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喜歡我怎麼辦,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8 00:04:34

1樓:

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只要是親生的都會很愛你的,只是每個父母表達愛意的方式不同而已,有的父母會表現出來對你的愛意,有的父母會對你嚴格,苛刻,就會感覺不愛你,其實他們是想你努力成才**,變得更加優秀,內心裡是愛你的,不要多想,父母做什麼都是對你好的,不會害你的,如果你心裡真的很難受,你可以坦然的說出來,讓父母了解你的內心

2樓:小胖子兒老姑

怎麼會不喜歡你呢?是繼父還是親爹,還有就是你做得不夠好 ,父親不像母親,可能有點不善於表達就是了。

3樓:陋室恬坐

爸爸怎麼會不喜歡你,哪有父母不喜歡自己孩子的,只是父愛是理性的,不輕易表達出來而已。

4樓:毓自薔

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也許只是父親表現的愛和喜歡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5樓:海南的娜姐

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但是可以左右自己的人生。不要可以去諂媚討好爸爸,做好自己的事,如果是學生就提高學習成績,如果上班了就好好工作賺更多的錢,然後等爸爸老了,需要咱的時候,咱可以很踏實的說一聲,來我這裡吧!我照顧你!

以前我爸爸也不太喜歡我,他重男輕女,但是老了,我弟弟並沒有能力管他。都靠我養老。他很後悔對我小時候的忽略。

6樓:來自情人谷聚精會神的凌霄花

努力做個乖孩子,多做一些讓爸爸開心的事

7樓:

放鬆心態,活好自己。

8樓:抱著玫瑰飛奔的蛇

問問媽媽?你是不是親生的

9樓:

父愛如山,只是表達不同,理解萬歲

10樓:羅余平吃糖

父愛是無言的,不是不愛你,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11樓:

不可能哪有父親不愛自己兒子的

你想多了吧

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咬緊牙關也要挺下去,我偏要好好地活著,活著給他們看我是個多麼不錯的乙個人!

死是世界上最無能的人才會選擇的方法,你自己都說了你很出色嘛,不應該這樣想才對啊!

世上**有應該死的人啊,沒有的,人的生命無論是誰的那都是寶貴的,更何況像你這樣出色的人嘞!

好好活下去,活出乙個讓人刮目相看的你,證明你的存在,炫耀你的價值,呈現你的魅力,

讓你父母清清楚楚看得到你的光芒,用事實來迎取父母對你的另眼相看!

加油啊,不必氣餒,好日子一定就在你的眼前,你不想看看你的未來是怎樣的嗎!

13樓:9歲

你就作給他們看看,你就放學不要回家,他們回來找你,你就是待在教室裡,出去走,寧可乙個人走也不要和他們走,我有同感,我是女孩,他們要兒子,就這樣作給他們看看,你也是個人,憑什麼就因為有個二胎或性別就對你不理不睬不聞不問呢?

14樓:sumnus葉

這樣的話,如果依舊是這個樣子的話建議你先到親戚家住上一段時間,或者把你的情況告訴疼愛你的人,幫你,實在是不行的話,只能走法律程式,你父母的手段有點過激了,這可是家庭暴力的一種,嚴重的是可以直接上報法院的。再說了,每個人都有自我保護的權利,最多的就是離開這個家獨自出去闖蕩

15樓:鉂佺伒鍎庫潄

如果是我,我就去死,有什麼好留戀的,大不了重新投胎,投不了更好,不用活著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媽媽三年級的時候離婚了。可他們還在一起。我還有乙個弟弟。

他們總是寵著她,一點都不關心我。三年級的時候,他們總是會監督我寫作業,受傷了他們會問我疼不疼?現在。

我不小心摔倒了。他們就說你丟不丟人吶?這麼大人還摔跤?

那時候我總覺得父母。他們不愛我了。我只是乙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17樓:石龍潘仔

爸媽總是瞧不起我,覺得我就是個廢物出來工作這麼久一直不管不聞的。生病住院了也無動於衷。要買房子了找他們借點錢盡然把**掛了。

很好的我就不信你們老了不要我管。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的意思了。

18樓:忘了怎麼發光

父母早就離婚了,和母親一起生活,母親每天都要罵我,天天聽她抱怨生了我,我真的也很無奈,我能怎麼辦,以前自殺過,沒死成,現在就這麼活著吧,馬上就要大學了,終於可以離開了,希望自己能活的開心點

19樓:仕德偉琳琅

爸媽總是打你,你可以報警,爸媽說你沒有別人好,其實你爸媽也沒有別人的爸媽好!做好你該做的事,其它的都不是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下去 你要快快長大 你要活出自己的樣子 不要扭曲了自己 有木有試著找上一輩的說說奶奶爺爺或者姥姥

21樓:日出東方水長流

怎麼辦呢,有這樣打人爸爸。你知道你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對你嗎?你自己覺得是什麼原因呢?

是不是你的爸爸媽媽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是不是你比較調皮?要想知道這其中的原因,你要主動和他們多多說話(要在他們心情好的時候)。

學著做乙個關心,理解父母的好孩子。好聽的話,禮貌的話多多說,家裡的小事幫忙做做,臉上要常常帶著笑。人們常說;伸手不打笑臉人。

你自己先高興起來,他們也會因為的高興而心情變得愉快。只要你們能夠互相了解,互相溝通,大家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慢慢的你們就能感覺到親情的溫暖,家庭的和睦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永遠都比不上哥哥,他們覺得我甚至想出去不想回家,因為他們覺得我不是最好的,而是最差的,他們總是說我比別的孩子笨。我想說爸爸媽媽你們能不能為我考慮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離家出走一段時間或者你可以到到朋友家去一段時間,看他們的反應,時間是最好的心靈創傷藥,不瞞你說,我也被討厭過,時間長了他們自然會去疼你的,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們不是不喜歡你,或許是他們要求高了一點你沒有達他們所要求而已.你要堅強一點自己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做事,最後你會讓他們對你改觀啊.沒有父母不喜歡自己的孩子的!

25樓:***的雨

乙個人來到世上多不容易啊,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一定要活出個人樣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要看走捷徑去試一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死不理你爸爸媽媽過二天就好了

27樓:

你弟弟沒有出生前,你得到的愛是200(爸爸100,媽媽100),現在你有了弟弟,你得到的愛是100(爸爸50,媽媽50),你弟弟也得到了100的愛,其實父母付出的愛沒有少還是200.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喜歡唄。活出精彩才是最重要的。你給那些不喜歡你的人好好的活出自己的精彩。

29樓:巫彬計採楓

呵呵,那你就從她爸媽那裡下手啊,要學會來事!該你好好表現的時候一定要把握住!要適當的去她家,讓她父母對你有更深入的了解,這樣或許會有轉機!

對於這個女孩,我也認為你們還是愛的不夠深,如果深的話,天塌下來也不會讓你們分開!對待女孩你還是要更加用心啊!愛,不是用嘴說出來的!

要靠實際行動,用行動感動她!

爸爸不喜歡我怎麼辦?爸爸媽媽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你的爸爸討厭你,但是你不能忘了他的養育之恩,該孝順的還是要孝順。也許你的爸爸不是討厭你。在家庭關係中,媽媽通常很友善,慈愛 爸爸通常嚴厲,不善於表達感情。我相信你的爸爸應該是愛你的,並不會討厭你,即使你做錯了事,勇於承擔就好了。我小時候和爸爸關係就不好,現在成年了,回過頭來看,發現不是那麼回事,其實...

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女朋友,我很難過我要怎麼辦才好

阝氵浩 朋友你說清楚嘛,為什麼你父母不喜歡你女朋友嘛。肯定是你女朋友去你家時,表現得不好 首先問下你,你是出來工作的呢還是讀書呢?假如讀書,中學還是大學?已經工作的呢,就看你想怎樣了,如果你想結婚走到最後的話,就要做好你父母的思想工作了,自己做的決定和選擇,他們多少都會體諒你的,以後你女朋友來你家也...

我爸爸媽媽都去世了,我以後怎麼辦

我今年十八歲,從小沒有見過爸爸媽媽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父母的離開之時遲早的問題,早晚我們都要面對,至於你哥哥我下個他結婚了,畢竟有很多事情,是在他結婚前沒有想到的,結婚了,要面對很多新的問題,其實在他內心深處還是有你的存在,但是有很多事情他是沒有辦法,也只能這樣,你可以把你內心的想法找你哥哥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