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熟人冷漠,對陌生人熱情,為什麼有的人對熟人熱情,對陌生人冷漠?

時間 2021-06-21 00:19:37

1樓:天啟星辰

人是非常冷漠的,如果對陌生人非常熱情,說明他對你還是有一定的隱瞞才會有這樣的現象。

2樓:

如果說一個人對熟人冷漠,對陌生人熱情的話,那就是因為這個人性格的原因,他對自己比較熟悉的人。他認為在他身上得不到任何價值,那麼他就會對他非常冷漠,對陌生人熱情的話,那就是因為那個在他身上獲取一些價值。

3樓:倦鳥何歸處

對陌生人比較的熱情,對熟人比較的冷漠的話,他們可能是他是一個非常外向型的性格。

4樓:逍遙姣姣

這是為了冷漠,對陌生人熱情,只是說,可能她性格上有些缺陷,可以自己相處的人反而不容易,那麼用心看這個圈子。

5樓:

最對熟人冷漠對 陌生人熱情。證明他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

6樓:遊戲領路人

因為熟人太熟了,就沒有必要裝的那麼熱情,因為都瞭解對方。對陌生人不熱情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7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對熟人冷漠,對陌生人熱情。可能是勢利眼的人,對熟人冷漠。對陌生人熱情。

8樓:拾風拖幻魄

是不是這樣的人不好交往,也許和他的性格脾氣習慣有關係吧。

熟悉了就會變得冷漠,陌生人特別對人家熱情。

9樓:姜德金

對熟人冷漠,對陌生人熱情。我認為,這有可能是他最熟悉的,有一種不自信的感覺,對陌生人,他可以暢所欲言,這就是他的性格

10樓:幹平安

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把最好的脾氣給了陌生人,把好的脾氣給了家人。

11樓:青銅級鬥士

這一種人只是要面子而已,對真正熟悉的人,對的好的人都是冷漠的,而對陌生人他都是表現的很熱情,只是為了掙一些臉面。

12樓:丘比團團

你這是覺得最熟人,不知道說什麼了,不好發揮你的能力,對陌生人卻能放得開

13樓:九方代芹

這種人的話不可以深交,不過平時的相處應該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14樓:00喜洋洋

和陌生人在一起,沒有壓力感

15樓:初翎

確實是很多人都是這樣,在外邊很熱情回到家以後冷嗎?

16樓:江山

對熟人冷漠,對陌生人熱情。這樣的人真的是挺少見的。

17樓:珂葉葉

這就是我們平常人的一種行為習慣,越是對熟悉的人越冷漠,越是對陌生的人,越能夠笑眼相對

18樓:大姐姐

那他可能覺得熟人嘛,比較熟了,那對不熟的人要熱情一點。

1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是因為這樣人都是小人,而且比較勢力。

為什麼有的人對熟人熱情,對陌生人冷漠?

20樓:惠芷藍

我覺得這不挺正常的嗎,對自己熟悉的人那就是認識了人情往來,人情交往,面子上總要過得,所以會很熱情。而對待陌生人冷漠也很正常,因為又不認識,難道跟陌生人熱情嗎?那人家會覺得你對他有什麼企圖吧。

21樓:

對熟人熱情,對陌生人冷漠的人,一般都是性格內向,不大說話的人。他們在生活中本身話不多,性格內向,碰到熟人熱情,因為沒有陌生感隨意一些。而陌生人本來就不肯說話因為陌生,所以不說話顯得更加的冷漠的狀態。

22樓:

一般來說,這種人比較內向,在熟悉的人跟前能放開,不熟悉的人跟前覺得沒有話題。

23樓:

因為他不知道陌生人會不會慣著他,他也知道有可能會因為自己過界而被修理,所以只好夾著尾巴做人,但對熟人,則在交往的過程中彼此習慣性地越界,就會越來越囂張。

24樓:尋找因果的故事

只能說他看透了這個社會。以前受過情感的傷害,現在懂得自我防禦,不會輕易相信別人。

對陌生人冷淡,對熟人極度熱情,但如果觸犯了某種原則,則會下意識疏遠這種簡單點來說是什麼? 20

25樓:貓醬的故事

你好,自己做的判斷沒寫出依據是不能給你診斷的,對陌生人冷淡對熟人熱情只是性格內向而已,戒備心強,可以試著找心理諮詢師幫你解決人際相處方面的問題(另外沒有心理障礙的人是不存在的,任何人都有輕微的心理問題,只要不擴大就好)

26樓:凝望伊人

就這性格!排外!排陌!熟悉的人就放的開,陌生人就緊張

為什麼對陌生人很冷漠熱情不起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呀,任何人對熟人都要比對陌生人熱情 對熟人冷漠那是無情,對陌生人熱情那是生意人。

28樓:好大一碗魚湯

我也是這樣,可能對於我們這種性格的人,真正熟悉起來的時候就會非常熱情。

29樓:nice虔誠的禱告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既然是陌生人肯定有很多事情不瞭解,連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人都不瞭解,所以都有戒心,說話做事的時候都有種防備,生怕對方看出紕漏,陌生人又不是親人所以都會熱情不起來很冷漠的感覺。

30樓:佛心土豆

這裡人的性格特點,也可以說是人之常情,只是為了工作需要才一點點去改變,比如你猜猜我為啥這麼熱情的在回答你的問題呢,這是因為有所求啊,嘗試去改變下,哪怕只是表面上的

31樓:沂蒙曹坤

那你可以看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讓自己保持微笑,哪怕是假裝的,當然你也應該做自己喜歡的事,看看這本書對你會有很多幫助。

對陌生人冷漠對熟悉的人熱情的成語

32樓:匿名使用者

外冷內熱

解釋:看上去不好接觸,很嚴肅,實際上內心很溫柔,沉穩,處處為別人著想,真誠,善良在他認為陌生的人面前會很冷,在好友面前會很二,這樣是他們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表現,一但把信任一個人會全心全意相信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視同陌路】:看做路上遇到的陌生人。指與親人或熟人非常疏遠。

【疏不間親】:間:離間。關係疏遠者不參與關係親近者的事。

【疏親慢友】:疏:疏遠;慢:怠慢。疏遠親族,怠慢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視若路人】:看做路上遇到的陌生人。指與親人或熟人非常疏遠。

【視同路人】:路人:過路人,指素不相識的人。看做路上遇到的陌生人。指與親人或熟人非常疏遠。

【視同陌路】:看做路上遇到的陌生人。指與親人或熟人非常疏遠。

【視同秦越】:古代秦國與越國相距甚遠,因稱疏遠隔膜為“秦越”。把事情看得似秦國和越國那樣毫不相關。

【疏不間親】:間:離間。關係疏遠者不參與關係親近者的事。

【疏不謀親】:疏:疏遠;謀:圖謀,營求。關係疏遠者不會去離間關係親近的。

【疏親慢友】:疏:疏遠;慢:怠慢。疏遠親族,怠慢朋友。

【外親內疏】:疏:疏遠。外表親密無間

35樓:匿名使用者

2、法律依據:《勞動法》第四十三條 【禁止違法延長工作時間】用人單位不得違反本法規定延長勞動者的工作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好接觸,很嚴肅,實際上內心很溫柔,沉穩,處處為別人著想,真誠,善良在他認為陌生的人面前會很冷,在好友面前會很二,這樣是他們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表現,一但把信任一個人會全心全意相信他

薩摩耶對陌生人也很熱情怎麼辦

dai 噯 雪撬犬天生是這樣,不能對人類有一點的攻擊性。有時候是很氣人,可總比撲到別人身上咬別人要好的多是不是。本性難移。 贊同二樓的。還有就是出去的時候牽狗鏈。最好是項圈的。當狗狗離你身體距離大時經常性的趁其不備拉緊狗鏈。時間長後。狗狗會知道要在你身邊走。這樣也可以避免他過分對生人親熱。至少我家泡...

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怎麼辦,陌生人對你兇對你說話不客氣怎麼辦?

如果陌生人和我說話不客氣的時候,我和他說話也是不會客氣的呀,因為我是不認識他的,同時他也不認識我。跟我說話不客氣,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也不必搭理他,因為畢竟是陌生人,你理不理他轉轉身之後你們仍然是陌生的不認識的,所以說沒必要跟他置氣。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這種情況我們一般也不用對他客氣,然後你就直接對...

為什麼我會害怕熟人而不是陌生人,為什麼我會害怕和熟人親戚相處,在陌生人面前反而放的開? 40

笨笨的兔子窩 可能是您對自己的自信心還不夠,多和朋友在一起坐坐,聊聊近況,增加感情.多一些社交會對你有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和我一樣,我感覺這是因為我們都是優秀的在別人眼裡,習慣了,別人的誇獎,再就是因為我們總是怕別人失望,我們太愛面子和自尊了。哎,我什麼都知道,卻也克服不了,我想什麼時候我能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