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合

時間 2021-05-05 12:57:08

1樓:清溪看世界

tpu屬於塑膠類,通常是採用聚氨酯膠水、lcd uv膠來進行粘合。

聚氨酯膠水由於含有強極性的異氰酸酯和氨基甲酸酯基,具有很高的反應性,能夠室溫固化,因而對tpu等塑膠類有優良的膠粘效能。聚氨酯的主鏈柔性很好,其最大特點是耐受衝擊震動和彎曲疲勞,剝離強度很高,特別是耐低溫效能極其優異;聚氨酯膠水耐水性和耐熱性較差,選用時需要注意。

tpu塑料粘結貼合用crcbond uv膠,固化速度快,粘接強度高,韌性好,耐濕熱老化,耐潮氣,使用壽命長。

2樓:合一膠粘小張

tpu可以用hy-308膠水粘合。

hy-308金屬橡膠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橡膠、金屬飾品、電子類等高當產品木質品等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

3樓:匿名使用者

tpu有專門粘合的聚氨酯膠水。

還有用用瞬乾膠水,例如:匯邦(huibond)膠水的xldbond460瞬乾膠水,xldbond401膠水,都可以粘合,使用時,先用匯邦牌770tpu底塗劑,表面活化處理,粘合效果會更好!

4樓:sky貓在陽光下

518或者t360,東莞想聯的,效果很好~

tpu與tpu貼上使用什麼膠水好

5樓:戴鼎小休

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名稱為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主要分為有聚酯型和聚醚型之分,它硬度範圍寬(60ha-85hd)、耐磨、耐油,透明,彈性好,在日用品、體育用品、玩具、裝飾材料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無滷阻燃tpu還可以代替軟質pvc以滿足越來越多領域的環保要求。

所謂彈性體是指玻璃化溫度低於室溫度,斷裂伸長率》50%,外力撤除後復原性比較好的高分子材料。聚氨酯彈性體是彈性體中比較特殊的一大類,聚氨酯彈性體的硬度範圍很寬,效能範圍很寬,所以聚氨酯彈性體是介於橡膠和塑料的一類高分子材料。可加熱塑化,化學結構上沒有或很少交聯,其分子基本是線性的,然而卻存在一定的物理交聯。

這類聚氨酯稱為tpu 。

一般將tpu與tpr(熱塑性橡膠)貼上。jl-6280tpr-tpu專用膠水是專門針對軟質tpr以及軟tpu材料的互粘。它同時具有優異的防水性,耐寒,耐油,耐腐蝕,柔韌性好等優異特性。

使用方法:

1、表面處理:被黏物體表面清潔處理,保證被黏物表面乾燥、無油、無灰塵。

2、最佳操作溫度在20℃-30℃之間,不宜在低溫及高濕度情況下使用。

3、黏接無孔材料時,在被黏物的表面,雙面均勻塗抹膠黏劑,晾5-8分鐘後,待略微有些粘性時,把黏結面對準接合到一起並壓實1~2小時,24小時後可達到最佳強度。

4、被黏物表面打毛處理或者二次塗膠可使黏接效果更佳。

6樓:匿名使用者

合一膠粘的hy-308膠水,粘接tpu可以達到破壞性。

7樓:匿名使用者

?xl-623膠水是以特種高分子材料為主體,與增強體系配合,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溶劑膠,是粘接軟質tpu/皮革的專用膠粘劑。 單一組份,無需新增觸媒、加熱或加壓之粘接劑,只需要微薄的一層膠水,它便能與材料發生融合化學反應,達到最佳粘接效果。

8樓:華為的小花粉

你直接用水就可以了,在裡面滴一些水,然後把兩張tpu貼在一起,把裡面的氣泡趕出去,等兩天水蒸發了,他們就完全貼在一起了,而且非常緊,最好留點邊子,要不然是撕不下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千代田機工網有很好的進口膠水,你可以看看。

尋求能粘合TPU和不鏽鋼的膠水

能粘合tpu和不鏽鋼的膠水可以用hy 308膠水粘接。tpu粘金屬,用什麼膠水?tup粘金屬用xldbond496瞬乾膠水,粘接金屬專用。粘接之前,先用匯邦 huibond 770tpu專門處理劑塗一下tpu材料表面,待2 5分裝後,處理劑揮發晾乾,用滴膠水進行壓緊粘合。tpu與金屬之間粘合,小面積...

ppc跟TPU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在一起

ppc跟tpu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在一起。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pom 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ppc與tpu之間小面積粘接,可以用易合yh 820快乾膠粘合。透明 環保。易合膠粘劑。tpu用什麼膠...

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用什麼膠水粘合塑料和金屬?

彈性矽膠膠水廣泛應用於電力 電子 電器 儀器 儀表 家用電器 感測器 光學儀器 機械 航天 航空 化工輕工 機械裝置 冷凍裝置 造船工業 電線 電纜 電加熱元器件 建築 道路 太陽能 軍事工業 教育科研等領域中需要粘合 固定 密封等場合,起到絕緣 防震 防潮 防老化 耐高低溫 防水等作用。彈性矽膠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