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彩帶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時間 2021-05-02 19:2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彩帶基本上都是pp的,pet的我很少見到,主要是**問題,這種便宜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用pp回料拉出來的。

至於顏色還是用色母粒的多,便宜,色粉也有用的,但是粉塵太大,也就是說前期擠出成型的時候就把pp料和色母粒混在一起,熔融後擠出就有顏色了,色母粒就是帶顏色的粒料。

其他的不用加什麼東西,色母粒和色粉的主要成分這個我不知道,不過賣這個東西的廠子太多了,lz可以另做了解,如果你要求表面光澤度高的話就少加回料。

2樓:匿名使用者

1、塑料彩帶是用聚丙烯材料做的。

2、pp塑膠原料,化學名稱:聚丙烯,特點:密度小,強度剛度,硬度耐熱性均優於低壓聚乙烯,可在100度左右使用。

具有良好的電效能和高頻絕緣性不受濕度影響,但低溫時變脆、不耐磨、易老化。適於製作一般機械零件,耐腐蝕零件和絕緣零件。

3、聚丙烯,英文名稱:polypropylene(pp),分子式:(c3h6)n。

cas 登入號:9003-07-0,是由丙烯聚合而製得的一種熱塑性樹脂。按甲基排列位置分為等規聚丙烯(isotactic polypropylene)、無規聚丙烯(atactic polypropylene)和間規聚丙烯(syndiotactic polypropylene)三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彩帶90%都是pp的,主要是在塑料製造彩帶的過程中需要把需要的顏色的顏料加到塑料裡,然後加熱再製成彩帶的。如果怕彩帶韌性不夠的話可以加一部分增韌劑。

4樓:匿名使用者

彩帶是pet拉絲,或pp拉絲料做的,顏色是直接加入色粉到塑料中然後做出來的,不是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出來就已經有顏色了 加入了色粉或者色母料 染料的成分就不知道了 顏料在一般的化工店都可以買到

塑料中空板是用什麼原材料做的

北極雪 塑料中空板的原材料是pp塑料,它是聚丙烯塑料,是無毒的,對人體沒有危害。pp塑料中空板製作的中空板包裝產品是無毒的,製造時的加工溫度 180 240。所以沸水不會把它分解。因此不必擔心中空板是否有毒性問題。中空板可分為防靜電中空板 導電中空板 普通中空板三大類,防靜電中空板主要使用在電子零部...

注塑模具用什麼材料做的,做塑料模一般用什麼材料

念憶 abs,pc as,ps等以下是合理選擇注塑模具的要求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高耐蝕性很多樹脂和新增劑對型腔表面都有腐蝕作用,這種腐蝕使型腔表面金屬溶蝕 剝落,表面狀況變壞 塑件質量變差。所以,最好使用耐蝕鋼,或對型腔表面進行鍍鉻 鈸鎳處理。2 耐磨性好注塑塑件表面的光澤度和精度都和注塑模具型腔...

肥皂是用什么材料做的,肥皂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肥皂的主要主要材料是硬脂酸鈉,由氫氧化鈉 naoh 和鹼合油脂發生反應產生。肥皂分子結構可以分成二個部分。一端是帶電荷呈極性的coo 親水部位 另一端為非極性的碳鏈 親油部位 肥皂能破壞水的表面張力,當肥皂分子進入水中時,具有極性的親水部位,會破壞水分子間的吸引力而使水的表面張力降低,使水分子乎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