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怎麼辦,陌生人對你兇對你說話不客氣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03:24:05

1樓:小萌老師

如果陌生人和我說話不客氣的時候,我和他說話也是不會客氣的呀,因為我是不認識他的,同時他也不認識我。

2樓:

跟我說話不客氣,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也不必搭理他,因為畢竟是陌生人,你理不理他轉轉身之後你們仍然是陌生的不認識的,所以說沒必要跟他置氣。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這種情況我們一般也不用對他客氣,然後你就直接對他說,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就可以了。

4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的話,那就不要理他不就行了,反正他也不認識你,你也沒必要對他客氣。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是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你也沒有必要去理對方呀,因為你們是陌生人,所以沒有必要去理他就行了。

6樓:情感諮詢員

既然是陌生人,和你不認識對你說話,不客氣的話,你也沒有必要在意沒必要和對方理論。

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一般來說的話就是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回答他,那你是和我說話不客氣的時候我和你說也是我跟你道歉,我們倆要好好在一起說話

8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你不要與他計較,也不用去理會他,盡量的遠離與這種不懂禮貌的人,不要有太多的糾葛,敬而遠之

9樓:快樂公子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觸動她的內心…如果你特別喜歡她的話,你要在不知不覺中讓她依賴上你,然後再慢慢讓她發現你的重要性,沒有誰的心是千年寒冰,只要你付出努力…還有,這樣的女孩兒,是很敏感的,要注意觀察她,不要觸到她內心的傷痛…

10樓:

你好陌生人,跟你說話不客氣,你這種人,你可以不用去搭理他,因為他跟你說話不客氣了,你沒必要去搭理他的,因為他只是個陌生人,她的話不用放在心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不熟悉的人,那麼你也不必和他計較,因為完全沒有必要。和他針鋒相對一點好處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如果跟你說話,不客氣的話,那麼你可以不必理睬他,如果他糾纏著你不放,你可以採取一些報警的方式。

13樓:惠芷藍

陌生人沒有必要跟你說話特別客氣吧,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一樣,不必在意。

14樓:奚瀅

如果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那你也沒有必要客氣,但如果你是女生,一定要注意一下,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盡量不要搭理陌生人

15樓:王筱老師

是你,陌生人跟你說話不客氣的話就不要理他,為什麼要理他呢?他是在跟你說話嗎?如果客氣的話再跟你說話不客氣的話就當不是跟你說話。

16樓:理谷

面對說話不客氣的人。如果不是很重要的是你可以不理他,還有乙個從禮貌上你可以應酬的理他。

17樓:求正誼

這個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的話,你就不用搭理他,畢竟他也是個陌生人,你心裡不要太在意。反正他也跟你沒有什麼交集。

18樓:jo極笑哈哈

如果陌生人和你說話不客氣,說明他不尊重你,也可以給他反擊回去。不過最好適度一點就好,以免惹上麻煩。

19樓:俗塵俗塵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對方不尊重你,你也無需尊重他,碰見這種人最好不要理會,人需要相互尊重的。

20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是陌生人那麼就告訴對方,這樣說話很不友好,也很不道德,也可以直接不理會對方。

21樓:前行者

如果陌生人和我說話不客氣,那我對他說話也不會很客氣的。

陌生人對你兇對你說話不客氣怎麼辦?

22樓:

哇,你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呢,他對你兇,你不會對他兇嗎?還可以對他不理睬。

2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既然是陌生人的話,那你就不要把他的話放在心上,當一陣風吹過就可以了

怎麼對待對你說話不客氣的人?

24樓:子玉求索

對待是對你說話不客氣的人,第乙個是不要搭理他,第二個就是說用更強硬的語氣給他反擊回去

25樓:今晚看啥

後續我們和他沒有太多交集的話,有些時候我們不去理睬這些人就可以了,因為你如果去回覆他的話,因為他本身就說話,不客氣,再去回覆他,可能只會導致爭吵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說話不客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搭理他們。用這種方式表示對他的冷漠。

27樓:龍哥的賬號

對待你說話不客氣的人非常的好,而且可能也是三月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對你講話不客氣的人,你不要與他理會,這樣容易發生爭執。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客氣,要以牙還牙,有時候就不要搭理他,躲出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說話不客氣的人,我覺得還是敬而遠之,不要和他多囉嗦,這種人沒有什麼可交往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種說話不客氣的人,我覺得要麼不要理會他,要麼都要針鋒相對。

32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對你說話不客氣的人,最好是回懟回去,他說什麼你就對什麼,還有就是不要理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總之就是在氣場上和言語上。都要壓制對方,不要讓他欺負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客氣的話,當然你也應該毫不客氣地反駁他,不應該給他留情面的,而且對這樣的人,你就應該讓他早點管理你遠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看那個人是誰呀,對不對無關緊要的人就懟回去,如果是自己家裡的人,他如果是一開始對你不客氣,你可以忍一忍是不是?但是如果忍無可忍的時候也不能慣著。

畢竟過了個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兒了,你知道嗎?他現在對你,你不當時懟回去等以後自己生悶氣又有什麼用呢?應該要當場發作。

3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你可以強硬地告訴他,我不慣著臭脾氣。

37樓:勝勝麗麗家

不要搭理他,否則會產生衝突,誰也不好。

38樓:高高

別人對你說話不客氣,你也沒必要慣著她,你也可以在言語上懟回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對自己說話不客氣的人呢,我們要麼就忽略他的存在,讓他隨便說什麼都好了。

40樓:月影含秉

對於對你說話不客氣的人,要果斷反擊回去。

絕對不能和他們太客氣,要不他們會得寸進尺。

41樓:清水鷗浪子

怎麼對待對你說不可以的人對你說不可以的你也可以弄對他你可以不客氣啊

42樓:感覺

不太確定你說的怎麼對待你說話不客氣的人,我覺得應該不理他們就可以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應該不理他,或者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44樓:a桉樹

既然他說話不客氣,那麼我說話也不會很好聽。

面對那些說話不客氣的人該怎麼辦!!

45樓:二條院_伶公子

不要理他啊!!他說話不客氣目的是想讓你生氣,你對他笑就是,意思就是「你愛咋咋地,我就是不生氣」

另外,它對你不客氣,那它就是想要用這種不客氣的態度影響你,為了暗暗的還擊它你應該比從前更高興的生活,隨時隨地的都能開心起來,餓癟是在它面前,你可以在它面前和你的同事大談高興的事情。

另外,它說話對你不客氣,例如:

「你這個笨蛋!!」

「哦,是嗎。」

「你個白痴!!」

「哎呀呀,那真是不好意思。」

「你去死吧!!」

「恩,我想想。」

「你是豬阿!!」

「我……一不小心就吃成這樣了。」

「你怎麼不去做雞!!」

「客人都不點我的~~」

「你是同性戀啊!」

「哎呀!被你發現了~~」

總之,想把法高興。

就算它不好好和你說話你也要和顏悅色地跟它說話,並且帶笑。

我就是不生氣的感覺

個人見解拉~~~~

也是一種掩藏,嘿嘿~~實不相瞞,我就是那種正面天使背後惡魔的傢伙~~暗算暗算,當然要悄悄的~~

46樓:星耀測繪儀器技術服務

人家說出手不打笑臉人.人家對你不客氣你有沒想過為什麼會這樣,我想他總不至於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對你吧?肯定是有自己做的不得當的地方,只是自己沒發現而已.以後再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盡量先冷靜一下,把前面的語言都想想,看有沒不妥的地方.就算是沒有也得讓自己先冷靜下來,畢竟你是有求於人,等事情辦成後,你想怎麼發洩都行.也許到了那時候你還會有種成就感呢,早就把這些讓你惱火的事情給忘記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不卑不亢 不招惹是非 但是事到臨頭 不要畏縮

48樓:雲水禪心

送你兩句話:

低調一點,低調一點,再低調一點,學會用平常心去生活,這樣你會很輕鬆,很愉快.

忍耐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課,人要忍耐一生啊,有的人到死的時候這門功課也沒及格過,希望你能.

49樓:匿名使用者

二條院 伶公子的意見不錯,不過真要做到還是有點難度呀.

50樓:人的智慧型

寬容,在寬容,寬容不代表懦弱~外圓內方!一笑珉恩仇!

51樓:

經常都會有這樣的人啦

其實有時候他們真的沒什麼惡意的.

只是他生活的環境讓他變成說話不客氣的人.

善意的給他提示一下

52樓:信心啊啊

沒怎麼辦 越對你不客氣你越對他客氣才能顯出你的優秀

53樓:南天爸爸

呵呵,要不卑不亢,武力不能完全解決所有問題,努力工作,爬得更高,才能踩掉你不喜歡的人.

54樓: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需要害怕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外地謀生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不只是我們還有很多人打人是最不冷靜的也一時的痛快.

忍了吧是不是又覺得太窩囊.

為什麼不選擇第三種辦法.自己想

俗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完嗎 說著玩

為什麼不把它當做是一種精神支柱呢

56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一輩子就忍啊~忍~忍啊~忍 忍啊~忍 忍啊~忍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交,沒用的弄他!

58樓:少不了春

那就不要去跟別人繼續鬥啊

鬥來鬥去何時了

何況明顯到最後你是敗者

因為你是外地人

在這個時候如果你真的有骨氣的話

就好好的努力工作

用實際的去打敗這些人

這比武力好有效.

對方說話不客氣怎麼辦

59樓:紅豆

你可以選擇不理他,狗咬你,你還會咬狗嗎?別理他就好了,跟他生那個閒氣幹嘛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們要客氣,我們是有涵養的人

遇到對你說話不客氣的同事怎麼辦?

61樓:昂思菱

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說出來呀自己舒服了也可避免誤會加深,而且也會證明對待對方的坦白。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應該彼此關心對方愛護對方,這一點我覺的我和我的寶貝就做的很好!

有了矛盾心平氣和的談,說出對方錯在**,對方也要虛心聽取,加以改正,慢慢去適應對方。其實說白的情侶建設兩個在人生道路上尋找真愛的人,彼此相互適應的過程,如果對方就是自己的真愛,那麼就會不離不棄的相守著。愛情的本質是給予,並且具有自然屬性,它注重的是自由和理想,追求的是精神和心靈的融洽和契合。

婚姻的本質是獲取,並且具有社會屬性,它注重的是約束和現實,追求的是物質和生理的需求和滿足。

愛情與婚姻之間,按生命週期來說,近似於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也就是說婚姻是愛情在某些階段的一種社會表現形式。從這個意義上講,愛情涵蓋了婚姻,而不依賴於婚姻;婚姻僅僅是愛情運動的一項內容或乙個部分。

同時,婚姻賦予愛情以社會色彩,給愛情提供一種物質支撐,使得愛情能夠錦上添花、多姿多彩;因此,沒有婚姻的愛情,也是不夠完美的。

愛情相對於婚姻來說,更具有自由的特徵;而婚姻則對愛情造成了一種客觀的約束,但同時這也是對愛情構成了一種現實的考驗。

婚姻與愛情相比,具有明顯的狹隘性。從根源上講,婚姻是社會發展的產物,而愛情則是自然發生的產物。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說出來!

不能藏著,有時候沉沒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如果有話不說憋在心裡!即使是一場誤解,也可能因為你的嘴硬而影響彼此雙方的感情,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說出來呀自己舒服了也可避免誤會加深,而且也會證明對待對方的坦白。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

就應該彼此關心對方愛護對方,這一點我覺的我和我的寶貝就做的很好!有了矛盾心平氣和的談,說出對方錯在**,對方也要虛心聽取,加以改正,慢慢去適應對方。其實說白的情侶建設兩個在人生道路上尋找真愛的人,彼此相互適應的過程,如果對方就是自己的真愛,那麼就會不離不棄的相守著

遇到陌生人會緊張,怎麼辦,我一和陌生人說話就緊張 怎麼辦啊

兄弟連田心9號 在克服社交恐懼心理時,你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樹立一些良好的觀念,這是成功的第一步 一 接納自我 樹立自信 很多社交恐懼症患者,就是因為悅納不了自己 對自己不自信造成的,所以,要改變首先就得在心裡接受和悅納自己,樹立起對自我的信心。二 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過於追求完美,對自己要求過高...

遇到陌生人突然搭訕,應該怎麼辦,遇到陌生人搭訕,怎麼辦

灘坊程啃儼派 不要陌生人的糖果和食物,不要給陌人帶,不要跟陌生人走。 飛戰比山 你可以禮貌的回兩句!但不要說太多!不要透露個人資訊!什麼有沒有男朋友,家裡住哪?家裡有誰?這些都不能洩露給陌生人!要知道生邪念有時候只要一瞬間!所以我們可以禮貌但不能對陌生人什麼都說!不然可能會有不好的後果!一定要謹記!...

陌生人敲門怎麼辦

矮窮挫嫁我嗎 如果一個人在家,首先你就要裝作家裡沒有人,我小時候就做得很好,如果爸爸媽媽不在家,做什麼事我都躡手躡腳的,尤其是有人敲門的時候。如果突然有人敲門,就算你的電視聲開得很大,也不要馬上就把電視關小,這樣外面的人就知道家裡有人了,如果不關小任他放著,外面的人會想有可能家裡人短暫出門一會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