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哈默雷特。賽爾號哈麼雷特怎麼打

時間 2023-05-12 16:36:11

1樓:丶你問我答

帶會絕命火焰的魔焰猩猩 100麗莎布布 乙隻水系精靈【會水系招的】 麗莎出葉露光束 快死了用光合作用 耗完招為止然後水火草輪流打 直到絕命火焰秒死為止!! 招: 龍爪閃空破 物理攻擊 100 15 55 額外增加40點固定傷害。

龍王波 特殊攻擊 100 15 60 必定命中對方。

龍之意志 屬性攻擊 10 70 100%改變自身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等級1

龍王滅碎陣 物理攻擊 150 5 80 5%令對方疲憊,1回合無法攻擊。

2樓:初中女孩

先用只一百級魯斯王,三回合必死,再上一百級魔焰猩猩,絕命火焰秒殺。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賽爾號鋼牙鯊公升到30學水流噴射把魔炎猩猩公升到70級。先上綱牙鯊用水流噴射,鋼牙鯊死後聲魔炎猩猩用個絕命火焰就掛了,要多打幾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麗莎魔焰和魯斯嗎?最好一百級。

首先麗莎花草護體耗招 耗完後水火草分別按順序強化開打(最好強化兩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削弱法,51j魔焰猩猩和巴魯斯,麗莎布布。丘波。

丘波20次斜轉再水+絕命+草 多拿幾瓶藥。

6樓:鄭歡鑠

魯斯王先用噴射水槍換魔焰猩猩絕命 有幾率成功 運氣好一次就可以。

7樓:網友

耗完絕招後,水系攻擊,火系攻擊,草系攻擊,反覆這樣。

8樓:網友

你去貼吧看看吧…這沒多少人。

賽爾號哈麼雷特怎麼打

9樓:似曜始縈思

補充一樓的,先魯斯王水流噴射(20幾學會,必定先攻)然後被哈默乾掉,然後魔焰(你93速度肯定比他快)絕命火焰秒殺,一定要有耐心,不行就重來,我是第20幾次秒殺了的。

10樓:邊華鏡雨南

用100魔焰,麗莎,魯斯和26以上的丘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靠運氣的,魯斯王40多級左右有水流噴射,死了換魔焰90多級(速度要比他快)用絕命。

12樓:耐心還委婉灬財寶

用魯斯王80級,50個超級補血的,幾個補rp的,魯斯王用虛張聲勢《把哈麼的招耗完注意補血。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火草換著打,可加強化。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寄生種子,86的麗莎,絕命火焰,86的魔焰,最好加個攻擊寶珠。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魯克克的海洋之心。

16樓:紅毛

用麗薩布布先把他的技能值耗沒了,在隨便用個精靈乾掉他。

注:麗薩布布盡量在90級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用絕命火焰秒殺,但是速度要過250,不然他先攻,如果沒秒殺,就重來,下面說的寄生種子根本沒用全miss,選我吧,我乙個字乙個字打下來的。

18樓:圓聖散

1,用雷伊消他強化再用該隱暗影護盾耗他龍王滅碎陣然後用查爾頓固若金湯耗完招然後水。火。草強化六此 後狂轟》12分鐘 收工2,絕命秒。

19樓:彌洋蔓

丘波用斜賺(20幾級就會了),然後水。火。草輪著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鋼牙鯊30級用水流噴射,再用魔焰秒,用時10分鐘。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

21樓:2010亮亮亮

額,其實很簡單,可是lz你什麼**也沒發,精靈也沒說,怎麼幫你啊?

2樓ctrl+v犯賤動作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耗光他的招,再按水、火、草的順序打。

23樓:衣玉花賽醜

差爾頓用4~5次堅韌然後狂用谷若金湯慢慢它的招沒了。就乙隻水系的用大招,再用里奧是用三次陰謀在放大招,麗薩布布用葉祿光柱。連續輪迴使用哈默就掛了。

24樓:騰成貿衣

個人推薦用麗莎步步去磨技能(80左右應該行了)。然後按水火草的順序來打,水和草就不想細說了,說說火系的。魔焰猩猩最好。

因為絕命火焰是有一定幾率秒殺的,如果你按平常的樣子慢慢打,得打很久,秒殺豈不爽哉?

賽爾號打哈默雷特

25樓:剛看見愛國

把魯斯王練到一百級還有魔焰猩猩一百級。

用魯斯先隨便用招打的。

魔焰猩猩用絕命火焰【百分之五秒殺】

按以上方法試,需要耐性,最後秒了哈默雷特!巴魯斯、魯斯王、鋼牙鯊、魔牙鯊、卡西露等只要會水流噴射,因為是先手招,並且要水火草連續打才有效,之後用魔焰猩猩絕命火焰。輸了補血再來,一直打會行的。

該隱公升到100,耗招,他用龍王波的時候就加血。最後他沒招了,上乙個會消強化的,一下他龍之意志就全部無效了。這時水火草輪打,ko 賽爾號spt boss哈莫雷特。

哈默雷特有10000的血,但是它打水火草3個系都是微弱,傷害很低,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先用魯斯王水流噴射一下,然後再用猩猩絕命秒殺。

另外的辦法就是先用布布或者依依耗光龍王的技能,它打你你就加血,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葉綠光束或者濃縮汁液消強化,一直到龍王站那不會動了為止,然後就是用3只精靈,分別為水火草3個系,先水系打一下,再換火系打一下,再換草系打一公升你的魔焰,魯斯然後水流噴射破他的防護罩,哈默現在等於有防護罩,一些玩家一上場就攻擊,打了個miss,元歸正傳,用水流噴射打他,再換魔焰絕命火焰,把哈默雷特絕死,但需要幾率的。

26樓:善男

沒魔焰你打毛。 先練魯斯王與魔焰速度高過哈默即可 先魯斯王水流 掛了後換魔焰 絕命 不行重來 不解釋。

27樓:雷龍破風

可以。讓某些耗招。

接著水火草輪流打。

28樓:匿名使用者

水火草系招數輪流打,前提是耗完招或魯斯王水流 ,掛了後換魔焰, 絕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最簡單的方法:先用魯斯王水流噴射,等哈莫雷特殺死魯斯王,然後絕命火焰秒傷,趕緊練只魔焰,用絕命多試幾次就好了。

30樓:心氣悠然若長

公升你的魔焰,魯斯然後水流噴射破他的防護罩,哈默現在等於有防護罩,一些玩家一上場就攻擊,打了個miss,元歸正傳,用水流噴射打他,再換魔焰絕命火焰,把哈默雷特絕死,但需要幾率的。

31樓:296是

丘波耗招,魯斯王耗招,打。

32樓:迷小丟

練阿克西亞速度和命中,多用幾次極凍冰點,當然要看運氣。

我就是這樣。

要加分哦!

33樓:極限文明

把步步花合成麗莎步步,練成一百級(要小豆芽,在那等15至30分鐘就行了),葉綠光束、金光綠葉打,魔焰猩猩一百級,用一招魔焰裂空擊,再用不滅之火,用你的魯斯王水流噴射。

34樓:匿名使用者

融麗莎,去耗它,把能給你造成傷害的招全耗了以後,就可以慢慢虐它了。

35樓:甲兔蓮

該隱耗它招 剩龍王波用麗莎耗他 在慢慢整死他。

36樓:醜豐熙

100級先魯斯再魔焰然後麗莎水火草耗,不夠級;練。

37樓:無限世界之

用麗殺把招弄完就行了啊 ,加239624914,可以幫你。

38樓:趙瑜傑

魯斯耗技能完了水火草迴圈打。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同生共死這個絕招。

賽爾號如何打「哈默雷特」

lz 你可以把麗莎公升到90級以上 就是用麗莎布布一直花草護體2 3回合用一次光合作用沒活力補活力 這樣5分鐘哈默就沒招了 然後在先上鱗甲 怒海狂濤 然後魔焰 不滅之火 最後麗莎 金光綠葉 一直迴圈 沒活力補活力 也就10分鐘就把它磨死了 如果lz嫌這種方法難 那麼就在提供一種方法 先上鱗甲龍魚 隨...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水流噴射 魔焰打龍系加倍,覺醒,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rp秒殺,水流 絕命,或者魯斯虛張 隨風耗招,三系再車輪,以你的水平,這種方法很費時 兩種法,1麗莎用花神護體耗完招,水火草順序打2魯斯王湍流換魔焰絕命 還望lz採納 我幫你,只要用巨形仙人掌寄生種子,一直出催眠粉 直到...

賽爾號打敗哈莫雷特或尤納斯,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公升黑刺球去打魔獅迪露。方法 先用寄生種子,再補100體力,再用3次催眠粉,再用寄生種子,再用2次催眠粉,再用寄生種子,再一直用催眠粉,吸完它的血就ok了!公升小鯽魚 麗莎布布 里奧斯去打尤納斯。方法要用98級里奧斯和65級麗莎布布 47級小鯽魚。上小鯽魚,用貫穿水槍,小鯽魚被秒。上麗莎布布,寄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