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拾風拖幻魄

陌生人肯定不喜歡你,因為不了解你。如果隨便都說喜歡你那肯定是不負責任,那肯定是在開玩笑。

2樓:**慢性蕁麻疹

不管別人喜不喜歡你,我們都要喜歡我們自己,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也是獨一無二的,再也找不出來跟我們一模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的人,即使喜歡你,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因為你們都相互不了解,這種事情只能相互喜歡

4樓:小老虎

這個就得看你為人處世是怎樣的,如果你是乙個樂於助人而且脾氣又特別好的人,我覺得陌生人會喜歡你的。

5樓:白鶴踏波

陌生人為什麼要喜歡你?你是在搞笑嗎?你這種行為模式,我感覺很怪異

6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都不知道你長什麼樣樣子,性格脾氣怎麼樣,怎麼能輕言喜歡呢。

7樓:初翎

我喜歡看你是什麼樣的人。只有了解之後才能知道你是誰。

8樓:哇錢專業戶

陌生人,你喜歡我嗎?朋友你好,我為什麼要喜歡你呢?誰也不認識誰?連個面也沒見,怎麼能喜歡你呢?平台上是大家學習交流的地方,不是你情我願的地方

9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陌生人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呀,因為陌生人是不知道你的脾氣和性格的,也沒有見過你本人,所以喜歡你的這種感覺肯定是非常小的,所以還是不要就真的想他了

10樓:阿鳳

不認識你的人會根據你的外表和為人處世,來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你夠好,那麼陌生人也會喜歡你的

11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作為陌生人,都是對別人報出乙個友善的心態。我覺得你會讓別人喜歡的。

12樓:清盈

相信很多陌生人都不會彼此喜歡對方,因為他們不了解對方是什麼人,也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性格。

13樓:以可心

陌生人對於你來說,你自己應該也是很陌生的,任何乙個陌生人,對於你也是不了解的,應該也不存在喜歡不喜歡的

14樓:jo極笑哈哈

作為乙個陌生人,不了解你的三觀,還有言行的情況下,很難根據一句話來判斷是否喜歡你。

15樓:孤群陽天

陌生人,你喜歡我嗎?一般是陌生人的話,應該是沒有談得上喜歡吧!

16樓:江山

陌生人,你喜歡我嗎?我都沒有見過你。談不上喜歡不喜歡

17樓:山高路遠

你好,身為陌生人的話,可能我不太了解你,所以不敢說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的,但是相信說,如你是乙個溫柔的人,那麼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你。

18樓:我是你的大媽

陌生人不會喜歡你的,因為陌生人並不了解你,就是說喜歡你也是假的。

19樓:仇瓊詩

沒有乙個陌生人就隨便的喜歡別人的陌生人也要經過接觸一段時間才會喜歡上的。

20樓:萊開

陌生人肯定是願意為你加油的,所以不管你是誰,我覺得只要你回來這個世界上肯定是值得被尊重的。

21樓:浮生餘記

既然我們是陌生人的話,那我為什麼會喜歡你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的性格。

如果乙個陌生人(異性)突然走到你面前說:我喜歡你.. 你怎麼回應?

22樓:oo可可怪

淡淡的笑過~~~緩緩的離去~~~依然過自己的生活~~~

如果他追到了你的生活~~~就看你給不給他機會了~~~這也屬於人際交往~~~做不成朋友~~~散~~~

要不,就白頭偕老~~

23樓:充弘壯

我說:「我早喜歡你了,你怎麼才說啊,先請我吃頓西餐先!」

24樓:匿名使用者

1.神經病

2.他在和別人打賭,別理他

3.轉身就走,如果糾纏就給他點苦頭。

25樓:菠蘿熱小仙

"noted with thx!"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聲:謝謝.

然後很自然地走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說一句.兄弟別裝了,我有事先走了886.然後...ok了....他反而會被你搞的一頭霧水

為什麼男生很隨便就能對乙個陌生人說我喜歡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路上被很多男生表白

並且說喜歡你的話

可能是在開玩笑

或者也可能真的喜歡你

建議也可能你很優秀所以受到男生的關注

但不管怎樣

對的感情一定要慎重

否則就會讓自己很疲憊甚至最後不相信

29樓:活驢

不熟的時候說copy喜歡意思是喜歡bai你的外表,所以可du以嘗試著去互相了解zhi,人都是差不多不論dao男女都一樣,只有第一印象過得去才會有後來。

女生和男生相處也同樣得想看長相,或被某些經歷吸引才開始相處,這時互相都沒有深刻了解,就是感覺喜歡而已。

30樓:凝望伊人

為什來麼男生很隨便就源

能對乙個陌生女人說bai我喜歡你。因為大

du多數的男人就是純zhi粹dao的雄性動物,他們可以對任何雌性表決心,隨口就說我喜歡你!根本沒走心,這些男人都不靠譜, 他們的宗旨就是騙乙個是乙個,走乙個換乙個,經歷的女人越多越榮耀!所以,女人要睜大眼睛,學會識人!

祝女人都好運吧!

31樓:感情的話題

輕浮,或是太年輕,不負責任的話,今天可以說愛,明天可以說不愛

32樓:今阿莫

不負責任,任性,好玩唄!總之就是太小了,根本就不懂得真正的感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隨便就對乙個陌生人說我喜歡你那是因為男生容易衝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最起碼我還沒說過,30了都。

喜歡不是應該放在心裡,落在行動上的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麼隨便的,這樣一般都是有問題的人品不好的男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生,會隨便對乙個陌生人說喜歡你,這是乙個渣男的表現

怎樣搭訕陌生人,怎樣搭訕陌生人

附和.討論.還有微笑.這都 是開啟彊局的好方法.問幾點了,然後介紹一下自己,再問問說你呢 借路 詢問什麼之類的,或者說,你也是我們學校的嗎?或者是,請問你這個是 買的。我覺得挺好看的,我也想買乙個,你不介意吧 隨機應變.這個不好說 看什麼時間 什麼場合 什麼地方 對待什麼性別的人 嘻嘻.哈哈 看來你...

陌生人給你轉錢,你該怎麼辦,陌生人給你轉錢,你該怎麼辦?

不就是肉體買賣嘛,如果你同學已經不是 直接去幹就行,如果是掂量一下自己的第一次值不值3000塊,但最後都要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千萬別賣了身還被拍 報案沒勇氣,從今淪為一代性奴為好。 天上不會無緣無故掉餡餅,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這錢退回去為好 眭高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收下了錢,那就不要和別人見面,也許...

最熟悉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乙個人有多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付出了全部青春已荒蕪 原來只是乙個錯誤 年少無知太倉促 和你走上不歸路 昨夜夢難留今夜難有夢 我和你都是在演出 我也不想裝糊塗 卻又不得不認輸 錯過的情人 還有誰能夠留住 我也只好裝糊塗 假裝自己很幸福 傷在心裡痛 眼淚再也流不出 愛乙個人有多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