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氣缸 電磁閥 兩個磁性開關及繼電器,怎麼實現氣缸往復運動,怎麼接線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之何勿思

首先,氣缸的活塞上必須有磁環。

2個磁環開關用作氣缸行程的上下限位,亦可用作給電訊號。例如電磁閥用二位五通,然後進氣 驅動氣缸動作。當氣缸下行和上行非別感應到磁性開關後,電磁閥得訊號,切換即可。

如果不用磁性開關的話也可以考慮時間延遲。具體電路圖我手裡暫時沒有畫。

一條氣缸,一個電磁閥,2個2線磁性開關怎麼連線,還需要什麼東西 30

2樓:豫南青竹

氣缸是執行元件,如果有磁性開關那麼氣缸裡面是有磁環的,一般做行程位控制,一般是配合plc控制器用,因為磁敏開關電流小,不排除直接接小繼電器。電磁閥是控制元件,可以使氣缸換向動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接要看動作要求,您這樣描述,沒人能說出您的答案,可能還需要中間繼電器,如果不是附屬元件,還要主令電器:如按鈕、開關等..... 您要設計什麼機械動作?我可以免費給你設計控制電路

一個磁性氣缸,一個雙線圈電磁閥,兩個磁性開關,怎麼用才可以讓

4樓:甘苦秧英

如果是磁性氣缸,缸體裡面的活塞上有磁環,將兩個磁性開關分別固定在缸體的兩端,根據你實際使用的行程來確定具體位置,就可以自動迴圈了,磁性開關不能直接當開關使要和雙電控電磁閥配合使用,兩個磁性開關分別連線電磁閥的兩個線圈,具體怎麼接你還要找專業電工來操作,(我也不懂得電)當其中任一個磁性開關通電後,接近活塞上磁環產生磁場斷電並將訊號傳給雙電控電磁閥線圈,使電磁閥換向。也就是靠磁性開關來控制電磁閥換向,從而完成氣缸的往返的動作。希望能幫到你。0

5樓:湘建企業

不用plc和繼電器,

我覺得不太可能,

你總要一個可以去控制的呀,

你磁性開關反饋回來的資訊給誰,

比較經濟的話就會繼電器好了。

還要看你會不會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兩線的(no或nc)磁性開關限制了不能作到

最簡單的加一個極化繼電器(磁保持的).其特點可以作到斷電記憶.

一個磁性氣缸,一個雙線圈電磁閥,兩個磁性開關,怎麼用才可以讓

7樓:馬堂登孤丹

如果是磁性

氣缸,缸體裡面的

活塞上有

磁環,將兩個

磁性開關

分別固定在缸體的

兩端,根據你實際使用的行程來確定具體位置,就可以自動迴圈了,磁性開關不能直接當

開關使要和雙電控

電磁閥配合使用,兩個磁性開關分別連線電磁閥的兩個線圈,具體怎麼接你還要找專業

電工來操作,(我也不懂得電)當其中任一個磁性開關通電後,接近活塞上磁環產生

磁場斷電並將

訊號傳給雙電控電磁閥線圈,使電磁閥換向。也就是靠磁性開關來控制電磁閥換向,從而完成氣缸的往返的

動作。希望能幫到你。0

用一個氣缸,一個電磁閥,兩個磁性開關,怎麼實現氣

8樓:表控科技控制器

用表控tpc4-4td控制氣缸電磁閥,使用磁性開關感應自動控制氣缸的一系列動作,參見下圖接線。

參見上圖接線,根據實際情況靈活安排輸入端開關和感應開關。輸入端可以使用多個感應開關,沒有位置的限制,每個輸入端都可以使用。

2個繼電器,2個磁性開關,一個雙線圈電磁閥,一個氣缸怎麼接線可以實現氣缸來回動作?

9樓:墨溟棋媌

磁性開關安裝於氣缸兩端(活塞行程內),電磁閥兩個出氣口分別接氣缸兩個進氣口,當然你得接上氣源。電磁閥是兩位雙電磁鐵的嗎?如果不是,電路會複雜一些。

就拿兩位雙電磁鐵的來說,磁性開關接到電磁閥線圈上(串聯),就可以了,當然你得有電源。磁性開關根據你行程需要,來調整安裝位置。

磁性開關,電磁閥,中間繼電器 怎麼控制氣缸行程 50

10樓:表控科技控制器

1、用繼電器控制氣缸是可以的,但是功能多些電路也隨之負載,如果使用表控8-8td控制器,在接線相同的情況下,可以實現更多實際需要的功能,而且可以在不改變接線的情況下任意改變功能。

2、表控採用**設定漢字顯示的方式設定你需要的功能,無需專業技術也可以自己來實現各種動作的控制。

3、表控可以直接驅動直流24v的電磁閥。

下面是實物接線圖,可以參照:

可以參照上圖接線,所有按鈕開關和磁性開關接到輸入端(下面一排端子),所有輸出負載接到輸出端子(上面一排端子)。

上圖是表控tpc4-4td也可以作為參考。

使用這個**來設定需要的功能,每行設定一個動作,設定的功能漢字顯示。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專治耍流氓

你只要把磁性開關當做一個觸點來看 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電路!

怎麼用一個電磁閥和兩個磁性開關控制氣缸往復運動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磁性開關安裝於氣缸兩端(活塞行程內),電磁閥兩個出氣口分別接氣缸兩個進氣口,當然你得接上氣源。電磁閥是兩位雙電磁鐵的嗎?如果不是,電路會複雜一些。

就拿兩位雙電磁鐵的來說,磁性開關接到電磁閥線圈上(串聯),就可以了,當然你得有電源。磁性開關根據你行程需要,來調整安裝位置。

氣缸磁性開關和電磁閥的問題,磁性開關與電磁閥 5

柔情劍雨 氣缸磁性開關一般用在小型氣缸。磁鐵已經鑲嵌在氣缸內部,主要用來指示氣缸運動位置。也可以理解為 指示氣缸帶動的門板開到位或關到位。磁鐵與磁性開關接近後,磁性開關動作 幹接點,可與電磁閥聯動 電磁閥是控制氣源的通 閉。如三位四通電磁閥。兩種東東是不一樣的。 磁性開關是檢測氣缸位置的,電磁閥是讓...

接近開關繼電器電磁閥,控制氣缸,接近開關繼電器電磁閥,控制氣缸的實物接線圖

表控科技控制器 使用tpc4 4 設定控制器比較好,接線簡單,功能設定簡單,採用 設定 無需程式設計,用滑鼠在功能設定表上設定幾分鐘即可完成功能設定。這是4路輸入4路輸出的控制器的接線示意圖,輸入端最多可接開關或感應開關4路,輸出端最多可驅動電磁閥或電機等電器負載4路。適合作為小於4路輸入和小於4路...

繼電器,磁性開關,雙線圈電磁閥,氣缸怎麼接線可以實現氣缸來回動作

墨溟棋媌 磁性開關安裝於氣缸兩端 活塞行程內 電磁閥兩個出氣口分別接氣缸兩個進氣口,當然你得接上氣源。電磁閥是兩位雙電磁鐵的嗎?如果不是,電路會複雜一些。就拿兩位雙電磁鐵的來說,磁性開關接到電磁閥線圈上 串聯 就可以了,當然你得有電源。磁性開關根據你行程需要,來調整安裝位置。開關 時間繼電器 電磁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