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敗哈莫雷特

時間 2022-12-16 23:55:10

1樓:leo的冰雪

哈莫雷特。

1.有3只精靈就能搞定,100級烈焰猩猩、90級巴魯斯、85級布布花。先上布布花用詛咒,哈莫雷特一但用招馬上補血一直耗著它,耗到它的技能全部用完。

然後按照水-火-草系的規律攻擊,使用車輪戰術搞定。

另附:龍之意志20次、龍王滅碎陣5次、龍王波15次、龍爪閃空破20次(哈莫雷特重物攻,為【露西歐泥潭】龍係精靈,★★

2.先上兩隻艾菲斯亞,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boss絕招,沒有艾菲斯亞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如果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技能。

2樓:網友

你沒草系的?你先練個等級高的草系(最好是伊卡萊恩)我在來教你!

3樓:內娛的爹

有點不可能……

你得有個100的菲利,2個更好。再練幾個100的再查秘籍。

4樓:匿名使用者

極度冰點 不中就跑。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或尤納斯,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公升黑刺球去打魔獅迪露。方法 先用寄生種子,再補100體力,再用3次催眠粉,再用寄生種子,再用2次催眠粉,再用寄生種子,再一直用催眠粉,吸完它的血就ok了!公升小鯽魚 麗莎布布 里奧斯去打尤納斯。方法要用98級里奧斯和65級麗莎布布 47級小鯽魚。上小鯽魚,用貫穿水槍,小鯽魚被秒。上麗莎布布,寄生種...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 kg 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 如草系打完立即換水系的...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水流噴射 魔焰打龍系加倍,覺醒,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rp秒殺,水流 絕命,或者魯斯虛張 隨風耗招,三系再車輪,以你的水平,這種方法很費時 兩種法,1麗莎用花神護體耗完招,水火草順序打2魯斯王湍流換魔焰絕命 還望lz採納 我幫你,只要用巨形仙人掌寄生種子,一直出催眠粉 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