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喜歡我女朋友怎麼辦,我媽不喜歡我女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要找到父母不喜歡的原因,想辦法說服父母,解決和父母間的分歧。畢竟女朋友是自己的,還要堅持好自己的原則。

然後呢,你還需要跟自己的女朋友溝通,父母老了,思想有些陳舊了,還請她能夠擔待一些。手心手背都是肉,誰你都不能失去,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理解自己,你們一起努力,爭取早日得到父母的認可,結婚生子。

當你的父母對你表現出不喜歡你女朋友的時候,說明他不希望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這個時候你就要努力地表現出來你有多愛你的女朋友,並且你的女朋友有多愛你。這樣也就向你的父母,表明了你是很愛你的女朋友,是為了解決問題才要進行溝通的,但是絕對不可能輕易的放棄你的女朋友的。

我們父母這一輩的人往往不太願意聽晚輩的話,所以我們可以讓父母的同齡人和我們的父母進行溝通。我們不妨和父母熟悉親密的叔叔阿姨們傾訴關於自己父母不喜歡自己女朋友的這件事情,然後表現出希望他們能夠幫自己解決態度。當父母的同齡人和父母溝通的時候,父母往往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面對父母的態度,男朋友一定要堅持,不僅要給女生乙個安定的答覆,還要守護自己的這份愛情。我相信父母並不是真心的反對你們,而更多是為你考慮,但如果你拿出真心讓自己的父母看到,我相信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幸福,更沒有哪個父母願意阻擾自己孩子的婚姻。

2樓:

談戀愛是你和你女朋友兩人的事,只要是你們倆人性格相投,心心相印就行。當然你的爸爸媽媽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當你的爸媽不喜歡你女朋友時,你應該和你爸媽多溝通,多說說你們是多相愛,同時你也給他們說你的多愛你的女朋友,你爸爸媽媽會慢慢的接納你女朋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的家境,你自己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好,所以有能力選別人……

4樓:蘿莉天使魔鬼

好好和父母溝通,告訴父母你女朋友有許多優點,你們很相愛,下一代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現在的條件好,吃的好,孩子都比父母高,一定沒問題的,希望你們能幸福!

5樓:懷戀拉拉

你很愛她就努力爭取,家人的態度取決於你的態度,你堅決就行,辦法那麼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女朋友家那邊發展。眼不見心不煩。

7樓:無公升旗

如果你父母只為個子矮的原因不同意,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即使秀珍女人都能生出正常的孩子,何況你的女朋友也不至於矮到這個份上吧。

戀愛結婚是你們倆個人的事,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行了,父母的意見只是作為參考,如果你喜歡她愛她,倆人性格合得來,任何人的意見和態度都不能改變你們的戀愛關係。

父母在看待子女的婚姻問題時,大多是經驗之談,必竟他們經歷和見過的比你多,因此作為參考是必要的,但主意還得自己拿,因為是你要和她過一輩子的。所以,和父母的溝通就顯得非常重要了,要爭得他們的認可,將來家庭才能和睦相處,希望你能處理好這個關係。

最後祝你家庭和睦愛情順利。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我媽不喜歡我女朋友,怎麼辦

8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你想想為什麼你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在跟你父母溝通的時候你是怎麼引導的?你一下子給到到他太大的壓力,他會沒有信心繼續跟你在一起,當你在跟他相處的時候,你是怎麼跟他溝通和引導他更有信心地在你父母面前好好表現,對你更大的親職投資?這些諮詢師都會教到你怎麼去操作,從而在你這段關係中掌握主動權。

9樓:無聊半醒銀

叫你媽給你找女朋友唄!

10樓:會飛的夢

為啥不喜歡 做錯啥了

男朋友爸媽不喜歡我怎麼辦,我男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投其所好才能獲得男方父母的喜愛。相愛的情侶大都會遇見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想真心在一起,就要一起想辦法解決這樣的事。其中,父母阻攔的比例尤為最多。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和認可,那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有一道溝壑,影響兩個人的生活。買些衣服也是必...

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女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喬科詹庫我 你肯定讓你媽生氣傷心了,你可以用以下方法改善母子關係。1 送禮物 認為每個月都會給媽媽錢,就是孝順了,就能改善母子關係了。其實並不完全是,現在電子支付轉賬很方便,給錢真的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即使你媽再不喜歡你,也會把你給的錢存起來。那麼給錢這件事情真的就只是給錢了。而且還沒有改善關係,你...

我女朋友的家人不喜歡我怎麼辦,女朋友不喜歡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華沛仙 女朋友的家人不喜歡你,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得找出不喜歡你的真正原因,然後針對這些原因去努力做出改變。我相信,當她的家人看到你的誠意,並且真的有所改進後,她的家人會慢慢喜歡你的。很多男生在見過女朋友的父母後會遇到乙個很現實的問題,那就是女朋友的父母並不是很喜歡自己,或者就是不滿意。但即使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