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女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0:27:19

1樓:喬科詹庫我

你肯定讓你媽生氣傷心了,你可以用以下方法改善母子關係。

1、送禮物

認為每個月都會給媽媽錢,就是孝順了,就能改善母子關係了。其實並不完全是,現在電子支付轉賬很方便,給錢真的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即使你媽再不喜歡你,也會把你給的錢存起來。那麼給錢這件事情真的就只是給錢了。

而且還沒有改善關係,你要用心,用你的孝心去挑選禮物,送給你媽媽。

比如,定期給父母家裡添置大件。媽媽喜歡看劇,那麼就換大電視,買各種盒子,讓她想看什麼劇就看什麼劇。還有就是,定期給媽媽添置新衣服,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媽媽也是女人,當然希望自己美美的。

春夏秋冬換季的時候,替媽媽想著置辦新衣服,這貼心程度,老媽肯定心裡美滋滋的。

2、經常對媽媽表達心意

有的時候我們應該學學3歲的孩子,多跟媽媽說我愛你。如果實在羞於表達就定期給媽媽送些無用而美好的東西,比如鮮花。父母也知道我們平時忙工作,可能陪伴他們的時間少,但是每到節日,一束鮮花,一隻可愛的蛋糕,都能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愛意。

3、定期陪媽媽去旅遊

每年帶媽媽去旅遊一次,旅途上的陪伴不會像家裡那樣讓她們“厭煩”你,媽媽在旅遊的過程中,得到了陪伴看了風景,真的是個兩全其美的方法。這樣,你和你母親的關係就能改善很多。

很多時候,媽媽不喜歡你不是真的討厭你,只是你在某個地方惹了她,媽媽在跟你生氣罷了,找個機會哄一下,母子關係就會改善了。

2樓:烏輝辜睿慈

應該不會的,應該是你媽媽不善於表達對你的愛吧,天下沒有哪個媽媽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的,多多和媽媽溝通,瞭解她的心裡世界,這樣你們就能互相表達自己了!

3樓:義亭仵婭靜

若你們相愛,這點小事難不到你!你也可以跟你物件一起行動,另外每個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到遠處

4樓:曾自覃寄春

沒關係,人總是在相處中有感情的!加油,學會投其所號

5樓:d**id聊科技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跟媽媽溝通,看看自己到底**做得不好才讓媽媽不喜歡,如果真的是自己做得不對,就努力的改正。你們是有血緣關係的人,媽媽也不會真心不喜歡你,只是想要你變得更好。

6樓:繁翊夏侯銘

原因:你對他不夠熱情,在他媽面前表現不夠積極。買點禮物給他,或跟他媽多聊些她感興趣的話題,聊久了,熟了,什麼多ok啦!  還有什疑問,請繼續發問噢

7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應該多陪陪媽媽,天下的媽媽,沒有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的。我媽媽也不喜歡,總是嫌棄我,但是她從來沒有拋棄我,你要多和你媽媽溝通。

8樓:嫌疑人小

問問你的媽媽,你自己**做的不對了,然後去改正,我覺得媽媽是不會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的,只是因為自己的孩子做了一些不正確的事情,媽媽會有點生氣。

9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這種事情只能順其自然了,因為討好自己的父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0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要和你的媽媽溝通,是自己**做得不好讓媽媽不喜歡你,然後改變自己。

11樓:ying菲菲蟲

我覺得你應該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而惹得你媽媽不喜歡你了,只有知道原因你才能有辦法去補救。

12樓:某丞

天底下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去跟媽媽溝通一下,瞭解到底是自己**不好。

13樓:公西言

可我己己經改改了幾百百次了

14樓:陽光撲了滿懷

媽媽不會不喜歡你的,你千萬不能這麼想,你要反省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多,或者仔細和媽媽聊聊讓她理解你。

15樓:溫衡一

那你就去找你媽媽溝通一下,多幫她做些事情,多說好話誇誇她,多關心關心她就好了吧。

16樓:楠楦

如果可以的話,互相當做朋友相處。你自己也要將主要精力放在學習和興趣上,不要過分追求家庭的和諧。

女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17樓:施翠絲田慈

側面迂迴,找你女朋友家的親戚朋友先拉好關係,再用他(她)們去做工作,這個方法很有效滴,除非是你太廢柴了,一無是處。

18樓:蓋麗姿霜北

如果你覺得你能給她幸福,給她快樂,那麼你就去爭取,不要放手,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永遠也回不來了!這個社會是很現實,但我想,天長地久的愛情還是有的,只要她愛你!

19樓:追凨

你說的這種情況

你還要繼續堅持用你自己的實際行動

好好的去愛你的女朋友,讓你的女朋友的父母知道你是真心愛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你真心對待你的女朋友,即便是你女朋友媽媽反對,時間久了也會接受你的

20樓:賀幻絲依姮

努力爭取啊,讓她看到你的優點,讓她看到你們在一起是幸福的...千萬不要來硬的,要用軟的,加油,祝福你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女朋友中間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是不是某些習慣讓未來的岳母不高興?順便看看她媽媽喜歡什麼?買些禮物

22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給你一些建議,做參考。

1.在母親節的時候,送禮物給女朋友的媽媽。

2.把女朋友哄好,讓女朋友在她媽媽那裡說你:怎麼怎麼好,如果不嫁給他,我會後悔。

3. 和女朋友媽媽一起吃飯,要讓長輩先動筷子,要表現出男人的大度和謙讓,要說:“阿姨,你先嚐嘗”、“你吃呀,不要客氣”、如果女朋友媽媽有事離開一會,你要用公筷夾菜放進她的碗碟裡。

就是要會拍馬並拍得恰到好處。

4.如果在家你學著做一個拿手菜,然後把你的廚藝在女朋友家展示一下,女朋友媽媽會開心。

5.如果你出差,回來時,帶一些土特產送給女朋友媽媽。

23樓:一葉知顏

投其所好,看她還喜歡什麼

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呢,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你肯定讓你媽生氣傷心了,你可以用以下方法改善母子關係。1 送禮物 認為每個月都會給媽媽錢,就是孝順了,就能改善母子關係了。其實並不完全是,現在電子支付轉賬很方便,給錢真的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即使你媽再不喜歡你,也會把你給的錢存起來。那麼給錢這件事情真的就只是給錢了。而且還沒有改善關係,你要用心,用你...

媽媽不喜歡我男友怎麼辦,媽媽不喜歡我男友怎麼辦

父母也有很多不講理的,為了達到他們的要求,就拿死來要挾兒女是常有的事情,按理說你應該多和父母溝通,可有時候溝通也沒有用。遇到對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再說你也大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己選的路即使將來在難也要走下去。這要看你心裡到底有多喜歡你這個兵哥哥,據理力爭吧!話有說回來,父母一輩子只有乙個,而男...

媽媽不喜歡女朋友外地的怎麼辦,媽媽不喜歡女朋友外地的怎麼辦?

沒用的孩子啊 沒什麼勸你媽媽的話,因為勸也聽不進去,只能和她們說 我死活都會和她一起的,為了咱們家庭圓滿沒有裂痕我們最好別吵吵讓外人看笑話,我主意已定,別勸我,要不就當沒我這兒 算是對他們的威脅吧,不是我說你,就你,要丟了媳婦精神能垮一多半 什麼都不要管了 你只想要和她在一起就ok了.你要管別人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