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我爸爸媽媽都不太會哭為什麼我卻超能哭呢

時間 2022-03-26 0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大人了,沒有天大的事那是不會在你面前哭的。因為你現在還小,還沒有正式的踏入社會,沒有參加工作。而且你還是個姑娘,一般年輕一點女人都愛哭,現在正是你成長的時侯,這正是你我行我素的時侯。

哭一哭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可以放鬆一下自已的心情與壓力。但是哭得有個度,不能一遇到不滿意時就哭,一碰到家裡人不順你的意時就哭,學習上遇到難點不會時就哭,別人給你開個小玩笑,或者老師同學誰說你兩句時你就當真馬上嚎啕大哭,丟了個小東西或財務時就哭,別人不讓你就哭,看著**電視裡的一些情節感人時那就哭個不停毛巾就會溼幾條,等等。總之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那是軟弱的一種表現。

都要適可而止。我家的小姑娘現在兩歲多了,從出生就是愛哭,一不順她的意馬上掉金豆,哭起來沒完,而且器的聲音能引來狼,比同齡的小朋友哭的響多了。我現在從小就教育她,不然的話長大了就和你一樣了。^_^

2樓:田文子

如果是情緒化的能哭,則屬於性格基因變異或變遷(不排除其他親屬中有能哭的);如果是能力方面的能哭,比如類似演員,則屬於後天訓練的,包括經歷的多了,修煉成多愁善感的性格。

當然,能哭不一定就是壞事,對於自己而言,除了可以達到排毒的作用,還可能會得到更多別人的關照,比如劉備就常常因此得到別人的相助,此時哭就成為一種經營人生的策略了,呵呵。但哭也應有節制,過分地哭,也容易給人造成軟弱的印象,所以要掌握好當中的度,祝願朋友,能哭出藝術,也算是一種成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生活壓力太大,不過這也有可能使個人的性格吧~

4樓:可愛的大雨點

可能是你小時候父母太愛你,所以培養了你這方面的能力。

父母就是愛哭也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8歲我們都有18歲的時候, 不是有句話說18歲的女孩是朵花,而且是剛盛開的花

那麼的美麗,純真、充滿陽光

18歲的時候,剛認識社會,結識朋友,開始戀愛,相受,第一次嘗試愛乙個人,第一次去談關於愛情的話題,開始從羞澀的小女生,走向成熟的男人婆。變的那麼快,那麼直接

只有在愛情路上受過的作的18歲的女孩,也許,我們都會早戀,可是卻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的感覺。第一次戀愛的感覺失去了,那麼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無所謂。

6樓:低調一點

哭是一種感情的表達,很正常的

7樓:

你知道什麼叫哭嗎?我以前不知道什麼叫哭,直到兩個前,我遇到了非常傷心的事,我快崩潰了,我哭了兩個多月了,現在還止不住。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有多能哭呀?呵呵!

我爸為什麼總說我,爸爸媽媽說我

那是望子成龍的表現,說你是希望你能明白他的意思,希望你能改正現有的缺點。更好的完善自我。是一種自我的成長!不是靠付出代價明白的道理。正確理解父親的話和意思。此時虛心是你最好的做法。也是對父親的尊重。你反過來想想 爸爸從來不理我,從不跟我說話 這是什麼情景!陌生人啊。說你,是因為關心你,愛你,因為你做...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我該怎麼做,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 作為兒子我應該怎麼做?

你這樣想可能會比較好受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他們分開了,也許會更幸福。同時,他們如果看到你因為他們的事而喪失生活勇氣,任何乙個有責任的父母都會感到心裡內疚和痛苦,所以,為了你愛的人的幸福,要自信 樂觀的看待問題,陽光會造成陰影,可是轉過身去就會把影子落在身後。你應該自己堅強起來認真面對現實...

我現在16歲 是男生 但身高只有我爸爸媽媽我想漲到182左右有可能嗎

要多鍛鍊 飲食要營養跟上 o0沒人疼 你小時候長的快嗎?我是女生我也16歲,我小時候長得特別快,都是全班最高,現在幾乎不長了,我媽特別著急,去醫院,但是那個 說這麼沒辦法了。後來我媽認識的一個人給了我媽一個號碼,專家預約,星期一預約星期三能看,要測骨齡,如果還能高的話要打針,聽說需要三四千,我還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