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修改一下

時間 2022-11-30 02:40:05

1樓:網友

公司領導:

我部門員工***長期以來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本著公司利益高於一切的思想,積極配合各級領導工作。在工作中認真負責、積極向上、除熟練基本業務外,並不斷提公升其他知識水平,在我部門中起到積極的帶頭作用,考慮其基本工資較低,為了鼓勵***能持之以恆的做好工作。

特向公司領導申請給***每月增加***元工資,望公司領導審核批准。

***部:2023年10月18日。

2樓:網友

公司領導:

我部門員工***長期以來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一切以公司的利益為重,積極配合領導的工作。在工作中認真負責、積極向上、熟練基本業務並不斷提公升其他知識水平。考慮其基本工資較低,為了鼓勵其良好的工作表現,特向公司領導申請給其每月增加***元工資,望公司領導批准。

***部:2023年10月18日。

3樓:豆史

這有用麼?請你的領導吃頓飯,喝上一壺。再送上乙份紅包。即使當時沒答應,以後也對你有了深刻的印象。平時再多拍馬屁!!!國企專用)

幫幫我分析一下

請盡快離開,其實你心理都已經有了答案,他竟然不能和他的女朋友分,言下之意就是說沒可能和他名正言順的在一起,我有個朋友比你嚴重多,我朋友那邊是這樣的情況,她和乙個有老婆的男人認識,然後不顧後果的和他在一齊,結果自己懷孕了,回不了頭,那個男的超花心,試過幾次去找女人,而且被她捉個正著,那個男的根本一點都...

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翻譯一下啊

東門三叔 主要也還是要從損失去考量的。你可以先拍照固定他未徵得屋主同意,私自入住的證據。然後報警並通知物業到場。要求他馬上或限期搬離你的房子。如果他配合的,且按你的要求支付了一定費用的話,民警基本上以調解解決。不會拘留什麼的。當然,如果你選擇暴力的話,最好在再三提出搬離而對方拒絕配合的前提下進行。如...

幫幫我翻譯 很急的,幫幫我翻譯一下 謝了 急

喬治在學校的失物招領處工作,他工作非常認真。每天他收到乙個新的丟失物時都會對它做登記。他的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到11點,還有下午2點到5點。他那有鋼筆 書 校服 鑰匙 隨身聽和許多其他東西。其中大多數是學生們丟失的。如果你丟了什麼東西,去失物招領處尋求幫助是很容易的。但是你得在找回東西以後告訴喬治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