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問你借手機打電話,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寶51282炎趙

要是真的在路上碰到陌生人向我借手機打**,需要幫助的話,我不會把我的手機直接給對方,脫離我的手,我會讓對方說出他要打的**是不是本地的,如果不是本地的,我是不會讓他打的。

2樓:吳幻蓮

碰到陌生人借手機打**,直接回絕對方,這樣的話自己不會上當受騙,看著沒幫助別人,有點冷漠,但是確保自己不會上當受騙,這樣的選擇也沒錯。

3樓:戰歌

不借,如果對方用自己的手機打了個**,瞬間又把自己的手機拿走快速消失,這時候我們手機沒了不說,也沒辦法報案,也沒個說理的地方。

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可以借給他,或許人家真的有急事,但是我不會讓他離開我的實現範圍內,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

如果有陌生人跑來問你借手機你會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借與不借先不論。

如果陌生人向我借手機那肯定是有急事,或者附件沒有公用**,再者身上身無分文。我會幫助他/她聯絡。而手機不離我的手。

達到這位陌生人的需求。借與不借並不重要,在於陌生人的求助我能盡量去幫助。(不過首先要看清事實,情況與實際相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幹什麼用 非常急的事 就幫他 如過他要打劫 那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有什麼事如果有急事就要幫助他去解決

如果路上有人問你借手機打**,你會借嗎?如果不會,你會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別人叫借**,也許我不會,但我會幫助別人打通**,讓別人告訴我**號碼。

幫助別人講究方法。機警一點,不要讓自己上當受騙。

但是我相信,社會上好人多,不好的人少。

9樓:艾瑪我勒個去去

可以說:抱歉沒有**費了 這種情況手機千萬不要借 萬一借了就直接拿著你的手機跑了

為什麼陌生人要問你借手機打**?

10樓:安若介

可能是對方有急事,又沒帶手機或者手機沒電了。

出於一些原因才會是做某件事吧,出門在外能幫就幫,但也要注意別被小偷惦記上。

在大街上如果乙個陌生人向你借手機打**你會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具體情況,現在有很多社會現象確實讓人心涼,但是必要的時候還是要學會去相信。因為我有一次,比較急,需要聯絡乙個同事,而自己的手機又沒電了,當時也是遭受了部分人的質疑,好在最後還是有人相信我,幫助了我

12樓:花開的天天天藍

我會要他把號碼告訴我,我來打

有陌生人向你借手機打**,你會借嗎?

13樓:仇平安長瑪

我借過,而且我還是借給乙個外地的女人,更讓我自己不敢相信是的,我為了借**給她,我竟然錯過了一班公車。我當然也不是很願意,但是我看四周沒有公用**,天又很熱又是個陌生人,我感到她好無助,所以我借給她了。看來我真的很傻哦,不過如果再有下次,我會給她一元錢,讓她去找個**打!

14樓:

說實話,如果陌生人給我借手機,看情況,如果在人多且安全的地方,且對方不像地痞的情況下會借。當然自己也要提高警惕,幫助別人的前提是保護好自己。如果無法放心把手機給對方,可以說明不能把手機給你,但可以幫打**轉告話,或者開啟擴音讓對方說話,畢竟能幫到別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陌生人向你藉手機打電話,你會借嗎

仇平安長瑪 我借過,而且我還是借給一個外地的女人,更讓我自己不敢相信是的,我為了借 給她,我竟然錯過了一班公車。我當然也不是很願意,但是我看四周沒有公用 天又很熱又是個陌生人,我感到她好無助,所以我借給她了。看來我真的很傻哦,不過如果再有下次,我會給她一元錢,讓她去找個 打! 說實話,如果陌生人給我...

陌生人說手機沒電了向你借手機打電話該怎麼辦

牟盼凝 看什麼情況,一般情況我是不願意借的。因為社會很複雜,一不小心就掉坑里了。假如被我看到的場景確實是無奈,我會考慮借給他。但前提是我幫他撥號。全程他不能碰我手機。 萌新小主 直接拒絕,人心隔肚皮,畢竟對方是陌生人你根本不知道他會用你的手機做什麼,所以還是留點心吧,不要什麼忙都幫。 bd小葵 這種...

總有陌生人打電話,有個陌生人打電話還說出我的名字

我以前也碰到過如此的情況 號碼太好 有的是打來做廣告 有的是撥錯的 一般都是半夜2 3點 接起來就沒聲音了 於是我火大 從簡訊 改為 接聽免費 這才好一些 最終還是忍不住 把號碼換了 實在受不了 不要理他就行啊 是在忍受不了就換號 我也總碰到這種情況,沒辦法 習慣就好了 那沒辦法啊。我的也是經常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