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陌生人突然搭訕,應該怎麼辦,遇到陌生人搭訕,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0:04:53

1樓:灘坊程啃儼派

不要陌生人的糖果和食物,不要給陌人帶,不要跟陌生人走。

2樓:飛戰比山

你可以禮貌的回兩句!但不要說太多!不要透露個人資訊!

什麼有沒有男朋友,家裡住哪?家裡有誰?這些都不能洩露給陌生人!

要知道生邪念有時候只要一瞬間!所以我們可以禮貌但不能對陌生人什麼都說!不然可能會有不好的後果!

一定要謹記!

3樓:弓問佛

人家喜歡你啊!你喜歡他就接受他吧!是不是嫌對方年紀大啊!如果年紀和你差不多的帥哥你會接受嗎?

遇到陌生人搭訕,怎麼辦

4樓:公尺粒計畫

小朋友遇到陌生人搭訕一定要小心,我們要注意以下這些安全事項:不要主動隨意和陌生人攀談;不能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飲料、糖果、食物;不給陌生人帶路也不要讓陌生人給你帶路;不要幫陌生人照看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面眼緣,和他搭訕的方式,你不排斥就接受,當擴大交友圈的,沒什麼不好。

後面的事聯絡了之後再做判斷。無需一味拒絕,被搭訕也無非是自己有某些方面可以吸引別人,這是好事。

如果搭訕方式和第一感覺不好,那就直接拒絕。

6樓:繾綣不想離

搭訕不是邂逅,注意安全

走在路上突然被陌生人搭訕怎麼辦?比如,你家住哪之類的.......

7樓:度浩麗局妙

真的是完全抄沒有預兆的突然搭訕襲,我無法理解他的行為。你應該盡量微笑示意,並說自己不認識他,不方便回答這類問題,然後藉口說自己有事走開就行了。可我又想到一點,如果真是詐騙之類的應該有布局不會這樣莽撞。

總之凡事要留個心眼兒,不要讓自己有損失。

看圖寫話遇到陌生人怎麼辦,看圖寫話 陌生人來了我該怎麼辦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個悠閒的星期天,爸媽出去辦事了。小明一個人在家認真地做作業。突然,外面傳來了 咚咚咚 的敲門聲。誰呀?小明大聲問道。快開門,我是你爸爸的朋友。門外傳來一個叔叔的聲音。咦 這個聲音好像從來沒有聽過。小明覺得有點不對勁,他輕輕地搬來一張小板凳,躡手躡腳地站了上去,悄悄地透過貓眼向...

遇到陌生人會緊張,怎麼辦,我一和陌生人說話就緊張 怎麼辦啊

兄弟連田心9號 在克服社交恐懼心理時,你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樹立一些良好的觀念,這是成功的第一步 一 接納自我 樹立自信 很多社交恐懼症患者,就是因為悅納不了自己 對自己不自信造成的,所以,要改變首先就得在心裡接受和悅納自己,樹立起對自我的信心。二 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過於追求完美,對自己要求過高...

不敢上前和陌生人搭訕,怎麼辦,我不敢和陌生人說話,怎麼辦?

坤坤的鐵粉 嗯,我有一招。你每次見到他都和他打個招呼,笑笑。我保證他肯定不會瞪你或者罵你,而是一愣,然後打招呼。你相信我的哦! 和你沒發生什麼事情就不能太倉促的上去認識了會覺得奇怪的。要麼你自己製造鞋小事件藉機認識。只有這樣了。可以說你怎麼老是在這或是我怎麼老遇到你。你也是。之後自己可以說的東西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