的人做朋友,漸漸的你會被他感染,而外向的

50樓:小木木很聰明呀

情商沒有高低,性格內向,都是真實自己的外殼

51樓:可靠的王聖傑

沒事,多說別人愛聽的話,多逼自己一把,不用害怕,付出必有回報。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見到陌生人不敢說話,見到熟人有沒有話題,又有點自卑,怎樣才能讓我有自信,敢說話啊

先鍛鍊 先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吼上幾嗓子,面對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大聲說話,大聲朗讀自己寫的詩或者作文,或者是一篇課文,天天堅持如此,還有要多堅持參加集體活動,多上舞臺鍛鍊自己,要一定抱著這樣一種信念 我越有這方面的困難我越要向前衝,越要去克服,每天早晨起來後對著自己說我能行 我才是最棒的!希望你能早日走出...

本人性格比較孤僻,不是十分善言,見到陌生人會靦腆。不知怎麼辦

其實您不用想太多,別總是不好意思和別人說話,您心裡越這麼想就越糾結。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你。主動一點真的沒事,別把事情想複雜了。您可以先和別人找出共同的愛好,這樣就有了共同交流的話題。換了新環境如果不去改變自己的話說實在話也很難與同事相處。p.s.您可以請同事出去玩或者唱歌什麼的,一會兒就熟...

膽子特別小,總是害怕陌生人,害怕別人看著我,怎麼回事

凝望伊人 因為不自信唄!去提升自己吧!有本事了,就有安全感了,什麼都不怕了,小蝸牛就會慢慢爬出硬殼兒,探頭看世界了!寶貝兒!快點長大哦!祝你好運! 感覺你這是有點自卑心理,你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其實陌生人陌生人也是普通人而已,沒什麼可怕的,面對陌生人時,我們應該消除內心的那些恐懼,把他們當做與我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