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膠痕跡用風油精可以擦拭,為什麼呢?

時間 2022-11-30 02:30:05

1樓:密轉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會有難以去痕的乾膠痕跡,這些乾燥痕跡非常影響美觀,彼此強迫症的人。乾膠痕跡是由於之前操作不當或者是東西掉了留下來的痕跡,這些痕跡雖然不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影響,但是非常影響美觀。最頭疼的是這些東西都非常難去掉,拿刀片刮還容易損害物體表面。

這樣刮完以後會更加影響美觀,所以大家可以使用風油精來擦拭乾膠痕跡。風鏡輕輕一擦就可以抹去大部分的痕跡,在耐心擦上兩三遍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簡單,可是問題來了,為什麼風油精可以去掉難以刮去的痕跡呢?

連刀片都無可奈何的痕跡,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乾膠痕跡可以用風油精擦去,因為風油精含有分解乾膠成分。寒氣屬於有機物,而風油精裡面還有樟腦,安油,薄荷腦等風油精本身也是含酒精的,乾膠痕跡就需要有機溶劑來清洗。有機溶劑可以溶解油脂蠟染料等,而酒精就是其中之一有機溶劑。

所以可以將乾膠痕跡輕鬆的溶解掉,同樣的原理也可以溶解油脂。值得注意的是,風油精還可以去除我們難以去除的標籤痕跡,還有雙面泡沫膠的痕跡以及其他汙漬,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拿刀片都難以去除的,痕跡風油精輕輕一擦拭就可以,一些皮具上的汙漬也可以用風油精擦拭掉。

2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是因為風油精中含有酒精,酒精可以去除乾膠的痕跡,所以用風油精擦拭,可以去除乾膠痕跡。

3樓:番茄味雞腿堡

因為這樣做可以更好的擦掉痕跡,風油精有著特殊的功效,可以進行化學反應,出現這種效果。

4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風油精裡面有一種東西,這種東西會很好的消掉乾膠痕跡,效果非常好用。

玻璃膠的痕跡用什麼方法能去除,幾種玻璃膠如何去除的妙招

笑 玻璃膠去除方法一 所謂的粘膠 連線劑 還是膠水,大家都知道在沒有固化的時候是最容易清潔,不管是粘到 衣服 身上 器物上面 有些只需要輕輕的用抹布一擦,加點清水揉搓,很容易的就可以清除,是以這種沒有固化的清洗是最簡單的。玻璃膠去除方法二 關於在安裝玻璃這些比較光滑的物品上的時候,不小心弄上了玻璃膠...

用吹風機吹可以讓滴膠幹的快嗎,水晶滴膠用吹風機能吹幹嗎

這個和溫度有關,溫度越高則固化越快 指100度以內 建議首先檢查一下配比是否正常,攪拌是否充分。然後等氣泡消除以後,想辦法給它加溫,比如做好防塵後,放到浴霸燈下面或者太陽下等等 注意,滴膠變稠後,固化前,盡量不要去移動它,不然出來的成品表面會出波紋 工業上一般是產品上膠後,進烤箱,30度以下烤1 2...

木地板貼在牆上可以用膠嗎,鋪地板用什麼膠呢?

廣州巧木匠裝修 木地板必須要用膠粘嗎?其實如今對於鋪地板要不要用地板膠,也是眾說紛紜,有些認為使用地板膠好一些,這樣地板容易找平,而且防水性也要比不用地板膠的好一些 而另一部分人則認為地板膠中的甲醛容易引起室內空氣汙染,而且現在很多地板都是使用鎖釦的,本根不需要使用地板膠。雖然目前有些地板聲稱安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