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電磁閥控制兩個油缸動作,如何用一個電磁閥控制兩個油缸動作

時間 2021-08-11 15:54:14

1樓:du知道君

這個不幹電磁閥的事情,電磁閥只是控制油路通斷的。

兩缸同步,你要供油路接三通的話,也並不能保證兩缸負載相同(沿程壓損、區域性壓損、液壓缸摩擦阻力),就算你調整到了兩缸進油-回油壓差相同了,也還是不能保證執行一段時間之後仍然穩定。

如果我來做這樣的東西,電磁閥(電磁閥左位i i右位x)a口出來之後接三通的中口,另兩口每個都接調速閥再接油缸,油缸回油口接電磁閥b口。這樣的話調整調速閥可以比較好的控制兩個油缸同步(但是達到精確同步的話你一定是要用那種活塞連體的油缸,有點類似於單缸雙杆)

按上面的連線方式的話,回油(電磁閥右位)的時候過單向閥繞過調速閥。

如果你學過液壓,應該能明白我在說什麼。不明白的話ms7[猴頭號]tom.com交流

如何用一個電磁閥控制兩個油缸動作

2樓:狄廣英勤璧

把兩個油缸進口和出口分別並起來,接到電磁閥上即可

急 一個電磁閥怎樣控制兩個油缸同步

3樓:延仁褒子

兩個油缸油路並聯

因為氣缸阻力不一致,如通過節門調節還不行就用連桿聯接或用一個氣缸

4樓:鄞染樂煙

如果只用一個三位四通電磁閥的話,要保證油缸同步,連線管路要做到儘量一樣的長度,不過最好加倆個調速閥或節流閥。

5樓:修秋英希詩

把兩個油缸進口和出口分別並起來,接到電磁閥上即可

一個泵站通過電磁閥同時控制兩個雙向油缸,並且每個油缸單獨工作,需要什麼工件 20

兩個兩位四通電磁閥控制兩根用途不一樣的油缸怎麼接,求圖

6樓:九九閥門網

二位四通電磁閥是零起動直式電磁滑閥。在工作系統中,電磁鐵接受電訊號,使推動閥芯換向,改變介質流通方向,電訊號消失後,閥芯靠彈簧自動復位,達到自動控制的目的,並帶有電動裝置。它結構簡單、動作可靠、維修方便、密封效能好、耐振、壽命長等優點,特別適合於鋼鐵、鑄造、排汙等環境條件惡劣的工作場所。

二位四通電磁閥可任意位置安裝,安裝時,p為介質進口,“a"、“b"為介質出口,,“o"為排放口。五金接管螺紋為g1/2(或可按使用者要求改為m20×1.5)見外形尺寸圖,管路連線處不得漏氣,按管前需先用乾燥壓縮空氣將管道內灰塵及髒物吹淨,並且閥前要安裝大於100目的過濾器。

二位四通電磁閥的故障:有通電不換向;停電不復位;洩漏三種。故障原因:

線圈可能燒掉或連線不牢固;閥芯卡住;彈簧損壞,密封圈破損等。排除故障:更換線圈或重新連線;清洗閥芯,更換彈簧,密封件。

怎麼用兩個接近開關兩個繼電器控制兩個電磁閥實現液壓桿的往復運動?求大神幫解啊,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動往返一直動作嗎?如果這樣就是當油缸前進到位,限位的接近開關有訊號,觸發後退繼電器吸合自鎖同時後退電磁閥給電油缸自動後退,後退到位後退的限位開關有訊號觸發另一個繼電器動作,同時前進電磁閥給電,後退繼電器斷開,油缸前進,就這樣油缸往返一直連續動作

用一個電磁閥如何控制兩個油缸同時運動(一定要同步),該如何選型

8樓:隗湛

裝個分流閥吧,完全用電磁換向閥實現好像有點不可能~

液壓站可以與其他的共用啊,別影響系統的正常使用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流量選型就可以啊,電磁閥,液壓站於其他可以共用啊

一個油泵兩個什麼形式的電磁閥才能控制兩個油缸升降停工作?

10樓:

用兩個dsg-02-3c2的電磁換向閥,用一個dbw10b的電磁溢流閥.就可以實現你說的動作.

11樓:所郎方興為

如果已有油缸來配系統。要看油缸的工況(使用壽命,負載特性,速度等等),確定油缸需要的最大壓力後,閥和泵的壓力一般高20-30%就夠了。

泵站通過電磁閥同時控制兩個雙向油缸,並且每個油缸單獨工作

熔安電氣 請先確認一下整個工作過程。然後給你設計圖紙。圖紙包括電路圖和管路圖 給裝置接通電源。按下前進按鈕,油缸前進,直到碰觸了第一個行程開關,油缸停止前進。人工操作加料。加料結束,按下回程按鈕,油缸返回,直到碰觸了第二個行程開關,油缸返程結束。人工操作,取下工件。一個迴圈結束 重複步驟2 5 又一...

時間繼電器可以分別控制兩個電磁閥嗎

魑魅凡人 1.用普通時間繼電器的話要用兩個,一個設定間隔時間,一個設定開通時間。2.有類似 每隔10分鐘開20秒 的時間繼電器 往復式時間繼電器 如jsz3r系列,時間6s 100m可選 只要一個就能達到你說的效果,非常方便。3.接法 時間繼電器要接上工作電壓220v,然後用時間繼電器的輸出觸點 相...

如何用51微控制器自帶繼電器控制電磁閥開關請教

一定是要加中間繼電器。因為你的51微控制器用的是ttl電平,而一般來說,電磁閥是24vdc,或220vac。所以最好還是要有額外的電源。作為一般的系統,都會有市電作為電源,所以我還是建議你用220vac的電磁閥,以市電傷為電磁閥的電源。如果想用ttl電平驅動中間繼電器的話,還要加一個驅動晶片ul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