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壺的底座是塑料的,破損了用什麼膠水粘合比較牢固

時間 2021-10-19 00:0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更疑惑的是如何平衡年終獎的理財與消費,實現年終獎的最大化戰略。不管多還是少,總歸還是有,年終離職的人請默默避開此貼。

打理年終獎建議分為兩步走:

1. 扣掉“必要性支出”。如孩子的學費、房貸、車貸、信用卡欠款等,之後根據家庭消費和投資計劃進行長短期配置。

這裡面實際是要求先搞清楚自己家庭的財務狀況,建議工薪家庭儘快建立家庭的收支賬目,幫助控制支出,並進行合理化消費和計劃。同時要制定下一年度的家庭預算,明確未來一年的收入和開支,還要防備各種不時之需。

2. 規劃理財和消費如何組合。

消費部分

消費也是年終獎的一個重要去處:一年辛苦下來,買些平時不捨得的物品犒勞犒勞自己、給父母親帶去些禮物,或者索性利用假期時間去一個遙遠的地方。而年關將至,消費品、旅遊費用、機票等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浮,這個時候,有些聰明人就準備提前花年終獎,來對衝過年時候的“高物價”

年終獎怎麼才能提前花呢?可以巧用信用卡免息期限。信用卡的最長免息期可以有

2樓:1942的記憶

哥倆好,兩種合成的膠,502太脆了

3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403比較好,502比較脆不太好。

為什麼電熱水器內膽沒有用塑料的?是塑料本身達不到做內膽的要求還是其他什麼原因

塑料製品熱膨脹係數太大,高溫下變形嚴重,一般熱水器在正常工作下都需要加熱到70 80攝氏度,這個溫度下還沒有那種塑料可以保持長時間不變形的。而且壽命也會大大的縮減,造成漏水 電熱水器常識 即熱式和貯水式 即熱式熱水器體積小,不須預熱,但功率大,通常在4 6kw以上,工作電流高達18 27a,我國大部...

用什麼膠可以把硬殼塑料和鐵片或鋁片很好的粘在一起

塑料和金屬 用502,安特固,之類的瞬間膠 視情況還可以用氯丁膠或者玻璃膠。 東莞億合膠粘劑 硬塑膠外殼粘金屬用的膠水 yh 896 502膠 不要就用那種ab膠 就是有兩種,單放的時候不會有粘性,兩種混合在一起,粘性超強。一般都是用來粘汽車上的配件 以上兩種你去五金店或修理汽車的店裡都可以買到。 ...

塑料彩帶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這種彩帶基本上都是pp的,pet的我很少見到,主要是 問題,這種便宜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用pp回料拉出來的。至於顏色還是用色母粒的多,便宜,色粉也有用的,但是粉塵太大,也就是說前期擠出成型的時候就把pp料和色母粒混在一起,熔融後擠出就有顏色了,色母粒就是帶顏色的粒料。其他的不用加什麼東西,色母粒和色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