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擋風玻璃上面的透明膠印,汽車擋風玻璃上的膠跡怎麼去除

時間 2021-05-02 19:27:47

1樓:金牛夜雨東風

有以下方法可以除去膠印: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擦。

2樓:gio譚

剛試了。95%的酒精一擦就沒!信我!風油精、牙膏、都沒用!

3樓:愛卡汽車專家

8塊錢買瓶除黏膠的。成本8元/n次。

要麼就讓洗車的人用除瀝青的慢慢來。根據小工的人品定價,一般免費。

再省還可以等到夏天,用開水澆。玻璃不爆就是免費的。除黏膠和除瀝青劑能除黏膠,但有個問題,能去除環保標紙嗎?

如果能,我馬上買瓶備用。我用熱毛巾的方法只是簡便方式(能軟化紙和黏膠),好像是我的發明擔心玻璃的tx請不要隨意採用我這方法。歡迎有更好方法的tx貢獻除膠紙秘方,已知的有風油精、電吹風、二鍋頭等方法。

現在我採取更先進的方法,貼年檢標之前,剪張圓形的(比年檢標直徑小一些)超薄塑料紙,貼在年檢標有膠的那一面上,下次揭紙時就變得非常容易。

汽車擋風玻璃上的膠跡怎麼去除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電吹風的熱風對準膠跡,將其吹乾吹軟。

2、或者可以用棉籤蘸洗甲水或者風油精擦拭。

3、或者用專門的繪畫橡皮來擦拭膠痕。

4、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5、或者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擦拭。

6、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膠跡。

5樓:匿名使用者

貼在車擋風玻璃上的各種證件極難除去,在不幹膠背面塗上風油精,片刻洇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

固然也能夠購買一些專用貼,汽車試駕將年審交強險等各種標誌貼在專用貼上,這種專用貼容易撕下和更換,汽車選購知識很方便的。

物理清除法其實很簡單,工具幾乎家家都有,就是用來美髮的電吹風。車主介紹說,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用長線插板將電源引到室外,插上電吹風,在標識貼周圍用熱風來回加熱,一會工夫,就能輕而易舉地將各種標識貼揭開。

現在市面上**有專門貼上標識貼的工具,例如靜電貼或者吸盤貼。靜電貼售價不貴,類似於保護手機螢幕的保護貼,只是大小比標識貼略大一些,車主 可以將標識貼先貼在靜電貼上面。

然後再將靜電貼貼在前風擋玻璃上,這樣貼上去非常牢固,去除時不會粘在前風擋玻璃上。靜電貼是一次性使用的,而吸盤貼是可 以反覆使用的。

6樓:要永遠疼我哦

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擋風玻璃上的膠痕跡也適用。)

1、可以用電吹風吹乾,吹軟,這也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2、還可以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3、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可以用風油精擦拭。

4、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5、我們採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6、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這也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7、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8、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這是其中乙個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9、還有乙個方法,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去除膠痕跡。

以上九個都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7樓:小想的小世界

汽車前擋玻璃上常有「檢」字等標籤過期了,需要清除。但是由於這些標籤都是膠貼的,如果不得法,既很費力又難以清除乾淨。這裡介紹幾種方法供車主試用:

1、可以用電吹風吹乾,吹軟,這也是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

2、還可以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3、去除膠痕跡的好辦法可以用風油精擦拭。

1、如果過期標籤是直接貼在玻璃上的,就先把標籤濕潤,然後用裁紙刀片刮。玻璃是比較硬的,只要不是用蠻力,一般不會劃傷玻璃。捷瑞安裝師們經常使用這種方法。

先將標籤表面不吸水的紙質撕掉,再在粘膠上塗面霜——因為面霜中水分比較多,而且還有油脂,面霜浸入商標後就很容易弄乾淨了。這是央視2套「生活智多星」介紹的一種方法,效果如何,尚不得知。

8樓:途虎話養車

乙個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直接給玻璃倒熱水,保持水流速度較慢並且給予雙面膠痕跡的地方充分加熱,然後就可以慢慢把這個痕跡弄下來了。

也可以去買一瓶粘膠去除劑。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方法參考

去除方法之一:

所謂的粘膠、連線劑、還是膠水,大家都知道在沒有固化的時候是最容易清潔,不管是粘到**,衣服、身上、器物上面;有些只需要輕輕的用抹布一擦,加點清水揉搓,很容易的就可以清除,是以這種沒有固化的清洗是最簡單的。

去除方法之二:

關於在安裝玻璃這些比較光滑的物品上的時候,不小心弄上了玻璃膠,可以用刀或者是刀片輕輕刮掉;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有點考手工技術,千萬不要把自家的玻璃刮花了哦。

去除方法之三:

不同的玻璃膠其特性也不盡相同。比如說酸性玻璃膠和中性玻璃膠兩種,其中所蘊含的化學藥品就不一樣;是以不能採用相同的去除方法,否則容易造成意想不到的遺憾,那就非常不妙了。

去除方法之四:

可以試著用香蕉水去清除,因為香蕉水裡面有一種主要成分是「醋酸丁酯」,而醋酸丁酯有一種「香蕉的香味」,是以香蕉水這個名稱就這麼來的;純香蕉水微溶於水,能夠有效的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效果不錯。

去除方法之五: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畢竟指甲油本身的性質跟玻璃膠差不多,也是屬於粘性較高的固態後不易清洗的型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就可以去除,不留跡象,和新的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熱風,等熱了比較好去除,或者網上有專門的去除劑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如果風檔玻璃上沒有貼膜好辦得很,用鋼絲球蘸點洗潔精幾下就搞定,2、如果風檔玻璃上有貼膜,就得先用熱水發透最好用竹條或塑料片把它刮下來,然後用化油器清洗劑或柏油清潔劑噴點在上面、用毛巾擦乾淨即可噢。您認為有用就請採納。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去維修站保養的時候,隨便讓師傅用清洗劑或者汽油一抹就掉了,洗車的地方也可以幫你去除的

14樓:steven飛天

最快最便宜的方法就是用濕毛巾加小蘇打粉(超市都有),用濕手巾粘點蘇打粉,又快又乾淨,本人親測。

15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1、可以用電吹風吹copy幹,吹軟。

2、可以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3、可以用風油精擦拭。

4、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5、好像橡皮檫也可以試試。

6、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最好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7、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8、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一些表面。

9、最好乙個方法就是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去除膠痕跡。

怎樣去除汽車擋風玻璃貼膜上的膠印?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用熱水布焐熱玻璃上的膠,趁熱趕快用單面膠沾緊它,然後用小刀片颳起膠的頭粘住單面膠與其一起慢慢拉下。

2、用抹布沾有清潔劑的牙刷或鍋紗,順著玻璃上的膠打圈擦拭,同時在牙刷的下面放條抹布,以防止汙水滴落。

3、用有機溶劑或工業酒精,或高濃度的酒水擦擦玻璃上的膠。注意用抹布蘸著擦,不要直接用水觸控。

17樓:許沛慎愉心

你說的是年檢那些的殘留嗎?那個沒有特別快的方法。可以打濕水用手指慢慢磨,然後用薄棉布蓋住刀刃慢慢剃。

塑料尺子更好。注意不要把車窗膜掛壞了就可以了。現在都不用直接貼在上面,用靜電貼。望採納

汽車擋風玻璃上面的強制險年檢標誌怎麼去除拜託了各位謝謝

小靨 取點熱水 找一塊廢毛巾 找幾張廢報紙放在儀表臺上面 汙跡的下面 放幾張報紙在腳踏出 防止差點的汙跡掉下來 不好收拾 用熱水把毛巾捂溼 然後用兩隻手的大拇指按住毛巾 使勁擦有汙跡的地方 注意要是點力氣出來 擦得很乾淨 車輛還不會有別的氣味 我是汽車業內人士 用什麼問題可以直接qq發給我 茹蔚 去...

如何撕掉擋風玻璃上的標籤,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標籤?

新貴州山歌 撕掉擋風玻璃上的標籤共有兩種方法 一 對於沒有貼膜的玻璃 1 用溫水將標牌蘸溼,用吹風機的熱風吹一會兒 持續移動 一些不太黏的標牌應該能撕掉。2 先將貼在玻璃上的不乾膠撕掉,用熱水將毛巾浸溼,在不乾膠處反覆擦拭,再將毛巾打上肥皂,在遺留的痕跡處反覆擦拭幾遍,最後用清潔的溼毛巾將肥皂擦淨。...

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霧水,如何去除汽車前擋風玻璃的霧氣?

很簡單的,用牙膏擦一片。然後抹乾,這樣就不會起霧了,你可以在家裡的鏡子上抹點牙膏,然後用口氣吹一下,鏡子不會有霧的哦。還有洗手間鏡子抹點牙膏,洗澡也不起霧的。 大路五點一刻 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的霧水的方法 1,用幹抹布蘸少量的洗潔精擦拭汽車玻璃內側,剛開始會有許多的泡沫產生,待泡沫消除後,就會在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