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句子,關於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的優美句子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玲1零

1、你跟我談起她的時候,連標點符號都在害羞,於是我的心就涼了下來。

2、下次請你確定以後再跟我說不要讓我每次都是空歡喜。

3、你還是那麼溫柔,你聲音還是那麼好聽,可是我已經沒那麼想你了。

4、你是山川,你是河流,你是我小心翼翼摸索穿過的荊棘林,卻唯獨不是我的港口。

5、不是不想和你說話,只是認為閉口不言會是你我避免爭吵的最後的辦法。

6、認識你後就想做個浪漫的人,可是怎麼就被浪費了呢。

7、我大概也滿足於做你白晝裡的月亮,冬日中的薄衣。像是火車車窗外掠過的一棵樹,和那無論開往何方,卻始終能在大地上投下陰影的太陽,到底是無法並論的。

8、不是你愛面子,是你喜歡我的程度不足以要你丟掉面子。

9、你痛苦難受的時候我不能及時知道,等我想要關心你時,又擔心這樣的關心太過刻意,顯得畫蛇添足。

10、從今天起,我就要開始習慣以後的生活中沒有你了。我給你寫了一封長長的信,信裡的我冷靜又善良地祝福你。都是假的啊,我還是一想到你就哭啊。

11、人這一生,不辜負自己已經很難了,更別說,不辜負每一份善意與喜歡。

12、可能最想你的時候 是在得到褒獎歡欣雀躍想要與你分享 滿含希望和甜蜜想要抬頭看向你 你卻不在那裡 只留下一片定格風景”。

關於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的優美句子

2樓:胖頭魚

1、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2、今晚月色真美,風也溫柔。

3、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看月亮。

4、我的每一支筆都知道你的名字。

5、你走的路要繁花盛開,要人聲鼎沸。

6、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7、一個眼神,便足以讓心海掠過颶風。

8、你的每一條動態我都像在做閱讀理解。

9、暗戀是成功的啞劇,說出來就成了悲劇。

10、我在假裝沒有看你,你在假裝欣賞風景。

3樓:櫻雪鈴可

到現在才我明白,唯一拿得起放得下的就只有筷子。

有一種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總有人輕易得到你努力了很久的東西。

屬於我的,我怕我讓給你,你都拿不穩。

小時候,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笑是一種表情。

生活一直就沒有變得更容易,只是我們一直在變得更堅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認為,自信是最好的化妝品

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有什麼句子表達出來,而不被那個人發現?

5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我現在目前能想到的句子就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類似於這樣的句子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有沒有關於你喜歡那個人而那個人卻不喜歡你的傷感句子

6樓:語過添請

1. 我想我能夠明白,為什麼時間過去了你過不去。

2. 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說服自己,等我爬出懸崖。等我縫好胸腔,來看你。

3. 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後來我終於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4. 他們一個一個都問我是不是恨他們,可是他們在傷害我的時候卻又都那麼手起刀落,毫不拖泥帶水。

5. 早知半路應相失,不如從來本獨飛。

6.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

7. 把自己藏起來,有時是為了被尋找。

8.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9.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10. 你靜靜地居住在我的我的心裡,如同滿月居於夜空。

11. 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12. 我與愛的人,隔的很近:隔著窗,隔著紗,隔著今生今世。

13.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會再相遇。

14. 與你牽手,如同飲下最甘甜的美酒,直到時光盡頭,也不願放手。

15. 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人的名字時,無論是誇那個男人還是罵那個男人,潛臺詞都是我愛他。

16. 有那樣一個人,他讓你手心出汗,心跳加速,覺得人生圓滿,你和他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

17. 誰和誰的腳印,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18. 如果我變成了回憶,退出你的生命。

19. 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7樓:卞海亦應筠

放棄一個人的句子

1、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內會更難容。2、放棄一個人並不痛苦,痛苦的是放棄心中的愛。

3、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著哭最copy痛。

2、舉得

起放得下的叫舉重,bai舉得起放不下

du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zhi愛情dao,都是負重的。

3、過去的真能過去,現在的就真的是現在了嗎?

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不主動聯絡自己的人到底喜不喜歡自己

夏晨情感分析 女生不主動聯絡乙個人,很可能是因為她在等那個人主動聯絡她 而男生不主動聯絡乙個人,就是真的想不起來去聯絡了。深以為然。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愛情經不起試探,但偏偏由於各種原因,有些問題,無法直白地問出口,所以還是避免不了反覆試探。所以女生總喜歡用撤回一條資訊,故意不接他 或者故意幾天不主動...

喜歡你我說了算的句子,關於我喜不喜歡你我說了算的詩句

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喜歡一個人,本該好好呵護在身邊的,結果卻因為事業而失去了對方,事後才後悔愧疚,一切都遲了.所以,當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後,我都一直在好好呵護著,因為我不想等失去後才去後悔。還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一眼就相中了你。喜歡你,我說了算,由不得你。我是好運的,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喜歡換來了你...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不喜歡的人又喜歡我

這就是姻緣啊。所以才會有很多人為情所困,求不得。但是真的喜歡就勇敢去追。你不喜歡的明明白白告訴他。努力過,放棄了。也是說明想透了,他不是那個你命裡的人。一輩子的孤單 詞曲 深白色 劉若英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