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殺

時間 2022-03-26 0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乙隻最好100級(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本人用的尼爾)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

3.身上多帶點回覆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

打法:先用尼爾用空間跳躍,耗掉boss的技能(boss貌似是物攻型的)等到boss用龍王波的時候就用精神控制打光他的技能pp龍王波能打到空間跳躍中的尼爾,不過boss特攻很弱。兩隻滿級尼爾就能搞光他的技能了。

接下來是重點,要注意,只有水,火,草三系精靈的本系攻擊對boss才有效,而且打的時候要按水火草的順序迴圈,每個精靈只打一下就換,順序錯誤的話boss不掉血。別忘記降boss的防禦或者特防。一般十來分鐘就能搞定了。

ps;什麼麻痺啦,寄生啦,中毒啦之類的異常狀態攻擊和海洋之心什麼的都對boss沒用。

2樓:渡邊先生

你有什麼精靈要有水,火,草3個系的精靈

3樓:srx·永恆

主站精靈是:布魯克克和依卡萊恩。

兩隻艾斯菲亞耗哈莫雷特的技能pp和減哈莫雷特的技能pp;

然後上里奧斯和鋼牙鯊減哈莫雷特的雙防;

最後上布魯克克和依卡萊恩屠龍!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什麼技能都對他無效包括貫穿和寄生。我是艾菲莉亞耗把pp值耗完。龍陣5pp,龍爪20pp,龍波20pp,意念20pp。

在上水火草出怪,最好有依依上一下濃縮下一次用千葉,要至少20pp藥劑,10個高階血藥劑,要有賴心1個多小時打過。希望你打過,加油!!!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 kg 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 如草系打完立即換水系的...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水流噴射 魔焰打龍系加倍,覺醒,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rp秒殺,水流 絕命,或者魯斯虛張 隨風耗招,三系再車輪,以你的水平,這種方法很費時 兩種法,1麗莎用花神護體耗完招,水火草順序打2魯斯王湍流換魔焰絕命 還望lz採納 我幫你,只要用巨形仙人掌寄生種子,一直出催眠粉 直到...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的

最好的 用麗莎布布耗開場葉綠光束,然後一直用花草護體,血少時用光合作用,哈莫雷特使用龍之意志時,就用葉綠光束,然後用嘟咕嚕王凝神然後出招來打。因為嘟咕嚕王有水火草的技能,可以不用經常換精靈 打法艾斯菲亞用空間跳躍 伊傑羅尼用急轉 希莉婭用搖曳耗完招,和哈默慢慢耗,一會兒就不動了,再水火草慢慢上。赫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