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為什麼總說我,爸爸媽媽說我

時間 2023-03-15 07:10:05

1樓:情感安心驛

那是望子成龍的表現,說你是希望你能明白他的意思,希望你能改正現有的缺點。更好的完善自我。是一種自我的成長!

不是靠付出代價明白的道理。正確理解父親的話和意思。此時虛心是你最好的做法。

也是對父親的尊重。

2樓:花眼罌粟

你反過來想想「爸爸從來不理我,從不跟我說話」,這是什麼情景!?陌生人啊。說你,是因為關心你,愛你,因為你做得不好或不夠好,也許你爸說話藝術差強人意,但都隱不住對你的關愛!

3樓:帳號已登出

是不是自己總是做錯事情,還是自己不夠成熟呢!

應該是你在爸爸心裡沒有數好形象。

要麼本身你爸媽對你有點反感,無論是什麼情況,爸爸說你肯定都是為了你好。

他不可能無緣無故的說你吧!

除非他對你有偏見。

4樓:網友

說你說明關心你在乎你。

爸爸媽媽說我

5樓:

摘要。父母的眼中,孩子永遠是孩子,不管你做的對錯,他們總會認為你沒有做好,沒有做對,或者是一些老人總是不放心自己的孩子,總想以自己的意志來讓孩子服從,如果事與願違,他們就會發火。再就是父母望子成龍心切,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出人頭地,如不如意則以怒罵怨之,望能理解父母的心,他們沒有任何的惡意。

只是表達的方式方法和溝通交流不對罷了。 他們不懂得尊重孩子,不了解孩子的想法,聽他們的話就會說沒出息,一點沒主見,不聽他們的話就說是,不懂規矩,不懂事,和老人吵嘴,把孩子弄的左右不是,十分為難。這時你要想想父母畢竟沒有受過太大的教育,不懂教育之道,認為打罵是最好的教育良藥,說話力氣越大效果越好。

沒辦法,你要學會和他們溝通,講道理,他們就是當時不聽但事後也會反思的,你要把你的道理說出來,讓他們知道或品味你的對錯。

諮詢記錄 · 於2022-09-05

爸爸媽媽說我。

父母的眼中,孩子永遠是孩子,不管你做的對錯,他們總會認為你沒有做好,沒有做對,或者是一些老人總是不放心自己的孩子,總想以自己的意志來讓孩子服從,如果事與願違,他們就會發火。再就是父母望子成龍心切,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出人頭地,如不如意則以怒罵怨之,望能理解父母的心,他們沒有任何的惡意。只是表達的方式方法和溝通交流不對罷了。

他們不懂得尊重孩子,不了解孩子的想法,聽他們的話就會說沒出息,一點沒主見,不聽他們的話就說是,不懂規矩,不懂事,和老人吵嘴,把孩子弄的左右不是,十分為難。這時你要想想父母畢竟沒有受過太大的教育,不懂教育之道,認為打罵是最好的教育良藥,說話力氣越大效果越好。沒辦法,你要學會和他們溝通,講道理,他們就是當時不聽但事後也會反思的,你要把你的道理說出來,讓他們知道或品味你的對錯。

其實大人是為你好,就因為太親了,所以不注意表達方式,等你將來有了孩子,你就體會到家長的心情了,也就不會計較了。有什麼事情耐下心來好好說,互相理解,不要爭吵,溝通好了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多換位思考,爸爸媽媽她們也不容易,生活壓力大,情緒難免不受控制,她們有錯要等她們氣消了再委婉的跟她們講,不要頂撞她們,不然只會適得其反。

父母總是說我,怎麼回事呢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父母總是說你是因為你經常做不對父母心思的事情,這是第一;第二,父母有些看法陳舊,腦筋太老,對新鮮事物有牴觸情緒,看不慣,而你代表了新思想、新思維、新理念,和父母格格不入,所以父母會經常說你。解決的辦法就是一是做事盡量順著父母,不讓父母生氣;二是勤與父母溝通,消除代溝,思想不斷融合,以後父母就不會再說你了。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我該怎麼做,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 作為兒子我應該怎麼做?

你這樣想可能會比較好受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他們分開了,也許會更幸福。同時,他們如果看到你因為他們的事而喪失生活勇氣,任何乙個有責任的父母都會感到心裡內疚和痛苦,所以,為了你愛的人的幸福,要自信 樂觀的看待問題,陽光會造成陰影,可是轉過身去就會把影子落在身後。你應該自己堅強起來認真面對現實...

為什麼我爸爸媽媽老是罵我,為什麼父母總是要罵我

蘇蘇蘇一白 我也是啊,今天六點多我和我爸打了個招呼,然後他就開始罵我,然後我回了一句他就開始說我脾氣大 小小年紀就這樣,大概意思就是我大逆不道。然後剛剛又找我問我吃不吃東西。無語,給個巴掌在給個甜棗有意思嗎?他認為我把你養大,你就應該給我撒氣,就算打死你也沒有關係。唉,還有一年就高考了,希望快點來,...

我爸爸和媽媽離婚,我判給爸爸,媽媽是不是要給爸爸錢呢?爸爸說 「如果你媽媽沒養你,你就和你媽媽絕斷」

有這樣一句話,叫 贍養義務不應該因撫養義務的不履行而可以不作為 法律上出現過很多類似的案件的 也就是說,你媽雖然沒有撫養理,但你只可以起訴要求她撫養你,而不能長大後不贍養她 在你沒成年之前,你爸有權替你要撫養費,如果沒要,視為放棄。2年的追訴期 所以如果你現在沒成年的話可以通過法院或者其他機構向你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