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不僅喜歡你的漂亮,還喜歡你的善良。喜歡人只沒有理由,有個

時間 2021-05-05 20:04: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根本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他,凡是說出來的,都是有條件的。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的事,有稱心如意的,當然也有令人煩惱的,愛情又何嘗不是呢?恰好那天陽光正好,甚至那天他微笑嘴角上揚的弧度恰好是你喜歡的。總之你喜歡上了他。

在愛情中,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喜歡乙個人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喜歡乙個人是有理由的,也許是你們興趣愛好一樣,喜歡同乙個明星,喜歡同一道菜番茄炒雞蛋,或者是同樣討厭一樣菜香菜。

在生活中,由於三觀不同所結交的朋友也是不同的,或許你交到的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喜歡這件事本來就是很難解釋的理由,我們喜歡乙個人可能是對方有意無意的埋藏在我們內心深處自己都不知道的偏好。

人生在世,很多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有很多事說不清楚,自己心裡清楚,是無法和別人說清楚。因為那天你坐在我前面,回頭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上了你。

2樓:夢想家

如果你錯過月亮時 你只是流淚 那你也將錯過群星。」也就是說如果一直沉浸在過去的悲傷之中,將會失去更多美好的東西。

乙個人而言,也許心動過一次,愛過一次,就是止。就是永遠的心已死愛已涼,愛無能了,再也沒有愛的激情,所有的一切,毀於一場愛的戰爭,當時也曾經轟轟烈烈,也曾經非君不愛,轉眼就涼了。

等長大以後,你要周遊世界,但是長大以後,發現這是個理想。

等長大以後,你為了找工作生活,來不及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

遇到心動的人,可是由於條件限制,想等條件好點,時機好點再說,但是發現錯過就不再……

許多事情總是經歷過才懂,於乙個人而言,也許心動過一次,愛過一次,就是止。痛過了,才會懂得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懂得放棄。

有乙個男的說喜歡我,我問他喜歡我什麼? 他說喜歡我的善良大度,,,,,,,別人也有 我問他,你還喜

3樓:1998麗姐姐

證明這只是普通的好感啊,他喜歡的不止你乙個啊!這裡的喜歡可能不是愛情之意哦

4樓:您的問題我來答

人是感性動物,喜歡是對對方產生好感,難道你在這世上只喜歡乙個人嗎?我想一定不回是吧,你答談戀愛的時候喜歡男朋友,結婚後喜歡老公,有了孩子會喜歡孩子等等,諸如此類!不是嗎?

請把這些問題簡單化,就不會那麼困惑了!

5樓:小公升初滿分

他喜歡你但不是愛,還有他對你真誠,想讓你知道他是個渣男

6樓:淺憶小小沫

只是跟你玩玩,感覺你很好戲弄吧,真正喜歡你的不會這樣的

7樓:earth阿星

對你很誠實,就這意思,說只喜歡乙個人的肯定是不誠實的

8樓:那個流沙

那男的比較花但是挺誠實

9樓:樂陶陶闖天涯

是女人,乙個都不放過

10樓:angle曦臻

或許他還在喜歡另乙個人

我喜歡你,但沒說只喜歡你乙個人,聽起來還挺合理的,可是為什麼感覺怪怪滴?這就是男人花給自己找花心的

11樓:yao求實

這不是什麼理由,說得也不錯。人都有選擇的過程,如果在成家之後,還這樣,這就是花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選擇男人女人都一樣 在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之前是可以理解的 當確定關係以後 就不能腳踩多隻船 否則會傷害別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可靠,別理他,早點打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男人,男人都不可靠,好男人越來越少了

15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跟她在一起

16樓:好老火的哦

滾,但沒叫你乙個滾,叫你全家。你可以這麼回答他

用古文這句話怎麼說:我不後悔喜歡上了你。我會永遠喜歡你的,並且只喜歡你乙個人。

17樓:堅壁疏曉燕

對方能聽得懂嗎,你用古文說給喜歡的人樓主還整古文呢?喜歡就是喜歡

18樓:知有涯學無涯

吾傾心於爾 莫悔始終 傾情至性 此生不愉 且為衷情 僅爾一人

19樓:蕢蕤羅清馨

because

ilove

you,soi

don't

want

tosee

youwith

another

woman

soaffectionate,

andit's

notbecause

idon't

understand

you,

just

because

iwant

youto

belong

tomyself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能即興說出來,我就是古人啦!

21樓:告訴哥

樓主還整古文呢,你用古文說給喜歡的人,對方能聽得懂嗎?喜歡就是喜歡,何必神神秘秘的…

如果男人告訴你他不僅喜歡你的人還喜歡你的身體 那他到底是真心的嗎

換個麻將席 你做的很多.在不能確定真心與假意時還是不要輕易付出. 你做的很對 開什麼玩笑 你這樣做是在保護自己 如果因為這個你們不合 或者什麼的話 只會徵明你的做法是對的 他不適合你 現在就看他的表現了 這種事情是說不清楚的,沒人誰會了解你的那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所以只有問你自己了。不過忠告一句...

我喜歡你句子,我喜歡你的唯美句子

林喳喳 1 不要把我喜歡你,當做是你利用我的理由。3 別和我說我喜歡你什麼你就改,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你倒是改呀!4 有一雙手,握住了就不想放開 有一個肩膀,依靠了就不想離開 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 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 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 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鬆開 有一句祝...

我喜歡你句子,我喜歡你的唯美句子

愚人談娛樂 1 安生 我遇見你,所以我喜歡你。七月 我喜歡你,所以我陪伴你。2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了,只有我傻傻的以為我喜歡的不漏痕跡。3 我不想告訴你原委,是不想在我痛不欲生時,還聽你說何必。4 我喜歡你,這是我的劫難。5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6 愛情就像煙一樣,煙滅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