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的哈莫雷特怎麼打

時間 2022-11-30 0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哈莫雷特 屬性:龍係 哈莫雷特。

等級:80級。

常用絕技:龍王滅碎陣、龍爪連擊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哈莫雷特簡介:來到愛麗絲這接受「露希歐星」歷險任務,在「露希歐泥潭」會遇到「哈莫雷特」boss。這個「哈莫雷特」是龍係精靈,等級80級,一般精靈技能對龍系精靈無效。

哈默雷特由「哈莫」進化而成,龍係精靈,擁有強大力量,並且可以自由在天空中飛翔,似乎還潛藏著未知的神秘力量。該他擁有山一樣的身高,強大的腕力和翅膀是他的**,龍係的神秘力量使它所向無敵。

遊戲攻略:打敗哈莫雷特可以獲得哈莫雷特精元。在「露希歐泥潭」打哈莫雷特這個龍係精靈,總體而言比較難打。

方法一:1.先上兩隻尼爾,用「空間跳躍」和「精神控制」耗哈莫雷特boss絕招,沒有尼爾巴拉龜也可以,或用迪魯卡的「精神控制」,也可以巴魯斯「虛張聲勢」加防禦,耗boss絕招。

2.如果哈莫雷特boss用了「龍之意志」防禦特防超好,可用悠悠的「悠悠光線」解決。

3.現在開打,先上水系,然後上火系,接著上草系,就這樣輪迴,一定要按順序,否則技能無效。這步要有點耐心,一般三隻100級的十幾分鐘便解決了。

注意:1.悠悠不必公升級很高,因為boss絕招沒了,會「悠悠光線」即可。

2.中毒、寄生、凍傷、燒傷等附加情況皆沒有用。

3.備足藥,加血,加pp值。

方法二:1.先上派魯基達,用鋼鐵意志,3次,之後哈莫雷特打你一次你就一次100或150和體力藥,如果它用龍之意志你就用派派光線,慢慢的它就沒招了。

2.上布魯克克用藍光水幫浦或者其他水系精靈水系技能,再上里奧斯用烈火燎原或者其他火系精靈火系技能,在上步步花用飛葉風暴或者其他草系精靈草系技能,沒招了就用活力藥,慢慢打,最後就把哈莫雷特給打死。

方法三:1、帶上乙隻85級的尤納斯,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再補),把它的招全都耗完(龍王滅碎陣5次、龍爪連擊破5次、龍王波10次、龍之意志10次),然後上乙隻水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水系招,然後換火系的(多少級隨便),最後上乙個草系的(多少級隨便)出乙個草系的招……接下來一直按照這個順序,把它耗死了。(我當初打了1個小時,一下才減幾十滴血(甚至幾百))

2樓:任劍南

滿級的尼爾兩隻, 萊尼也可,星吉達也可,最好三隻,有空間跳躍,精神控制急轉的耗光他的技能。

先烈焰猩猩上打一下再換步步花上打一下再換布魯上打一下, 輪流各打一下,就搞死了。一次乙個精靈只能打一下就ok啦。

3樓:z為人民服務

我來說說吧:你可以先用尤納斯的技能抵擋他的攻擊,等到他沒有任何技能的時候,你用雷伊的雷雨天降他的防禦,再上布魯克克用暴風雨(為了降他防禦)記住只打一次,再上烈焰猩猩用火焰車,或者其他火屬性特殊攻擊,也是只打一次,然後上布布花用草系特殊攻擊,再打一次,輪流換水,火,草,直到打死為止。

不管你採用不採用,我都為你提供資訊而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巴魯斯+小鰭魚=藍色元神珠;

布布+豆芽=綠色元神珠;

猩猩+火龍=紅色元神珠;

+4個任意能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雷伊,極電千鳥,一下減它600多滴,再用布布花,飛葉風暴,減400多滴,最後用尤納斯,黑暗之門,保證掛。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么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塔克星 take 80級 血3000滴,常用絕招 龍王滅碎陣,龍爪閃空破,龍王波,龍之意志 這個很bt,所有能力全上公升1等級,體力除外 哈莫雷特 屬性 龍 身高 4000 cm 體重 80000 kg 方法 哈莫雷特只吃水,火,草屬性的招,並且每種屬性只能打一次,打完就要換 如草系打完立即換水系的...

賽爾號哈默雷特怎麼打,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水流噴射 魔焰打龍系加倍,覺醒,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在魔焰裂空擊,絕命火焰。rp秒殺,水流 絕命,或者魯斯虛張 隨風耗招,三系再車輪,以你的水平,這種方法很費時 兩種法,1麗莎用花神護體耗完招,水火草順序打2魯斯王湍流換魔焰絕命 還望lz採納 我幫你,只要用巨形仙人掌寄生種子,一直出催眠粉 直到...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上一只能頂哈莫雷特一招龍王波,速度超過200的尤納斯 也可以是180,但你一定是第一次去打 拼老命的用暗影屏障 暗影屏障用完,也就是20次後,哈莫雷特就會用龍王波了,這時候補pp,也就是尤納斯不能用暗影屏障了,所以前面要你們一定要頂得住它一招龍王波 就這樣,哈莫雷特沒技能時,尤納斯自殺!也就是用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