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因小事陌生人罵你,推搡你,你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29 16: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分事情的對錯了,如果是我做得欠妥的話,那肯定是應該道歉了。

如果不是我的問題,又或者是我的問題但是我已經用誠懇的態度道完歉,然而對方還是不依不饒的話,那這種時候要變得強硬起來了,現在總是有很多人欺軟怕硬,如果一味的想要小事化了只會讓對方更加囂張。

2樓:綠茶和茉莉

膽小怕事如我,即使心裡罵了一百遍的娘,估計臉上也是一副孫子樣,漲紅著臉,瑟縮著趕緊退讓。

怕遇到心態不好的人,一言不合就拔刀,這樣我就慘了。

所以寧願吃點虧,只要不是太過分就好。

3樓:大哥

作為乙個東北人,我想說,如果陌生人罵我,還沒有到推搡我的那個步驟,我會果斷的還擊。

相信大家應該聽過在網上流傳的,你瞅啥?瞅你咋滴!

其實第二句話剛說完的時候,就已經發生了激烈的衝突。

4樓:醜醜很

我會先穩定自己的情緒,理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如果是我個人的原因我會主動承認錯誤並道歉,反之我會講道理讓對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向我道歉。

語言暴力和行為暴力只會讓事態加劇惡化。

5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莫名其妙的就被罵了,感覺自己特別的無辜,當時一臉懵逼的樣子,事後就會感覺到自己特別的窩囊,沒有出來反擊之類的。所以說第一時間遇到這樣的人,應該反擊的。

6樓:困困

不理他。還記得那個在醫院門口和陌生男女吵了兩句而被捅死的大學生嗎?和莽夫比力氣,和無賴比脾氣,都是極為低智的舉動。

所以,不要把自己的素質拉到和他們一樣的水平,只要沒有造成比較嚴重的後果,就不要和他們一般見識,因為我們的時間和精力比我們想象的更加珍貴。

7樓:偷笑

我覺得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特別是陌生人,你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脾氣也摸不透。為了自身的安全,在遇到他罵你,推搡你的時候,盡快遠離他,也是對自己很好的保護。

8樓:南牆你周姐

罵我倒無所謂,我頂多氣一會兒,要是他推我的話,我就會哭吧。

好像挺沒面子的,但是我真的比較脆弱和敏感。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大嘴巴子扇過去。

這就跟走在路上,遇到瘋狗咬人,我雖然不會咬回去,但我會踹死它。

10樓:天枰

你罵我,我就罵回去;你打我,我就打回去。

你乙個陌生人敢對我不尊重,我就沒必要給你好臉色,我憑什麼慣著你?

陌生人給你轉錢,你該怎麼辦,陌生人給你轉錢,你該怎麼辦?

不就是肉體買賣嘛,如果你同學已經不是 直接去幹就行,如果是掂量一下自己的第一次值不值3000塊,但最後都要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千萬別賣了身還被拍 報案沒勇氣,從今淪為一代性奴為好。 天上不會無緣無故掉餡餅,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這錢退回去為好 眭高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收下了錢,那就不要和別人見面,也許...

陌生人你喜歡我嗎

拾風拖幻魄 陌生人肯定不喜歡你,因為不了解你。如果隨便都說喜歡你那肯定是不負責任,那肯定是在開玩笑。 慢性蕁麻疹 不管別人喜不喜歡你,我們都要喜歡我們自己,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也是獨一無二的,再也找不出來跟我們一模一樣的。 陌生的人,即使喜歡你,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因為你們都相互不了解,這種事情只能...

如果你男友遇到陌生人總是畏畏縮縮而且不太會說話你還和他交往下去嗎

我覺得你應該是這樣的,一,覺得你在和你男友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安全感,覺得他保護不了你,二,就可能是你覺得他在別人面前不夠體面,會讓你覺得沒面子。如果是因為第二個原因的話,我覺得你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了。而且如果他只是在陌生人面前才會那樣的話,那並不是很大的問題啊。你在決定要不要和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