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家人不喜歡我怎麼辦,女朋友不喜歡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華沛仙

女朋友的家人不喜歡你,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得找出不喜歡你的真正原因,然後針對這些原因去努力做出改變。我相信,當她的家人看到你的誠意,並且真的有所改進後,她的家人會慢慢喜歡你的。

很多男生在見過女朋友的父母後會遇到乙個很現實的問題,那就是女朋友的父母並不是很喜歡自己,或者就是不滿意。但即使有此難題,也不能放棄深愛的女朋友,所以男生們要想辦法改善女朋友父母對自己的態度。

多拜訪、多陪伴:多去女朋友父母家串門,只有更多的接觸才能讓雙方更深的了解,才有機會讓老人看到自己的優點和長處,所以有時間了就去拜訪女朋友父母,一塊出去吃吃飯,或者投其所好開展一些運動或娛樂活動,有條件的可以帶著出去旅旅遊,只要男生本身沒有明顯缺點、不犯錯、無不良嗜好等致命性的表現,都是能增加好感值的。

多送禮物:每次拜訪要盡量的帶一些禮物,要用心的挑選合老人心意的禮品,是老人正好需要的,或者希望得到的,就是在物質上去攻克女朋友的父母,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細心體貼。

愛女朋友、尊重女朋友:女朋友的父母對你不滿意的一部分原因是擔心自己的女兒嫁給錯的人,而只有對女朋友滿滿的愛才能打消父母心中的顧慮,放心的把閨女交給你。當然你本身也是深愛自己女朋友的,那麼就不妨把自己的愛表現出來,多關心、照顧、愛護、尊重女朋友。

修養優良品質: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是適用的。我們要心懷良善、為人正直、忠誠擔當、踏實奮進、成熟穩重,品格中的這些閃光點是我們一輩子受之無窮的寶藏。

老一輩的人挑選配偶更看重的是個人品質,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嫁給同樣靠譜的人。所以一定要修身養性,提公升自己的涵養。

提公升經濟能力:賺錢能力說起來可能世俗,但這確實是很多父母為女兒挑選配偶時的重要考慮因素。如果本身經濟條件不錯的,可以在其他方面改善。

如果當前自己的賺錢能力有限,就要努力工作,哪怕是讓女朋友和她的父母看到你的潛力也行。

始終真誠:不管怎麼說,你都是要把人家的女兒娶回來,也要體諒父母養大女兒的艱辛,所以在與女朋友父母的接觸中一定要真誠,多做實際行動,少誇海口、耍嘴皮。

2樓:愛歡歡丫

那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對女朋友是真心的,並且讓女朋友在家人面前多說說你的優點。

3樓:金小

那就多跟他們接觸,想辦法證明你是值得大家認可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慢慢改變自己,努力提公升自己,使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他們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讓自己成為各方面的閃光點,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

6樓:愛或錯覺

如果和女朋友感情特別好,那就努力爭取讓她家人喜歡你,讓他家人看到你的優點,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們看。

7樓:情感解憂站

那就努力的幹出一番事業來,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不要因此而墮落。

8樓:great雷小弟

你可以讓你女朋友和家裡人溝通一下,找到他們不喜歡你的原因,然後把問題解決掉。

9樓:偶然吧

看你女朋友怎麼決定,女朋友要是堅決站在你這邊,千萬不要辜負了她。

10樓:暖冬

那就努力去表現,讓你女朋友的家人看到你,然後時不時的去幫幫忙,慢慢的就會接受的。

11樓:

努力加油,做出一番成績來給你女朋友的家人看,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

女朋友不喜歡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12樓:千泡泡

她是和你一起生活的又不是和你父母。父母是生你養育你的人,他們與你有著血濃於水的感情,那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

兩個人的結合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關乎著兩個家庭,但最主要的還是你們兩的小家庭,最終陪你度過餘生的是你的女友而不是那背後的家庭。通常在怎樣的家庭成長就會擁有怎樣的性格,可凡事也有例外,比如你的女友,她的性格你應該有所了解,也不難想象你們兩結婚的話會擁有怎樣的婚姻生活,如果確定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幸福,那就不要在乎其他的,拋開一切竭盡全力緩和她和你父母的關係。你可以和她一起贍養你的父母那不代表她要和他們一起生活。

如果能幫忙改變她的態度自然最好。作為你們家的準兒媳,想必你的父母對她不會太差,而你作為這個家庭的一員也能發揮自己的作用,幫助他們緩和關係,你幫忙的話他們礙於關係也不會太過抗拒,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如果你的女朋友還是不能接受那就分手,父母年紀大只是嘮叨而已又不是給她穿小鞋或者嫌棄她,與其說她不夠成熟倒不如說她乙個人本心有問題,百善孝為先,孝順都沒有從**來的善良,不改變她的看法堅持一起,婚後最痛苦的是你和你的父母。長痛不如短痛,一時分開的痛苦總會過去的,一輩子的話就是悲劇,離婚很可能是悲劇的收尾,與其那樣,不如不要開始,總會遇到乙個互相喜歡又孝順的女孩兒的。

13樓: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其次,知道了原因之後,他就開始做他父母那邊的工作了。畢竟我不是蠻不講理的人,他知道只要他的父母從內心裡接受我,那麼我也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和他們較勁的。所以,他向他父母明確的表明了不管我是怎樣的人,他都會一直愛著我,並且也希望他們能夠向愛著他一樣愛我,他們對我好,我一定會對他們好。

最後,在男朋友的兩邊開導下,我們又聚在一起吃了一頓團圓飯,他父母也向我表示了他們的歉意,並且表示只要我們倆幸福,他們比什麼都開心。我也慢慢的解開了心結,和他家裡人重歸於好。

所以說,你作為中間的角色,一定要調節好你女朋友和你父母的關係。讓你女朋友看到你父母為她做的事情,你父母真心喜歡她這個兒媳婦的心態,我相信時間久了,你女朋友會發現你父母的好,會慢慢喜歡上他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比較沒有禮貌,你第一次帶你的女朋友回家見父母,他沒有尊重你的父母,反而因為你的父母說的話比較多,而不喜歡你的父母,那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對的做法,非常不禮貌的行為,更何況還是第一次見面,他對你的父母都不尊重,又怎麼會對你尊重呢。愛乙個人,也要**人所愛,他既然不喜歡你的家人,那結婚以後你們怎麼相處呢。

結婚,並不是你們兩個人過日子,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結婚以後,你女朋友還是不喜歡你的家人,那你女朋友和你父母之間的矛盾肯定會特別多,到時候你會陷入兩難的狀態,一邊是自己的父母,一邊是自己的老婆,你該去維護哪邊呢,難道你要夾在中間受夾板氣嗎。所以我覺得你還是直接跟你女朋友說分手吧,我覺得你女朋友並不適合你,你要找乙個和你家人都談的來的人,這樣的女朋友才是最適合你的,這樣結婚以後你們的日子才會過得幸福,否則總是吵架,日子怎麼過呀。

15樓:吖頭緗邇

父母年齡比較大,就越需要關愛、需要關懷,父母生你養你這麼大也不容易,如今父母年齡大了,沒有過多的能力去幫扶你,但是他們對你的關心和愛是不會減少的,但是你長大了,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他們也不能像小時候一樣,給你指導方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你耳朵邊嘮嘮叨叨,你會覺得他們每天在嘮叨一些沒有必要說的事情,但是在他們眼中你永遠是個孩子,他們是為了你好。

要知道,你把女友帶回家,想要和她組建家庭,這對你來說是件大事,對你父母而言更是件大事,有的時候他們對你女朋友挑挑揀揀並不是說對她不滿意,而是希望你能夠娶到乙個更好的人,得到更好的照顧,要是你堅持非她不可,父母也會尊重你的選擇,不論他們做什麼都是出於為你好。

如果說你女朋友的性格就是不容別人說教的那種,你又不想失去你的女朋友,那麼你就要盡力維持你父母和女朋友之間的平和關係,作為中間的紐帶,你的作用很重要。婚後不和父母住在一起,矛盾也會減少很多。

16樓:養貓的仙女

我覺得你應該多和女友溝通吧,因為你家人生你了,你養育了你,不可能換你的家人。我覺得你要做好的時間的潤滑劑。杜伯賢,立子跟你的女朋友溝通,因為我覺得如果說女朋友真的愛你的話,他會為了你而忍讓,如果說這個女的就是頑固就怎麼都不讓,就是不行,有你家人就不能沒有我的話,那麼覺得你跟他不要在一起了,乙個都不願意為你改變和忍讓的人那麼他談什麼說愛你呢?

我覺得世界上女人可以換,但是家人不可以換。

丈母娘不喜歡我怎麼辦?? 20

17樓:飛鷹

1、晃悠。如果她真的對你很不感冒,那麼我覺得你首先要時刻在她的面前晃悠,讓她感受到有你這麼乙個人,有你的存在。

2、嘴甜。對於乙個晚輩來說嘴甜是相當的重要,你經常媽媽長,媽媽短的叫著,肯定會叫她的心裡去。

3、開朗的微笑。乙個性格開朗的人,會讓相處的氣氛變得融洽,那麼你的人格魅力就會漸漸地吸引她。

4、誇獎她的女兒,告訴她自己會把她當公主。如果母親們聽到這樣的話,大多數會心動的,因為她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到乙個疼愛她的人,讓她幸福。

5、堅持。只要你不怕吃閉門羹,有越挫越勇的決心和勇氣,一定能克服所有的阻力而抱得美人歸。

6、讓她習慣了你的存在後你突然消失一段時間。她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如果你突然不去,那麼她的心裡一定會空落落的,肯定會想你。

7、再出現。當你再一次出現的時候,那麼看看她的眼神就會知道,她的眼裡已經滿是慈愛。

8、成功。通過你辛苦的努力,那麼不僅贏得女友的芳心,而且還籠絡了丈母娘,就只能等著抱美人了。

18樓:飄渺入紅塵

那你至少知道為什麼不喜歡你吧?你就往哪邊努力做到讓他喜歡你

19樓:咎小晨

日久見人心,只要你對丈母娘一家一如既往的好,她自然會慢慢由不喜歡變為喜歡的。

20樓:

多賺錢就會喜歡你,謝謝

21樓:在小龍山跑馬拉松的貝塔

你對她的女兒加倍好,她會喜歡你的。

22樓:倚碟

你得展現你的良好家教,和對他女兒的愛。and禮品這樣無所謂,看到是你的行動。

23樓:林雪紅

那你就做些討她歡心的事唄

24樓:掌梓瑤

對她女兒好點,始終如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弱點的,找到她心軟的一面,讓她知道你的好。

我喜歡我的女朋友,但卻不喜歡她的家人,怎麼辦?

26樓:愛漂漂淼淼

這問題很有意思,你和你女朋友將來結婚,一起生活,兩個人的世界,那麼在乎她家裡人幹什麼?善待你的女朋友,學會接受她的家人,好好對待,融洽相處就可以。

27樓:

你對乙個人能有多少了解?而且其實環境會改變乙個人的。底層社會的環境,沒把人變得很壞很壞就已經很好了

28樓:開心實拍

人不能一概而論,一家人脾氣性格不一樣的很多。人從三歲看到老,你和女朋友多接觸一下,多觀察觀察多了解了解。如果你們在一起開心快樂,幸福就行了,不要想太多了!祝你幸福

29樓:孟然

不能這樣想!性格又不是遺傳,再說你這算是喜歡算是愛嗎?越是有困難越是要去克服,不要什麼都沒努力就想著放棄,我要是那個女的說不定還放棄你呢,因為你根本無法給她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結婚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這很悲哀,哪怕現在很多老人說小兩口子結婚了就是他們自己的事了我們不參合,其實呢?參和得不少吧,再者現今社會小兩口有了孩子那是必須要老人帶的,不可能不接觸的,過年過節說不去看看老人你看街坊領居怎麼說,過年還要去各種親戚家拜年,80這代人自己父母的兄弟都是一大群,真不想去,花錢耗時不說,喝酒就跑不掉,7天假有幾天是不喝酒的?5天暈暈乎乎,累的死,休息也不好,所以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的事,以前還覺得門當戶對很勢力,很反感,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就行了,現實是真要考慮門當戶對,生活習慣,意識,家庭文化都要相近才能在以後的日子裡相處舒服,不然就會成天為了一點習慣的不同就吵架

女友不喜歡我家人怎麼辦,女朋友不喜歡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心已涼了很久 那要看你們結婚以後是不是和你家人在一起住了,要是不在一起的話問題倒不是很大 結婚後不要和家人住在一起,另外最好讓她也適應你的家人。如果實在不行就換個女朋友吧。畢竟這個時候就開始嫌棄你的家人,將來如何能夠與你的家人和平相處呢。 你說殘忍不好嗎 柴米油鹽醬醋茶本來就無熱情浪漫可言 如果你們...

爸媽不喜歡我女朋友怎麼辦,我媽不喜歡我女朋友,怎麼辦

緣空緣起波瀾動 要找到父母不喜歡的原因,想辦法說服父母,解決和父母間的分歧。畢竟女朋友是自己的,還要堅持好自己的原則。然後呢,你還需要跟自己的女朋友溝通,父母老了,思想有些陳舊了,還請她能夠擔待一些。手心手背都是肉,誰你都不能失去,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夠理解自己,你們一起努力,爭取早日得到父母的認可,...

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女朋友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喬科詹庫我 你肯定讓你媽生氣傷心了,你可以用以下方法改善母子關係。1 送禮物 認為每個月都會給媽媽錢,就是孝順了,就能改善母子關係了。其實並不完全是,現在電子支付轉賬很方便,給錢真的是最簡單的方式,但是即使你媽再不喜歡你,也會把你給的錢存起來。那麼給錢這件事情真的就只是給錢了。而且還沒有改善關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