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時間 2022-07-24 0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盧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方法二: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布布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

方法三:1、帶上乙隻85級的尤納斯,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再補),把它的招全都耗完(龍王滅碎陣5次、龍爪連擊破15次、龍王波20次、龍之意志10次),然後上乙隻水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水系招,然後換火系的(多少級隨便),最後上乙個草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草系的招……接下來一直按照這個順序,把它耗死了。(我當初打了1個小時,一下才減幾十滴血(甚至幾百))

方法四:1、上尤納斯(速度快過哈默雷特),狂用暗影屏障,直到死(千萬不要補血)。 2、上巴拉龜(速度快過哈默雷特),必須是防禦和特防超好的,不斷用保護,沒了補技能,直到哈默雷特沒技能為止,隨後開始屠龍。

3、水、火、草三個系輪流上 ,只能先水,再火、再草 ,否則無效 。

方法五:先用乙個水系的水流噴射(必定先攻)(幾級都可以,是為了能讓火系攻擊起效),再用魔焰猩猩(速度在200以上)用絕命火焰就屠完龍了。不行逃跑再來!(主要看運氣)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乙個水系的水流噴射(必定先攻)(幾級都可以,是為了能讓火系攻擊起效),再用魔焰猩猩(速度在200以上)用絕命火焰魔焰猩猩(還剩3滴血時秒殺龍)

3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水,火,草三系精靈各乙隻最好100級(本人用的布魯,火鹿,仙人掌),尼爾或者烏龜或者田螺兩隻(本人用的尼爾)哈莫雷特怎麼打

2.自己的寵物必需要有降boss特防或者物防的招式(要不然累死你我可不管),尼爾要有精神控制和空間跳躍。

3.身上多帶點回覆技能的藥,初級的就行。哈莫雷特怎麼打

打法:先用尼爾用空間跳躍,耗掉boss的技能(boss貌似是物攻型的)等到boss用龍王波的時候就用精神控制打光他的技能pp龍王波能打到空間跳躍中的尼爾,不過boss特攻很弱。兩隻滿級尼爾就能搞光他的技能了。

哈莫雷特怎麼打

接下來是重點,要注意,只有水,火,草三系精靈的本系攻擊對boss才有效,而且打的時候要按水火草的順序迴圈,每個精靈只打一下就換,順序錯誤的話boss不掉血。別忘記降boss的防禦或者特防。一般十來分鐘就能搞定了。

ps;什麼麻痺啦,寄生啦,中毒啦之類的異常狀態攻擊和海洋之心什麼的都對boss沒用。

4樓:納多小子

很簡單。帶上80級左右的尤納斯,狂用黑暗屏罩,用到塔說:哈默雷特:正常。為止。然後按水火木的順序打,記住水用一次絕招,再換火,再換木,不能多使用一次,否者無效!!!

三克油,請採納我。古德拜

5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的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用查爾頓可擋150的招,然後一直打。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級魯斯王,用超級體力藥劑耗技能,它用一次龍之意志,你就用一次白霧,把技能耗光在打,至少50個超級體力藥劑,比較保險。勝率70%。

7樓:賽爾號百科

先上乙個水流噴射 幾級隨便 1級都可以

然後70級魔焰猩猩(狂刷速度和特功)速度大約刷到195就可以

乙個絕命火焰(%5秒殺對方)多試幾次就可以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哈莫雷特必須要有的精靈是水、火、草系三種裡面的乙個,其中草系最好是依依;對哈莫雷特有效的技能目前我只發現這三個系有效,提示所說的只有布魯,依依和火鹿三隻精靈的技能有效,比如水系的巴魯斯,火系的洛基拉斯,草系的卡斯特的技能都是有效的,但是這三個系的屬性招全都不起作用,包括毒粉,漩渦,寄生種子。我前後共用4個號測試了6次,每次都是成功的。

具體打法是:先上乙隻速度比龍快的精靈,最好是星吉拉,或者萊尼,或者速度型的尤納斯等,主要是耗招,星吉拉配急轉和修復,2個技能加起來有45次,哈莫雷特的技能招加起來只有35次,再加上那個強化招,所以乙個星吉拉就耗完它所有的招了,要是沒有這些精靈也沒有關係,直接上依依,配招是再生,濃縮汁液,凝聚,千葉斬,用再生和濃縮汁液來耗招。也可以用尼爾的空間跳躍,但是尼爾速度要快,因為哈莫雷特的強化會加速,如果速度超過尼爾,尼爾是頂不住一招就掛的(好像有點克尼爾)。

耗完哈莫雷特的招後,最後用一下依依的濃縮汁液,目的是把哈莫雷特的強化去除,然後上減它防禦和特防的精靈,記住不能減超過6點,然後換草系、水系、火系這三隻精靈。至於這三隻精靈誰先誰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旦排定順序後千萬別更改,要不然中間又會出現無效,又得重新排序。我的打法是上草系,強化3次,大招一次,換水系,強化3次,大招一次,換火系,強化3次,大招一次,然後又是草系,水系,火系,輪換,這中間順序不能變。

如果遇到技能pp點沒了,可以吃活力藥劑後再出大招,不影響原先的順序,但是如果出現miss,千萬別再出招,直接換下乙個精靈,否則後面的精靈會出現技能無效的。

所以,打哈莫雷特,等級不重要,所選精靈不重要,但是乙個速度比它快的,能耗招的精靈,和草系、水系、火系三系精靈各一卻是必不可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用100等的查爾頓打敗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流噴射+絕命火焰(百分之幾秒殺來著?)+人品

11樓:帥哥李屹恆

1·尼爾減pp

2·地盧卡減pp

3·toe耗技能

4·布魯(或水系)水系招數3 p$ w' d- l- z4 t+ n4 v; b$ m' j1 i

5·火鹿(或火系)火系招數

6·布布(或草系)草系招數 (攻擊順序是水 火 草 否著無效)7·重複4~6 每種攻擊招數只能一次,不斷重複。屬性傷害無效。$ [7 ]* g& j; _- k

加攻有效。$ a q' @& \5 x) j* m8 a- {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 kg 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 如草系打完立即換水系的...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水流噴射 魔焰打龍系加倍,覺醒,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rp秒殺,水流 絕命,或者魯斯虛張 隨風耗招,三系再車輪,以你的水平,這種方法很費時 兩種法,1麗莎用花神護體耗完招,水火草順序打2魯斯王湍流換魔焰絕命 還望lz採納 我幫你,只要用巨形仙人掌寄生種子,一直出催眠粉 直到...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上一只能頂哈莫雷特一招龍王波,速度超過200的尤納斯 也可以是180,但你一定是第一次去打 拼老命的用暗影屏障 暗影屏障用完,也就是20次後,哈莫雷特就會用龍王波了,這時候補pp,也就是尤納斯不能用暗影屏障了,所以前面要你們一定要頂得住它一招龍王波 就這樣,哈莫雷特沒技能時,尤納斯自殺!也就是用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