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戀愛過程中對方欺騙自己並且把微信聊天記錄刪了報案起不起作用?

時間 2022-11-30 02:35:05

1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描述來看,如果談戀愛過程中對方欺騙你,又把聊天記錄刪了。如果是有財產上的損失,你是可以報警的,但是要儲存聊天記錄這些證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這是戀愛過程中,只是對方欺騙了你。如沒有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報案了也應該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如後果非常嚴重,公安機關可能會能過技術手段還原聊天記錄。

3樓:訾鳳憶槿

記錄都沒有了,什麼證據都沒有了,沒有辦法立案的。而且也不會干涉這種戀愛的。除非有錢財詐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涉嫌違法,這個涉嫌違法不是絕對的事情,因為要考慮到的。這是否造成重大傷害損失。

5樓:壞人

談戀愛過程對方欺騙了你看嚴不嚴重如果不嚴重報案不會立案只有嚴重到坑了你的財產才會立案的。

6樓:蘭花a依然香

這要看是否涉及金錢或其他的犯罪事實,如果只是簡單的口頭欺騙,而且你又沒有證據證明,那你報什麼案。

7樓:惲曼利

這種報案應該沒什麼用吧,如果聊天記錄刪了,你自己要留有這種證據還有重要情況,他欺騙了你什麼?是金錢還是說其他的,如果單單是感情的話,這個可能很難判斷。

8樓:森紫雲

如果你能證明對方是**就可以,比如騙取你錢財,關鍵證明對方是以騙為目的就可以。

9樓:老師

希望你不是個傻子,這位朋友,談戀愛交友很正常,不合適分手有什麼問題,想要別人跟你上一節人生心理課,誰來給你立案?

10樓:網友

網上戀愛謹防受騙,講的天花亂墜涉及到錢都要謹慎小心,千萬不能隨便打錢給對方,一旦受騙及時報警。

11樓:r身佡囡味

你好,對方是欺騙了你什麼東西呢?是欺騙了你錢財方面嗎,但是你熱臉的時候都是雙方已經無緣的呀,沒有什麼氣不氣別的。

12樓:近幾年不好好

每個人的有自己的隱私,欺騙感情就是品德問題,欺騙金錢才可以報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刪除自己的,對方的是刪除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主要看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尋找別的蹤跡呀。

16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那要看你是不是損失比較大?我到的話。可以吧!

你是如何看待微信式戀愛?

17樓:使用者

感覺這就是跟手機談戀愛很沒有意思,而且生活的樂趣大打折扣,這樣的話,我還不如隨便在軟體上找乙個別人呢。

如何談戀愛啊,如何跟女孩微信聊天呢?

18樓:修世間佛

可以直接關注一些抖音或者快手有關感情的主播,都會有講的,另外多看文章增加自己溝通能力,和話題能力,再就是多加好友多練習,還有一種方法就是註冊個女號,放幾張漂亮的**網上找即可,看著真實點的,養幾天然後搜下附近人,會有很多人加你,他們會主動跟你說話,一般都是情場老手跟著他們學就好了。

「微信微信,微微相信」,微信式的愛情能長久麼?

19樓:胖娜

網路上的東西還是不能太相信。因為大家都沒有見過面,並不了解現實生活中是怎樣的人。

20樓:紫俠狼丶

我覺得應該不能長久,畢竟這樣的愛情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要看情況吧,不是每一對都沒有成。

22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不能長久了,因為兩個人不能面對面的溝通,對對方的了解也不能非常的透徹。

2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愛情,對某些能長久。

24樓:

不可信,這跟網戀有區別嗎?

再說了,見不到面不算愛情。

25樓:五戒之印

精神戀愛,也可以長久的;愛河有激流,也會有淺灘,不被淹死,能爬上來就行!

戀愛,情感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無bai視即可,沒du必要罵回去,拉黑即可zhi,低頭不見抬頭見的,dao

免得得專罪人。那女的肯定屬是把你當作備胎了,轉了那麼久挑挑揀揀發現還是你的條件好然後就又撩你了。話說你要是對她有感覺就可以試著處處,不然就沒必要理會,拉黑無視即可。

27樓:

應該跟她聊會,多接觸一下,或許會有不同的收穫,不要太在意過去的事情。

28樓:皮皮熊

根據你的。

抄描述,我覺得你在你男。

襲朋友心中的地位不是很重要哦。男生愛乙個女生的表現不是這樣的,如果男生愛你的話,會保護你呵護你,照顧你的情緒,尊重你的想法,默默為你付出的哦。我猜你們年齡還不是很大吧,多問一句當初是不是你追的他呢?

現在家長不同意也沒關係的,兩個人從相識到結婚很不容易的。建議你可以跟男友好好談一談哦,如果他認真對待感情,請他珍惜,如果尚未成熟,那怎麼抉擇自己可以決定啊。

29樓:剛發的大的

戀愛是兩個人互。

bai相愛慕du行動的表現。在不同的時代有zhi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dao無論性別的兩版個人基於一定條件和共權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最穩定、最專一的感情。

在原始社會,愛情有另一種體驗,並不是單純的一夫一妻制,隨著社會發展,愛情也在向文明方向發展,種類也越來越多元。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都沒有聯絡嗎?如果真的是一年都沒有聯絡,就不理她,也許他已經嫁人了。

31樓:魯邦新之助

聊可以聊,借錢就拉黑,想復合就說性格不合不合適。

3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微信式戀愛是什麼意思?應不應該談微信式戀愛?

戀愛,感情 20

33樓:城昀欣

感情就是這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她以為你會永遠等她。別理她,冷處理,切斷她能聯絡你的一切方式。慢慢她冷靜下來就放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絕招就是一哭二鬧三上掉,如果真沒感覺,就堅決離開她,不給任何機會。找她家人說清楚,如果真有什麼事,不能賴你。

35樓:尕秀

要考考你,有沒有耐心,女生嘛,要的就是有耐心,心細,沒有耐心女生可不喜歡,要讓你為她做一些感人,能感動她的事。只要打動她的心,她會死心塌地跟著你,不要用語言愛啊喜歡啊心疼啊,虛偽,得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對你的愛。

36樓:清清暉

她被甩了才想起你來,這樣的女人再愛你也不要回頭了。

37樓:網友

你對她還有感情的話,就接受她包容她,真的沒感覺了,最好不用輕易招惹他,他被甩就以經受傷了,會失去理智的來找你,一旦被纏上了就甩不掉了,你不用硬碰,最好離她遠點,還個地方讓他找不到你,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38樓:發現生活裡的有意思

追了五年,你才看清,你也是夠痴情的,被渣男玩夠甩了,才又回頭找你,這女人也真是不要臉了,只能遠離,這種女人都很任性自私的,活在自我的世界裡,可以為了目的不擇手段因為心思太歹毒了,做事有理有據有節,和她講清楚,劃清界限,太賤了這種女人,她自殺就是威脅你,讓你來接盤,確實是太不要臉了,把道理和她講清楚,就不要在理了,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別有一絲感情,不然她會賴上你,什麼苦怨都會推到你身上,這種女人不值得愛,放手吧。

39樓:昊幹

這種女人可要不得,被別人甩啦再來找你,要決絕的拒絕她親不要走絲毫猶豫,不值得你再為她付出,想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愛你的居家過日子的溫柔賢惠的在等謝哦。

40樓:顏糰子

如果喜歡,就一開始就喜歡,當了五年備胎才被喜歡,那叫做轉而求其次,實在難以想象真心會喜歡。一般一兩年還好說,那叫暫時沒有看清楚,到底喜歡誰,但是隔了五年,那就存粹是當做備胎了,感覺不如找個從頭開始就喜歡自己的人更幸福。

41樓:會笑的哭

你猶豫了,不是全心全意的愛她,只是喜歡她,這是不同的意義。這就說明了你還是很在意她結過婚,還有兩個孩子。雖然你喜歡她,那也是在沒有實質的對比情況下的,如果有個未婚的女生喜歡你,那你就會選擇未婚的人了。

所以你要考慮好,你接受你的同學,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如果沒有想好,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因為結婚過日子跟處物件完全不一樣的。你要接受她的孩子,她的家庭,要有足夠大的責任心。

所以不要太草率了。你猶豫了,不是全心全意的愛她,只是喜歡她,這是不同的意義。這就說明了你還是很在意她結過婚,還有兩個孩子。

雖然你喜歡她,那也是在沒有實質的對比情況下的,如果有個未婚的女生喜歡你,那你就會選擇未婚的人了。所以你要考慮好,你接受你的同學,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如果沒有想好,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因為結婚過日子跟處物件完全不一樣的。

你要接受她的孩子,她的家庭,要有足夠大的責任心。

42樓:世間安得雙全法

男女戀愛的關係中,如果出現渣字,就離開他,沒有誰離不開誰,把自己留在陰影當中,早點結束也是對你們彼此的一種解託,不要託泥待水,不喜歡不要停留。

43樓:網友

你做的對,在男女戀愛的關係中,如果出現渣字,就離開他,沒有誰離不開誰,把自己留在陰影當中,早點結束也是對你們彼此的一種解託,不要託泥待水,不喜歡不要停留。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互相理解,互相喜歡,互相信任,互相寬容,互相關愛,達到乙個不離不棄的靜界,好聚好散,希望你早日找到真愛。

44樓:刺陽傳奇

戀愛和感情是回事,戀愛足為感情真愛後半生過渡,有緣你也有真那就繼續,否則就不要浪費時間,各找各的幸福。

45樓:網友

看來你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即使在一起也是不幸福的,乾脆不理她拒絕她算了,趕快找個新的女朋友她才會死心。

46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能夠吸引到男人注意的女性絕大多數會具備以下的標準:

一、心地善良溫柔體貼的女人。假如你愛上了乙個男人,就請你記住一定要溫柔地愛他,不要總是無理取鬧,不太太過任性。有時男人也是很脆弱的,更多的時候他需要的是你的關懷,如果他偶爾也表現出任性撒嬌,就捏捏他的鼻子或抱著哄哄,就算他耍賴皮,你也要學會母親那樣溫柔地對他,讓他感到心很溫暖,你可以依靠,這是他對你的最大信任。

47樓:麗萍房產

戀愛容易,婚姻不易,像好朋友一樣談一談,聽她說出心裡事,然後也說出你的想法,或許這樣才能徹底解決掉她的窮追不捨,如果你一味表現出反感或者逃避,那麼可能反而會激怒對方,要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談的。

戀愛過程中如何更加了解對方,以及如何溝通?

兩個人是不同的個體,靈性上會有差異。對方的很多行為你可能不理解。例如,女人每個月都會買很多衣服。作為男人,你不會理解對方的行為,認為衣服穿就夠了。就像喜歡在遊戲中花錢的男人一樣。作為乙個女人,你會覺得你在這個虛幻的網路中。花錢是不值得的。當有這樣的差異時,我們需要相互理解和交流。這樣做也不錯,雖然我...

談戀愛過程中,自己一直付出,而女朋友沒有這樣

凌柏 談戀愛過程中自己一直付出,而女朋友沒有這樣。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光是自己付出,感情不會。好!所以要學會溝通。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好。 水長東蘇徹 練過程中自己一直付出,俺女朋友沒有這樣談戀愛,其實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互相的溝通和來往,如果感情裡面乙個人付出,肯定是,長久不了的 喬不點陸彩玲 我...

為什麼女人在談戀愛過程中就可以一直享受,而男人就要拼命為她付出

來自扁擔崗可人的天目瓊花 輸了,這就是男人的悲哀,是談個女朋友吧,你要跟他買這個,要買那個,要請他吃飯,要請他出去玩,要等她開心買喜歡的東西,但是他會不會關心你是另外一回事,因為你說過了,反過來是你急著找女朋友,並不是說別人急著找,如果說反過來他想急著找男朋友的話找到你,那當然了,你們的付出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