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人爸媽不喜歡,爸媽喜歡的人自己又喜歡不起來,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6 17: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 又不能做選擇,家境不好不能改變,那就自己勤奮麼!讓自己改變自己的人生,讓別人對爾刮目相看·!自己要愛自己,別人才不敢輕易看不起爾,雖然家境好可以幫助自己,但是,靠自己闖,又有何不可?

自己擺正心態吧

2樓:醉愛冪冪

跟你父母認真聊一下到底不喜歡他的什麼

3樓:衷康中

要看自己的心意,然後要多溝通盡量把關係協調好

4樓:

結婚是自己跟物件過一輩子。俗話說得好,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父母喜歡的,並不一定適合自己。

5樓:藍天白雲

自己做決定啊,畢竟那個人以後是要跟自己做一輩子的而不是你的父母

6樓:

得看自己,不過也得搞清楚父母為什麼不喜歡的原因,畢竟都是過來人,而且閱歷高,看事情比較遠,所以,沒有特別的把握還是聽父母的沒錯

7樓:不難過有我在

這是一輩子的事,還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主,但還是要詢問一下父母不喜歡的理由,盡量和自己的父母溝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喜歡自己喜歡的,畢竟人的眼光不一樣,你聽你父母的去跟你乙個你不喜歡的在一塊,那也不會幸福的,出問題是早晚的事。

9樓:幸福的樣子獅子

選擇自己喜歡的,愛情和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一輩子也是兩個人的事情。

10樓:

自己做決定,誰也無法替你走完人生

11樓:美女千梅

自己的婚姻應由

自已做主,父母

的意見只能做為參考。

12樓:紐約在家鄉

跟著自己心走不要讓自己後悔

13樓:回答絕對正確

把你爸媽喜歡的人不停往家裡帶,讓你父母看他的缺點,用不了半個月就會有結果了

14樓:馬拉松

怎麼說呢,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父母不是很同意你們的親事,你們也很恩愛,那就多開導開導你們父母,畢竟遇到對的人不容易,而且你的下輩子也要和他一起度過

15樓:郎河

自己做決定凡事自己去領悟

16樓:

你的那個,是和你還完下半生的,當然是找你喜歡的人,

17樓:庚孤陽

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畢竟要過一輩子的是自己,但是也要參考爸爸媽媽的意見。畢竟他們經驗多,看人也看的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要自己過,父母替代不了你

19樓:

這個要自己決定,必定是跟你相伴到老人,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最好

20樓:z喜東東

多年以後你就會發現父母是有他們一定的道理的

21樓:

沒有爸媽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如果乙個人被父母逼著喜歡乙個人,那個人我又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22樓:action丶啟程

都到這個階段了 我相信你也是成年人了. 做人要有主見.跟著自己心走.

這可是要陪伴你的一輩子的人 . 寧缺毋濫 不喜歡就和她說清楚

嫁人離家近男人有錢,離家遠男人有愛自己的心,父母希望嫁得近但我不喜歡,自己愛的人又遠,該怎麼辦?

23樓:時間淡化了痛苦

這個肯定是選擇自己愛的人,因為這關係著自己一生的幸福,距離都是小問題,至於父母那邊可以好好溝通解釋,重要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希望能幫助你!

24樓:袖手天下

距離不是問題,是愛情就好

如果你談的父母不喜歡,父母介紹的自己又不喜歡,旁人都催你找物件,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25樓:東沐霖

早遇到這種情況,我會重新再找過男朋友,因為既然他們介紹的我不喜歡,我談的他又不喜歡,那就只能重新開始。

26樓:小調

直到找到自己喜歡的為止,其實也不要排斥父母給介紹的,多見見總能遇到合適的。

2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你自己堅定一點,找你喜歡的,以後是你跟她過日子,不是你父母,只要你眼光不差就沒什麼問題

28樓:訾鳳憶槿

這種情況下我只會堅持自己的意見。我要用事實去說明我喜歡的能陪我走下去,前提是對方男生確實是乙個人品可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自己介紹的不喜歡的話,那我還是選擇我自己喜歡的,因為我結婚的話,是由我自己結婚,而不是我的父母

30樓:sugar侃生活

人生大事有時候真的很頭疼。父母擔心你選的不夠好,而你又看不上父母選的。好好和自己的父母談一下,綜合一下你們的意見。

31樓:小笨象同學

如果你談的父母不喜歡父母介紹,自己又不喜歡,那應該跟父母多溝通溝通吧,畢竟你自己喜歡的人很難得。

32樓:吟舞傾心

嗯,為什麼不喜歡總是有原因的吧,把癥結找到比較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心裡選擇的那個,畢竟不是父母陪你度過結婚後的日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為了父母結婚還是為了自己結婚了,自己做選擇。

35樓:哦村娃子

我會聽父母的 因為父母不喜歡總有父母的道理 不過父母再催也不能隨便找個人結婚,只能頂著壓力慢慢等,總會等到那個對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就要找自己喜歡的,畢竟自己找的愛人是和自己相處一輩子的,時間久了父母就會慢慢的來接受。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和父母溝通,讓父母接受你喜歡的人,因為你要和結婚的物件過一輩子,如果和不喜歡的一起,那是多痛苦啊,可能結果還是離婚。

38樓:可樂開心**花

你可以找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讓找乙個給父母喜歡自己也喜歡的人在一起,不過這種這種情況很少,盡力而為吧

39樓:可愛的硬漢

那沒有合適的也不要急著結婚,不然以後也不好過,你可以先放下感情的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談的父母不喜歡,而父母介紹的自己又不喜歡。旁人都在催你盡快找物件。這種情況下你還是應該堅持自己的。

41樓:巴尋巧

好的和爸爸媽媽溝通一下,讓他們接受你心裡面喜歡的那乙個,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爸爸媽媽非要摻和的話,自己過得不幸福,萬一以後離婚了豈不是更難受?

42樓:梨梨說影視

當然是選自己喜歡的呀,然後父母覺得這個人可靠就夠了,不一定要父母喜歡的。

43樓:微笑

會和父母談談這兩個物件,問下他們不喜歡你談的物件的原因,也說下你不喜歡父母找的的原因,認真談一談。

44樓:

婚姻是個緣分的事不能聽別人的說三道四就去勉強談戀愛,還是要找乙個你喜歡的人才對,沒有緣是不會走到一起的,所以你也不用著急,多交朋友總會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人的

45樓:連廣宇聽驚雷

我覺得自己還是會堅持自己的選擇,畢竟自己的人生是要自己走完,別人都無法對你負責,當然自己選擇了也就不要後悔

家人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46樓:華沛仙

家人不喜歡自己,我覺得這是很痛苦的事情,會特別鬱悶,如果邊自己的家人都不喜歡自己,還能期望誰會喜歡自己呢?這真的要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作為家人,特別是自己的父母,不可能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的。如果是出於自己的原因,那麼就應該好好反省,認真改一改了。

個人建議,其實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兒女的(不排除有特例),其實你可以找父母溝通一下,不要自己悶在心裡什麼都不說,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對家人也一樣。如果你是個女生,甚至有時候還可以耍耍小性子,撒撒嬌。如果是男生,就爺們兒點,對家人敞開心扉好好溝通。

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找一些話題,比如跟爸爸媽媽聊一聊你小時候的事,慢慢開啟心扉,平時說的話多了,父母自然更了解你的想法,你也會慢慢融入這個大家庭。畢竟,你和父母,和弟弟妹妹,那是誰也割不斷的血緣關係呀。

父母是不可替代的,兄弟姐妹同樣如此。也許他們會因為沒有和你一起而顯得有些排擠你,但是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站出來的。所以你要學會接受他們。

他們是不會傷害你的,敞開心扉感受一下。

‍‍只有親近的人才會說你。陌生人誰會說你,所以不要在意。父母永遠是你父母,血脈親情是割捨不斷的。

我給你舉個例子,好比你結婚了,和你最親的人會變成那個和你結婚的人,你的父母會變成第二。但是有一天你離婚了,那麼和你結婚的人就會成為陌生人,但是你的父母永遠是你的父母。

沒有哪個父母會嫌棄自己的孩子,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設,在他們眼裡,你永遠都是那個可愛純真的寶貝,好好去努力,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但這不是為了給父母交差,而是給自己的最好見證,加油!。‍‍

47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說好聽的話,做個嘴甜的孩子。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話,嘴甜的孩子,父母會更多的注意到,多說一些比如說爸爸辛苦了,媽媽你好美之類的話,父母聽到會覺得很欣慰,平時會疼愛你多一點。

在他們生日的時候就可以提前準備一下,送他們應該小禮物,或者是在他們生日的當天,親自為他們煮一頓飯。在他們工作回來的時候,可以為他們捶捶背,按摩一下,讓他們享受一下,這些都是可以討父母喜歡的。

可能很多的父母都不是特別的想讓自己的子女給自己買很多東西,而是想子女多陪陪他們,哪怕是坐在一起吃頓飯,說說話也是非常好的,所以,子女應該把自己的工作稍微停下來,抽出空來陪父母嘮嘮家常,這樣,父母肯定是會喜歡你的。

要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爭取到父母更多的寵愛,因為你是父母的孩子,所以她們可能會愛你,但是如果你能更會討好父母。

那麼你就會憑自己的本事得到更多的父母的愛,學會激勵自己,遇到一時的困難不要退縮,在挫折中不斷的調整自己,你終究會得到比之前更多的父母的寵愛。

不要被父母愛孩子是天性,對孩子是無私的不計回報的這樣的話所蒙蔽,如果你過分相信這樣的話,那你就會喪失自己的主觀能力性,時刻等待著父母的愛,如果等不來,或許你還會產生不好的情緒。在父母面前你是弱者,弱者沒有要求的資本,只能自己去爭取。

48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回答不喜歡就先不要強迫吧,首先做到跟家人在一起,不吵架 多交流,漸漸理解他們的想法,或許或許就會改變想法嘍

您為什麼會不喜歡家人呢

提問天天被說三道四

回答唉,家人囉嗦,對吧,每個人都不喜歡別人的囉嗦

他之所以囉嗦,是因為對咱看不慣,或者希望咱們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事能夠活的更好

你可以表現的努力一點,不要那麼頹廢,不要經常抱著手機找個事兒,忙起來他們就不說嘍

而且人跟人的區別就在業餘時間 可以體諒家人,他們也就是擔心你的未來 但是也沒有很藝術的說法 所以只是表達不滿吧,通過嘮叨說出來,不然憋在心裡,身體也變壞了 !

咱們在家多忙一點,或者出去找個工作,或者在家學習就好哦

提問學習也不好

又要挨罵

回答盡力吧 ,他們罵的時候,你就說那我能怎麼辦?你們給我的就是這樣的基因,我已經盡了很大的努力了 !

並不是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狀元吧 !

可以跟家長講講道理,說說他們小的時候 

提問已經忍了很久了 在外面很想回家 但是回家後和家人相處的又不好

回答我知道我做的不好,但我一直在努力 !

讓回家就回家吧,沒有人是完美的 跟家人多開一點玩笑,大膽一點,因為家人是愛我們的哦

提問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祝你好運哦 注意相處的藝術和方法 還能嘮叨我們,證明他們年輕 

更多17條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經歷,感同身受,我幼兒園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那時候不懂事也沒意識到缺少母親對我今後生活有什麼影響。跟你一樣也是在爺爺奶奶家長大的,我爸是那種特別懶散不幹正事的人,小時候經常自己跑的無影無蹤出去玩,把我乙個人丟在爺爺奶奶家。也和你一樣從來沒有在這個所謂的家庭裡獲得什麼有用的家庭教育,我三觀至今為止很大程度上其實是受年幼時我媽媽的影響,還有就是親戚裡幾個思想比較先進的哥哥姐姐。

現在越來越意識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我基本上從小學到大學都是處於放養的狀態,同學朋友面前我表的的很自卑卻又爭強好勝,因為家裡條件也不好,沒有接受過良好的家庭教育,性格有很大缺陷。

現在即將大學畢業,今年就要出去工作,我感覺自己終於要得到解放了,終於可以不需要和我爸生活在同一屋簷下了,我對他的厭惡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思想落後、自以為是、控制慾強、不思進取、素質低下,這就是我現在對他的評價,我不清楚他年輕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子,但現在的他,我看不起。

不好意思,在你這邊訴說了這麼多苦水,只是單純的看到你的經歷太感同身受了。

我喜歡的人被他爸媽逼著跟她不喜歡的人結婚怎麼辦 我沒有分。能給的我全部都給你們

我也是這麼覺得的,你可以和她找個誰都找不到你們的地方先生活一段時間唄,不過現在的社會大家都離不開自己生活工作了很多年的地方,建議你還是在安徽買好房子吧,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上幸福的日子,希望自己的女兒嫁乙個能給女兒幸福的人,可能他們反對的原因是因為你現在還在安徽買不起房子,但是只要你女朋友同意...

遇上自己不喜歡的相親物件但爸媽很喜歡怎麼辦

我爸媽也是這樣的,讓我和那個鄰居搞物件,就因為她有好工作,我討厭這個,我死活也不想跟她,但願那個女的也別看上我。 直接跟那男的說,我不喜歡你,這都是我媽媽的意思,希望你明白,不然雙方都只能痛苦! 彌幻之冰 你直接對那個男得說 我不喜歡你 我有人了交往了3年,如果他還感追你得話,他就是2b。 哎,我們...

爸爸媽媽和我喜歡狗,可奶奶不喜歡

我個人覺得還是以奶奶為主。從一方面普遍的看,一是養狗累心,人老萬般皆是難 不想著自己怎麼活下去,還養狗?二是,免疫不好的情況下,容易染病 病等,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既然你奶奶明確表示了,你若孝順,也應敏感到這一點,望你周到警覺。再說了,既然你是哪種已經養了兩隻,但是 那麼你能保證再養的話,你能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