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電器,磁性開關,雙線圈電磁閥,氣缸怎麼接線可以實現氣缸來回動作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墨溟棋媌

磁性開關安裝於氣缸兩端(活塞行程內),電磁閥兩個出氣口分別接氣缸兩個進氣口,當然你得接上氣源。電磁閥是兩位雙電磁鐵的嗎?如果不是,電路會複雜一些。

就拿兩位雙電磁鐵的來說,磁性開關接到電磁閥線圈上(串聯),就可以了,當然你得有電源。磁性開關根據你行程需要,來調整安裝位置。

開關、時間繼電器、電磁閥、氣缸各一個,電磁閥控制氣缸上下動作,請問怎麼畫接線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內燃機缸體上安放活塞的空腔。是活塞運動的軌道,燃氣在其中燃燒及膨脹,通過氣缸壁還能散去一部分燃氣傳給的爆發餘熱,使發動機保持正常的工作溫度。氣缸的型式有整體式和單鑄式。

單鑄式又分為乾式和溼式兩種。氣缸和缸體鑄成一個整體時稱整體式氣缸;氣缸和缸體分別鑄造時,單鑄的氣缸筒稱為氣缸套。氣缸套與冷卻水直接接觸的稱作溼式氣缸套;不與冷卻水直接接觸的稱作乾式氣缸套。

為了保持氣缸與活塞接觸的嚴密性,減少活塞在其中運動的摩擦損失,氣缸內壁應有較高的加工精度和精確的形狀尺寸。

一個磁性氣缸,一個雙線圈電磁閥,兩個磁性開關,怎麼用才可以讓

3樓:甘苦秧英

如果是磁性氣缸,缸體裡面的活塞上有磁環,將兩個磁性開關分別固定在缸體的兩端,根據你實際使用的行程來確定具體位置,就可以自動迴圈了,磁性開關不能直接當開關使要和雙電控電磁閥配合使用,兩個磁性開關分別連線電磁閥的兩個線圈,具體怎麼接你還要找專業電工來操作,(我也不懂得電)當其中任一個磁性開關通電後,接近活塞上磁環產生磁場斷電並將訊號傳給雙電控電磁閥線圈,使電磁閥換向。也就是靠磁性開關來控制電磁閥換向,從而完成氣缸的往返的動作。希望能幫到你。0

4樓:湘建企業

不用plc和繼電器,

我覺得不太可能,

你總要一個可以去控制的呀,

你磁性開關反饋回來的資訊給誰,

比較經濟的話就會繼電器好了。

還要看你會不會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兩線的(no或nc)磁性開關限制了不能作到

最簡單的加一個極化繼電器(磁保持的).其特點可以作到斷電記憶.

一條氣缸,一個電磁閥,2個2線磁性開關怎麼連線,還需要什麼東西 30

6樓:豫南青竹

氣缸是執行元件,如果有磁性開關那麼氣缸裡面是有磁環的,一般做行程位控制,一般是配合plc控制器用,因為磁敏開關電流小,不排除直接接小繼電器。電磁閥是控制元件,可以使氣缸換向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接要看動作要求,您這樣描述,沒人能說出您的答案,可能還需要中間繼電器,如果不是附屬元件,還要主令電器:如按鈕、開關等..... 您要設計什麼機械動作?我可以免費給你設計控制電路

雙線圈電磁閥。無杆氣缸。兩個磁性開關(可調行程)怎麼實現氣缸來回連續工作。怎麼接線需要加什麼。

8樓:熔安電氣

附圖是我以前在百圖知道發表的一個設計,將圖中的氣缸換成無杆氣缸,就滿足你的要求了。圖中增加的兩個節流閥v1和v2是為了調節氣缸活塞的運動速度。如果對速度控制沒有要求,也可以取消。

用一個氣缸、一個電磁閥、兩個磁性開關及繼電器,怎麼實現氣缸往復運動,怎麼接線?

9樓:之何勿思

首先,氣缸的活塞上必須有磁環。

2個磁環開關用作氣缸行程的上下限位,亦可用作給電訊號。例如電磁閥用二位五通,然後進氣 驅動氣缸動作。當氣缸下行和上行非別感應到磁性開關後,電磁閥得訊號,切換即可。

如果不用磁性開關的話也可以考慮時間延遲。具體電路圖我手裡暫時沒有畫。

一個磁性氣缸,一個雙線圈電磁閥,兩個磁性開關,怎麼用才可以讓氣缸自動迴圈來回工作?

10樓:

你說的磁塊應該就是我們所說的氣缸磁環,氣缸磁環是內建於氣缸活塞上的一個環狀永磁鐵,要安裝磁性開關,必須選用內建磁環的氣缸。由於氣缸活塞是來回移動的,所以通過設定缸筒上的磁性開關位置,就可以在需要的位置檢測出來訊號,

磁性開關如果是2線的,就比較好接了,一正一負極,注意通過磁性開關的電流不可過大,否則磁性開關就燒壞了,因此注意中間串聯電阻。

關於氣缸結構,磁性開關使用以及內建磁環氣缸,請參見“smc氣動服務網”技術文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個磁性開關是是限位感應開關 是感應位置的 應該就在氣缸的周圍 至於plc那你就找對人了 plc是電氣控制 他是通過線路圖來展示你機床電氣的線路圖 它很好是展示了機床在工作狀態下每個開關的動作 在fanuc系統裡包括別的機床都廣為傳用

12樓:

磁性開關如果是2條線的,接線就接在plc的輸入端。電磁閥線圈的線是接在plc的輸出端,不要搞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標出氣缸上下行程的極限。

2:在上下行程位置安裝開關

3:每個開關和一組線圈串聯

4:接電源

用氣缸 電磁閥 兩個磁性開關及繼電器,怎麼實現氣缸往復運動,怎麼接線

之何勿思 首先,氣缸的活塞上必須有磁環。2個磁環開關用作氣缸行程的上下限位,亦可用作給電訊號。例如電磁閥用二位五通,然後進氣 驅動氣缸動作。當氣缸下行和上行非別感應到磁性開關後,電磁閥得訊號,切換即可。如果不用磁性開關的話也可以考慮時間延遲。具體電路圖我手裡暫時沒有畫。一條氣缸,一個電磁閥,2個2線...

氣缸磁性開關和電磁閥的問題,磁性開關與電磁閥 5

柔情劍雨 氣缸磁性開關一般用在小型氣缸。磁鐵已經鑲嵌在氣缸內部,主要用來指示氣缸運動位置。也可以理解為 指示氣缸帶動的門板開到位或關到位。磁鐵與磁性開關接近後,磁性開關動作 幹接點,可與電磁閥聯動 電磁閥是控制氣源的通 閉。如三位四通電磁閥。兩種東東是不一樣的。 磁性開關是檢測氣缸位置的,電磁閥是讓...

接近開關繼電器電磁閥,控制氣缸,接近開關繼電器電磁閥,控制氣缸的實物接線圖

表控科技控制器 使用tpc4 4 設定控制器比較好,接線簡單,功能設定簡單,採用 設定 無需程式設計,用滑鼠在功能設定表上設定幾分鐘即可完成功能設定。這是4路輸入4路輸出的控制器的接線示意圖,輸入端最多可接開關或感應開關4路,輸出端最多可驅動電磁閥或電機等電器負載4路。適合作為小於4路輸入和小於4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