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句子,我喜歡你的唯美句子

時間 2021-06-29 02:46:32

1樓:林喳喳

1、不要把我喜歡你,當做是你利用我的理由。

3、別和我說我喜歡你什麼你就改,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你倒是改呀!

4、有一雙手,握住了就不想放開;有一個肩膀,依靠了就不想離開;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鬆開;有一句祝福,送出了就想你開啟:想你了。

5、我喜歡你,我知道錦上添花人人都會,但雪中送炭未必人人都做得到,短暫熱情人人都有,而最難的就是長久相守。

2樓:為你執著

1、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真想,舉起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拿起一束鮮花,為你祝福!捧著一顆摯誠的心說聲:我真心愛你!

2、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3、爛漫百花綻放你的無與倫比,綿綿雨滴伴著你的無微不至,陽光閃耀熾熱你的無比芳華,生活有你才精彩,只願此生和你攜手同行一起慢慢變老。我想你了!

4、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5、你是風兒我是沙,你端杯兒我倒茶,你打盹兒我鋪床,你生孩兒我看娃。

6、戀愛應以先做朋友開始,先愛才能談婚姻,婚姻談不攏就分手。

7、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脣。哦!但願上帝把她的嘴脣放到我的嘴脣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8、我的心為你而跳,我的腳陪你走天涯海角,我的手拉著你幸福的走,我的眼看著你美麗永不回頭,愛上了你,我很開心,願意陪著你這樣慢慢到老!

9、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10、不要總是對我表露你的愛戀,不要時時嚮往與我廝守,不要把我當作你一生的愛人。一顆浪漫的心靈永遠不想停止浪漫,你也應該明白浪漫的心同樣不能沒有自由。

11、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是我拿的,**是我打的,資訊是我發的!

12、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3、我期望的愛情,是讓一個人的世界變大,而不是讓兩個人的世界變小。你的過去,我樂於接受;你的現在,我渴望陪伴;你的未來,我甘心守護。

14、沒有你的資訊,日子過得特別平淡;沒有你的資訊,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沒有你的資訊,陽光不再如以往的燦爛;沒有你的資訊,春天也失去了鳥語花香!

15、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16、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歡你,呵護你。希望你能嫁給我,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

17、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18、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19、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隻屬於你的歌;從日出唱到日暮,甜蜜音符一生都不會重複;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隻屬於我們的歌;從今生唱到來世,真誠演繹永遠都不會落幕!

20、真正的富有,不是銀行卡上的數字,而是你臉上的幸福的微笑。

21、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2、上帝派天使去尋找世間最相愛的情侶,天使在世上游了一天,空手回去了。上帝問她為什麼沒有找到,天使說:他們很忙,一個在發資訊,另一個在看呢!

23、你像明鏡,今生跟你已註定;你像花朵,愛你愛到沒處躲;你像綠水,我的愛只對你追;你像藍天,一見你就瘋癲。愛你,愛你!

24、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25、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26、也許你已忘記我們山盟海誓;也許你已經忘記我們的過去;也許我允許有千萬個也許,但是不允許你徹底把我忘記。

27、簡訊回不回我不在乎,只要你感覺到我在愛你我在關心你,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你,願你開開心過好每一天。

28、一粒沙裡有一個世界,一朵花裡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29、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30、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

31、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頑固我來讓步,你的糊塗我來彌補。

我喜歡你的唯美句子

3樓:sunny柔石

1、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了,只有我傻傻的以為我喜歡的不漏痕跡。

2、我喜歡你,似春夏繁花之景,風華正茂,卻執意生死相依,我喜歡你,似年少童言無忌,未放心底,卻執意道出心意。

3、我喜歡你,似雨點涼透我心,緣淺將近,卻執意不說別離,我喜歡你,似遠眺遙遙無期,茫茫無際,卻執意與君長情。

4、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我猜你也不會喜歡我,但是,我喜歡你,與你無關。

5、你知道我喜歡你,但是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6、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4樓:職場spring老師

1、你不需要多好,我喜歡你就好。

2、為了對你好,我假裝對所有人都好。

3、嘴上說,戒掉你,心裡說,記得你。

4、我以為我不會秀恩愛,直到遇見了你。

5、你的一句愛江山,我的一生從此征戰。

6、因為喜歡,所以情願,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7、如果不要臉可以得到你,那我寧願不要臉。

8、心裡坦蕩就不用解釋,愛你的人永遠信你。

9、我在你聽不見的地方說想你,你是否有感覺?

10、我還愛你,只是少了非要和你在一起的執著。

11、我想,珍惜你,有時候不是守候,而是爭取。

12、你明知我會情不自禁靠近你,卻沒有半分遠離。

13、愛上你是一種錯,但我的心卻慫恿我一錯再錯。

14、你不是鑽石卻光芒萬丈,你不是太陽卻溫暖我心。

15、在你眼中我對別人都好,在別人眼中我只對你好。

16、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17、我沒有辦法邊走邊愛,你一個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18、我不喜歡熬夜,如果你願意來我夢裡我會早早入睡。

19、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閒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20、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21、我愛你,即使我知道你不愛我,那也不能阻止我愛你的心。

22、我希望我的未來有一座面朝大海的房子,然後裡面有我有你。

23、原來,我所有的運氣加起來都不夠讓你愛上我,只夠讓我遇見你。

5樓:胖頭魚

1.甜蜜化在嘴裡,是告訴邇,莪愛邇愛邇

2.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這麼多,全給了邇

3.如果愛情有不同的形狀,我把最像你的樣子存在心底。

4.我不是紅酒高跟社會溫柔姐,我只是他的女人.

5.兩個人走總不會寂寞,孤獨的時候還有個你.

6.如果愛情有不同的形狀,我把最像你的樣子存在心底。

7.記憶底層的 、傷感和孤獨,只是需要你來讀懂8.你的瞭解我愛你 就算狂風讓這片密林颳倒也從不會變。

9.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

10.我知道你懂我的心,我們不需要語言溝通11.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 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 更珍惜這份感情。

12.不願如風如露如朝霧 只求如煙花般絢爛。

13.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14.不管我們能走到多久 我們都好好珍惜 行嗎?

15.如果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我願伴你走天涯16.謝謝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17.我們只要相信,幸福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18.幸福、可不可以不要像彩虹一樣、曇花一現那麼短暫19.你說不愛我,,還在乎我幹嘛!

20.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擁有幸福的回憶21.已麻痺的腳,怎麼也走不到眼前的幸福⌒ 、22.等待是否能喚起那幸福旳重生。

23.可不可以讓我遇到一個,可以天長地久的人。

6樓:葉紛飛

1. 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願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2. 封閉日久的心,遇見你之後,冰川融化,萬木回春。

3. 我有多喜歡你,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就像你是月亮,我是星星,滿天星河只為你。

4. 我喜歡夜裡潛藏的風,安靜的溫柔,像我待你的人生。

5. 我的耳朵和我的心喜歡你,它們拜託我一定一定要講給你聽。

6.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7. 我曾見過群山萬重,後遇你眉眼,便覺山河少了一抹春色。說起來雖然誇張,但我仍舊覺得,你的眼裡最適合淌著繁星。

8. 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你的見面禮,所以我也走向了你,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禮。

7樓:jx餘生有你

吾見君心君似傾,君臨天下吾繫命。

我還是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一見傾心,再見及信,三見知音。

我喜歡你句子,我喜歡你的唯美句子

愚人談娛樂 1 安生 我遇見你,所以我喜歡你。七月 我喜歡你,所以我陪伴你。2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了,只有我傻傻的以為我喜歡的不漏痕跡。3 我不想告訴你原委,是不想在我痛不欲生時,還聽你說何必。4 我喜歡你,這是我的劫難。5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6 愛情就像煙一樣,煙滅了我...

我喜歡你的唯美句子,我愛你的句子唯美短句

sunny柔石 1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了,只有我傻傻的以為我喜歡的不漏痕跡。2 我喜歡你,似春夏繁花之景,風華正茂,卻執意生死相依,我喜歡你,似年少童言無忌,未放心底,卻執意道出心意。3 我喜歡你,似雨點涼透我心,緣淺將近,卻執意不說別離,我喜歡你,似遠眺遙遙無期,茫茫無際,卻執意與君長情。4 我...

暗示我喜歡你的句子,暗示我喜歡你的詩句 求大神告知!

暗示的句子很多,比如我們可不可以一起開個店,或是可不可以一起去看電影等等。 車先生 你就像我的太陽。沒有你,我的日子是黑暗的。 阿欣 解答 1.不好好走路非得跌進我心裡,太重了,攆不出去了。2.你說 可以哭,不認輸 我說 我認輸,你別哭。3.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是我保溫效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