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號筆寫在白黑板上該怎樣擦掉,白黑板上用色筆寫的字擦不掉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9: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酒精之類的化學製劑,不過通常辦公室裡是不會有這些東西的。

2、用橡皮也可以擦掉,但是費時費力,半天也只能擦掉一小部分。

3、拿同色的白板筆在筆跡上塗畫,只要把舊的部分覆蓋住,然後用板擦同平時一樣,輕輕一擦就乾淨了。

4、用同色的記號筆再描一次,就可以擦掉。但是記號筆的效果明顯不如白板筆,而且擦的時候要用大力,搞不好舊跡未除,又添新跡。

擴充套件資料:

記號筆是一種可在紙張、木材、金屬、塑料、搪陶瓷等一種或多種材料上書寫作記號或標誌的筆。記號筆分為油性記號筆和水性記號筆。水性記號筆可以在光滑的物體表面或白板上寫字,用抹布就能擦掉,油性記號筆寫的就不易擦除。

產品種類

耐久性記號筆

permanent marker

使用油性墨水進行書寫,適用於各種書寫表面的記號筆。

水性記號筆

water-baseinkmarker

使用水性墨水進行書寫,主要用於紙張表面的記號筆。

白板用記號筆

white board marker

可在搪瓷、烘漆、貼塑等白板或色板表面書寫,字跡容易擦去的記號筆。

螢光記號筆

fluorescentpen;high lighter

書寫介質中含有螢光材料,作醒目記號或標誌的記號筆。常用色有螢光黃,檸檬黃,淡紫,淡粉,綠色,天藍等。

彩色墨水筆

colou red pen

由灌注不同顏色水性墨水的筆配色成套,主要用於繪圖或標誌的記號筆。

簽字筆signaturepen

採用擠出型塑料微孔筆頭,用於簽字和一般書寫的記號筆。

2樓:馮馮馮老師

吱了個招|記號筆不小心寫在了白板上,測試5種清除的方法哪種最有效

3樓:依若萱怡

記號筆怎麼洗掉,記號筆寫在白板上,測試5種清除方法哪種最有效

4樓:心舞晨曦

橡皮擦就可以,剛試過

5樓:

用有機溶劑可能可以擦掉.苯啊什麼的,不過有毒:(

如果是玻璃這種光滑表面,用刀應該可以刮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學生畢業生。

同情您的遭遇

理解您的心情

先試試橡皮、牆紙刀

再試試有機溶劑『如汽油、純酒精、煤油』很有可能!!!!!

純酒精是首選

7樓:

用橡皮擦,可以慢慢擦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正確!我試驗過!用橡皮!

白黑板上用色筆寫的字擦不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都沒用!!!!

風油精一擦!眼前被亮瞎!!!!

辦公室 親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筆寫的用油擦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都碰見這樣的問題,不知道你用的是白板筆還是油性筆 時間長了擦不掉的話,如果是油性筆我告訴你用酒精灑在上面再擦絕對成功 如果是白板筆的話用酒精玻璃水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比就是所謂的記號筆,馬克筆,墨水是做了防水處理的,用水很難擦去,弄點有機溶劑就可以了,最簡單的就是用酒精,藥店裡就有的賣

白板筆寫在白板上用什麼能擦掉,油性記號筆寫在白板上怎麼才能擦掉啊?

特立專業答疑 1.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用白板筆在記號筆的字跡上再描一遍,然後用紙或者布快速擦去剛用白板筆塗抹過的部分,即可擦去。2.用橡皮 對於板上的記號筆跡不是很多時,用橡皮直接擦也是不錯的方法,而且擦的非常乾淨。只是對於記號筆跡較多時,此方法不可取,太辛苦。3.用酒精擦拭 用棉籤蘸酒精進行擦拭,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