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瓦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石棉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時間 2022-07-28 19:35:08

1樓:

看你的要求和什麼材料粘在一起呢?

有幾款膠可以粘,一jeoaond s-3860,適合密封粘接

二,jeaobond ep-5240,適合結構粘接

石棉斷了用什麼膠水粘

家裡房子漏水.想給房子加蓋石棉瓦棚房子長9m寬10m想搭中高兩邊低不知現在的普通石棉瓦長寬和**求

2樓:邶邵

是平房漏水不用這麼麻煩啊,只要你能找到漏水的縫隙,使用天雨盾,專門補漏水泥膠,通過粘水泥實現防漏,外企頂尖發明可以實現十年以上的防漏效果。使用天雨盾非常簡單快捷,你只需像擠牙膏那樣把它塗覆到水泥縫隙上面,它就會粘緊水泥從而實現防漏。因為天雨盾屬於膠水,可以永久的粘緊水泥,加上它具有彈性和耐太陽晒,跟電線膠一樣可以歷經數年的風雨而不會開裂,鼓起,粉化,是你補樓防漏首選

農村的屋頂用什麼瓦好?

3樓:go小女孩

農村屋頂用水泥copy

瓦、陶瓦、樹脂瓦比較好。

都是採用高新化工技術研製而成的屋面建築材料,具有重量輕,強度大,防水防潮,防腐阻燃,隔音隔熱等多種優良特性,並且使用範圍廣泛,適用於平改坡、住宅區、高檔別墅、自建房等多種風格的建築。盛世卓燁屋面瓦廠家經過多年經驗提示您,一定要根據屋面情況選擇合適的瓦片,購買正規生產廠家的屋面瓦,不要貪圖便宜,從而給您的屋面帶來漏水隱患。

屋面上用什麼瓦最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屋面上坡屋bai面可du以用瓦片裝飾會zhi更好看,不僅有裝飾屋面dao的作用也可以

內起到防水

容、保溫的作用,如果您是普通住宅就可以使用稍微低端一點的屋面瓦,如果您是高階別墅類的住宅建議您使用高階的瓦片這樣搭配才合適,推薦第五立面,屋面瓦綜合平臺,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衛生間和廚房用什麼防水材料好? 5

5樓:青龍防水材料

我們幾乎都是在住樓房,其中就非常怕漏水,怕別人家的水漏自己家,也怕水漏到比人家,難免都會發生錢財損失。所以做好防水是很重要的。借今天這個機會就由小編來為您介紹一下關於廁所廚房如何防水,廁所廚房防水用什麼材料的問題,希望小編所介紹的您能夠喜歡。

一、廁所廚房如何防水

1、做防水的時間。水電改造結束後,馬上就要做防水。需要注意的是,防水應儘量做在結構基層。

2、做防水的部位。廁浴間的地面和牆面、廚房、陽臺的地面和牆面一樓住宅的地面和牆面,地下室的地面和牆面都應進行防潮處

3、防水面積計算。廁浴間防水面積(平方米)=(廁浴間地面周長-門的寬度)x1.8米(高)+(地面面積)

廚房間防水面積(平方米)=(廚房地面周長-門的寬度)x0.3米(高)+(地面面積)

陽臺防水面積(平方米)=(陽臺地面周長-門的寬度)x1.8米(高)+(地面面積)

4、怎樣做防水。先把牆體或地面修平,清潔乾淨,待乾燥後,把防水塗料的工料倒在甲料中攪拌一會兒,然後均勻的塗在牆體或地面上,待乾燥後即可。

二、廁所廚房防水用什麼材料

1、js防水塗料:是一種以聚丙烯酸酯乳液、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乳液等聚合物乳液與各種新增劑組成的有機液料,和水泥、石英砂、輕重質碳酸鈣等無機填料及各種新增劑所組成的無機粉料通過合理配比、複合製成的一種雙組份、水性建築防水塗料。

2.聚氨酯防水塗料:主要是液體狀,它分為分焦油型和非焦油型兩種。

非焦油型塗料是目前市場上最常用的一種衛生間防水材料。它是用非焦油類的物質做固化劑,如以瀝青、助劑及填充料組成的固化劑等。此類衛生間防水塗料分甲乙兩組,甲組是固化劑,乙組是材料主要成分。

這種材料質量穩定,汙染小,耐老化性好,有良好的粘接性和增水性。

3.k11防水塗料:k11防水漿料是一種雙組份柔韌性防水材料,它是由特種改性聚合物與多種新增劑、乾粉料混合均勻後得到柔韌的防水膜,它與混凝土及砂漿基面有良好的附著力,能形成緊密牢固的並具有良好耐久性防水塗層。

4.水泥砂漿類衛生間防水塗料:材料就是一種特種粘合劑(有點像特種膠水)攪拌摻合微細水泥和沙灰粉塵。

6樓: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有愛麗,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味而且刷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味,防菌還防黴,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溼,所以可以做一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升耐穿刺能力。

7樓:

廚房、衛生間防水最好用複合防水塗料施工,厚度需要達到1.5mm塗膜。複合防水塗料是以水為分散介質的塗料,可在乾燥或潮溼(無明水)的基層表面進行塗刷施工。

因其具有揮發固化和反應固化的雙重功能,所以成膜速度快,塗膜的耐磨效能佳;另外與基層的粘結力佳,拉伸強度高,斷裂延伸率大,對基層伸縮或開裂變形的適應性強;再就是該塗料無毒、無味、施工安全、簡便。

廚房、衛生間防水施工工藝

1、清掃基層:用剷刀將粘在找平層上的灰皮剷除,用掃帚將塵土清掃乾淨,尤其是管根、敵樓、排水口等跟部要仔細清理。如有油汙,應用鋼絲刷和砂紙刷掉,牆側面、轉角、門框處處理必須平、順、緩,對有明顯溝、崗等影響刮塗質量的部位,及時處理或通知質檢員協助處理。

2、刷底膠:a:b兩組份按1:2拌合均勻使用,用刮板或滾刷趕在聚氨酯凝結前途刷,塗刷後應乾燥4小時以上,才能進行下一道工序操作

3、細部附加層:對於地漏、管根、陰角、陽角等易漏水處均勻塗刷不得漏刷。牆周邊卷刷150mm高包括排水管、地漏四周塗滿。

4、第一遍塗膜:按配比拌合好材料,由內向外退著操作,塗刷厚度要均勻。

5、第二層塗膜:待第一層固化到不粘手時,按第一遍材料配比方法,進行第二遍塗膜操作,刮塗方向與第一遍垂直。

6、第二層塗膜固化後,按前兩邊的材料配比攪拌好塗膜材料,進行第三層刮塗,最終厚度不小於1.5mm,塗完後未固化前,在塗膜表面灑中砂,以增加與水泥砂漿覆蓋層的粘結力。

廚房、衛生間防水應注意的問題

1、氣空、氣泡:材料攪拌方式及攪拌時間未使材料攪拌合均勻;施工時應採用功率、轉速不過高的攪拌器。另一個原因是基層處理不潔淨,做塗膜前應仔細清理基層,不得有浮砂和灰塵,基層上更不應有孔隙,塗膜各層出現的氣孔應按工藝要求處理,防止塗膜破壞造成滲漏。

2、起鼓:基層有起皮、起砂、開裂、不幹燥,使塗膜粘結不良;基層施工應認真操作、養護,待基層乾燥後,先塗底層塗料,固化後,再按防水層施工工藝逐層塗刷。

3、塗膜翹邊:防水層的邊沿、分項刷的搭接處,出現同基層剝落翹邊現象。主要原因是基層不潔清或不幹燥,收頭操作不細緻,密封不好,底層塗料粘結力不強等造成翹邊。

故基層要保證潔淨、乾燥,操作要細緻。

4、破損:塗膜防水層時應分層施工或等全部塗膜施工完後再進行其它操作,如果塗膜固化未完成就放置工具或材料等,會將塗膜碰壞或劃傷,施工過程中應對塗膜保護好。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加我詳細諮詢,我是廠家。

8樓:眼鏡後的風景

首先、選擇適合家裝的防水材料。建議選擇家庭裝修普遍採用的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漿料,即市場上名稱為:通用型、柔韌型、k11、js、gs防水塗/漿料,這類產品是水性塗料、無毒無害無汙染、施工簡單快捷、和水泥基材粘接緊密、使用壽命長、防水效果強、**適中等顯著特點。

質量佳口碑好的品牌,如:雷邦仕防水漿料、德高防水塗料等。

第二、處理好要做防水位置基面(底材)。把基面處理成堅固、平整、乾淨,無灰塵、油膩、蠟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質;基面有孔隙、裂縫、不平等缺陷的,須預先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伸縮縫建議貼上塑膠條,節點須加一層無紡布,管口填充建議使用堵漏王或管口灌漿料;牆體轉角處應抹成圓弧形(或v字型);確保基面充分溼潤,但無明水;

第三、注意防水要施工到位。用毛刷或滾刷直接塗刷在基面上,力度使用均勻,不可漏刷;一般需塗刷2遍(根據使用要求而定),每次塗刷厚度不超過1mm;前一次略微幹固後再進行後一次塗刷(剛好不粘手,一般間隔1-2小時),前後垂直十字交叉塗刷,塗刷總厚度一般為1-2mm;如果塗層已經固化,塗刷另一層時先用清水溼潤。特別要注意牆的轉角部位要處理成圓弧型再進行塗刷,且塗刷不能過厚(總厚度不超過2㎜);穿牆管道都要用套管套好,套管和牆體的孔洞要用堵漏王填充好,且塗刷防水材料要刷至套管10㎝高並不能過厚;

第四、注重防水塗刷的位置和高度。地面;一般牆體上翻塗刷30㎝高;淋浴區周圍牆體上翻塗刷180㎝高或至牆頂位置;有浴缸的位置上翻塗刷比浴缸高30㎝。

第五、做好試水試驗。防水塗料塗刷完形成防水層後(大概24小時後),蓄水20㎝高,24至48小時後看水有無明顯減少或去樓下看樓頂是否有溼水點,沒有就表示防水施工成功。

第六、後期裝修做好防水層的保護,避免破壞防水層。

完全做好以上六點,就一定可以達到衛生間防水萬無一 “溼”。

在山東建議最好地面使用柔韌型的水泥基防水塗料,牆面使用通用型(即剛性)水泥基防水塗料。

9樓:臨沂李玉安

方案一:防水卷材系列

(1)聚乙烯防水卷材

使用特點:

聚乙烯丙(滌)綸防水卷材是由多層不同材料複合而成、使產品綜合性得到顯著提高,特別是該產品單獨設有防老化層,從而大大提高了產品的使用壽命。產品設計壽命為50年以上。防水層表面可直接進行裝飾、裝修(如粘瓷磚、地板磚、馬賽克、抹水泥漿等)。

特別是地下防水工程,對找平層(基層)的含水率沒有特殊要求,只要沒有水即可施工,對衛生陰陽角也沒有特殊要求,圓弧直角都行,而且施工質量可靠。

應用範圍:

聚乙烯丙(滌)綸防水卷材廣泛應用於各種建築結構的屋面、牆體、廁浴間、地下室、冷庫、橋樑、水池、地下管道等工程的防水、防滲、防潮、隔氣等,亦可用於地下管道的防鏽、防腐及冶金、化工防汙染、高速公路、地下隧道、河道防滲、防漏。

水泥膠粘接劑的配置:

水泥膠粘接劑的配置:(重量比)水泥(425#矽酸鹽水泥):801膠:

水的比例為1:0.25:

0.5;(體積比)801膠1:水3:

水泥6。配置時先將水和801膠加入容器內攪拌融解,在加入水泥攪拌至無凝塊、無沉澱即可使用,配置的水泥膠粘接劑應在4個小時內用完,並根據情況隨時補水調和。

施工注意事項:

1、施工過程中對卷材若有劃傷,應立即修補,注意施工工具的安置,防水破壞防水層。

2、防水層凝固時間不得小於48小時。

3、施工溫度掌握在5℃-30℃之間,卷材貼上後24小時內不得雨淋,凝固期間若出現雨天,應採取防護措施。

4、冬季5℃以下施工時,必須採用覆蓋塑料膜、草簾等防凍措施。

5、避免與油脂和影響聚乙烯化學性質的物質接觸。

方案二、防水塗料系列

(1)js防水塗料

施工方法:

1、基面必須平整、牢固、乾淨、無明水、無滲漏、不平外須先找平,滲漏處須先進行堵漏處理,陰陽角應做成圓弧角。

2、按規定比例取料,如需要加水,先加在液料中,用攪拌器邊攪拌邊加入。充分攪拌均勻直至料中不含團粒

3、保護層或裝飾層施工,須在防水層完成2天后進行。抹砂漿時,為了方便施工,可在防水層最後一遍塗覆後,立即撒上乾淨的中粗砂.。

注意事項:

1、若塗料(尤其是打底料)有沉澱應隨時攪拌均勻。

2、塗層要儘量均勻,不能有區域性沉積,並要求多滾刷幾次使塗料與基層之間不見氣泡,粘結嚴實。

3、每層塗層必須按規定用量取料,切不能過厚或過薄,若最後防水層厚度不夠,可加塗一層或數層,塗覆總次數不少於3層。

4、不能在0℃以下或雨中施工,不宜在特別潮溼又不通風的環境中施工,會影響成膜。

儲存與運輸:

1、嚴防日晒雨淋,保持包裝完好無損。

2、液料須存放在5℃以上的陰涼處;粉料須存放在乾燥處,保質期均為6個月。

(2)聚氨酯防水塗料分為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

a、單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

效能特點:

001.產品具有高強度、高延伸率、高固含量、粘結力強。

002.自然流平,延伸性好,能克服基層開裂帶來的滲漏。

003.常溫施工,操作簡便,無毒無害,耐侯性、耐老化效能優異。

004.施工方便,克服了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需計量攪拌的缺點,保證了產品質量穩定和工程的防水效果。

施工要求:

001.要求基面平整,乾淨,無起沙,鬆動。

002.施工時應先進行基面驗收,確保符合要求,先塗一層底膠,底膠必須均勻。

003.底膠固化後,進行第二次塗刷,塗刷方向必需與前一次垂直交差,防止漏刮,依次塗刷三到五次。

004.完工後,防水層未固化前,不得上人,不得進行下到工序,以免破壞防水層。

運輸貯存:

001.本品貯存在乾燥、通風、陰涼處,保質期自生產之日起未啟封6個月。

002.運輸按非危險品辦理。

3. 聚氨酯防水塗料須儲存在乾燥、通風的倉庫內,儲存期一年。

b、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

產品特點:

1、雙組份聚氨酯防水塗料固化後形成無接縫,完整的彈性防水層,提高了建築工程的防水抗滲能力,這是卷材防水無法達到的,尤其是塗膜具有較高的強度和延伸性,對基層開裂或伸縮的適應性強。

2、和基層粘結牢固,塗膜防水材料和混凝土、木材、金屬、陶瓷、石棉瓦等有極強的粘結力,也可作粘合劑使用。

3、施工簡便,聚氨酯塗膜是一種冷施工的防水塗料,施工時僅需將甲、乙兩組份按比列混勻,刷塗在防水基層上即可。

4、維修容易,只須對損壞部位區域性修補,仍可達到原有的防水效果,省時、省力、費用低。

5、環保型產品,產品氣味小,減輕了對人和環境影響和損害,是一種理想的焦油聚氨酯代替產品。

適用範圍:

適應於層面、地下室、廁浴間及游泳池等各種民用與工業建築的防水施工。更適合於形成複雜、管道縱橫的部位防水工程。

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

清溪看世界 tpu屬於塑膠類,通常是採用聚氨酯膠水 lcd uv膠來進行粘合。聚氨酯膠水由於含有強極性的異氰酸酯和氨基甲酸酯基,具有很高的反應性,能夠室溫固化,因而對tpu等塑膠類有優良的膠粘效能。聚氨酯的主鏈柔性很好,其最大特點是耐受衝擊震動和彎曲疲勞,剝離強度很高,特別是耐低溫效能極其優異 聚氨...

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用什麼膠水粘合塑料和金屬?

彈性矽膠膠水廣泛應用於電力 電子 電器 儀器 儀表 家用電器 感測器 光學儀器 機械 航天 航空 化工輕工 機械裝置 冷凍裝置 造船工業 電線 電纜 電加熱元器件 建築 道路 太陽能 軍事工業 教育科研等領域中需要粘合 固定 密封等場合,起到絕緣 防震 防潮 防老化 耐高低溫 防水等作用。彈性矽膠膠...

金屬粘矽膠用什麼膠水,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矽膠?

古方紅糖 巨箭jukam矽膠粘金屬膠水是矽橡膠中一類用於矽膠與鋁粘接 矽膠與不鏽鋼粘接 矽膠與鐵粘接 矽膠與銅等金屬粘接的粘合劑,依靠接觸被粘接或被密封物表面的水分子或空氣中的水分子而固化。 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金屬與矽膠材質用的膠水 小面積粘接 快速粘合 直接用yh 840矽膠專用膠水粘接 大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