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擋風玻璃上面的水流到引擎蓋裡面去了,封條擋不住水

時間 2021-06-03 02:35:47

1樓:新聞假大空

前風擋有水槽,就是順著車輪兩側排水的,不會進入發動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建議您看看排水管有沒有堵塞,有漏的地方打點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排水槽有沒有堵塞,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的好處

4樓:文子

帶來交通的便捷性,對距離的認識也變化了,在講究效率和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交通的便捷性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益處,減少了不必要的趕路時間

帶來了出行的舒適性,坐在車裡旅途才真正開始,可以唱歌不用擔心外人鄙夷的眼神,可以和家人說一路的話,即使哭鬧而不影響別人,風雨也不會影響行動的決心。

可以開著自己的車,選擇城市周邊的少為人知的地方,進行自駕遊,這樣就可以避免跟團旅遊長時間坐車造成的疲倦,也可以在覺得風景絕佳的地方停留欣賞美景。

5樓:餘方正舒

1、帶來交通的便捷性,在如今講究效率和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交通的便捷給人類帶來的益處是巨大的,減少了不必要的趕路時間。

2、帶來了出現的舒適性,不怕風吹雨打,以往的自行車、電動車、摩托車在天氣惡劣的環境下,就不怎麼好用,汽車的到來無疑解決了這些問題。

3、很多情況下汽車又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你有房沒?有車麼?無疑有車是代表你有沒有錢的一個考察點。好的車又是你身份、地位、資產的一個體現。

4、提高了辦事效率 以前用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到達的目的地,用幾天,幾小時就可以完成。在如今講究效率和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

6樓:

1. 代步工具

2.縮小了世界的距離

3.帶動國家經濟的增長

4.解決就業問題

5.帶動一系列和汽車有關行業的進步

6.還做為一種文化

6. 還有促進新技術的發明

7.出門方便,隨時隨地想走就走

8.碰上突發情況 擋風遮雨

9.提高了辦事效率 以前用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到達的目的地,用幾天,幾小時就可以完成。在如今講究效率和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

10 說明了歷史的進步' 國家的發展的程度 帶動了科技的革命 交通的便捷給人類帶來的益處是巨大的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代步工具

解決就業問題

帶動一系列和汽車有關行業的進

促進新技術的發明

出門方便

擋風遮雨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讓人們出行更加的方便,讓人們省去了步行

9樓:炎鑫智慧停車

因為有了汽車,大大的方便了每個人的出行,使出行更方便快捷,不僅縮短了時間、距離,還提升了人們的生活品質。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給我們帶來了便利,同時也給我們帶來很多危害。 例如:汽車尾氣會令空氣變差,汙染環境,令全球開始暖化汽車尾氣也佔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同時人的死亡原因多了交通事故這項:隨著時代的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代步工具,方便,買車之前多瞭解,選擇正規,靠譜平臺。

12樓:巴拉巴拉嘭

方便吖 代步工具 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吖 養車很麻煩 而且 支出也比較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代步工具,想買車上蛋蛋,上私戶

14樓:白鬍子少爺

既要知道好處也要知道壞處啊

樓上的好處說的差不多了

為了不白跑一趟就說說壞處吧

1.交通事故.造**身傷害.財產損失

2.消耗能源

3.汽車尾車造成空氣汙染

4.汽車尾車造成全球氣候變暖

5.出門坐車.減少了人們行走的鍛鍊機會.影響身體健康6. 成為人們的炫富的奢侈品之一

7.讓世界變短了

8.讓生態汙染了

9.讓人變懶了

10.讓地球變暖了

11.停車收費太多

12.停車場太少

13.違章多

14.交通堵塞

15樓:匿名使用者

節省人力 時間 和金錢

16樓:瓜子徐漂亮

主要就是方便了,自己開車比較隨意、還節省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汽修比汽車美容更有前途,因為一般只有新車才要美容,而修車就不一樣了,一輛汽車光保養每年起碼一次,業務量相對比汽車美容大好多,所以學修車比汽車美容有前途。北方職業教育,專業的汽車醫生。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主要載人載貨!功能方面!早晨上班晚上下班的方便,旅途時間短了!

也可以帶家人一起去戶外旅遊!提到家人,現在買車必須品,剛性需求!老人孩子都是愛生病,半夜去醫院方便!

載貨的,拉進了城市與城市之間的距離,運輸帶來便捷,農村的果蔬走進了城市!太多太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來交通的便捷性,在如今講究效率和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交通的便捷給人類帶來的益處是巨大的,減少了不必要的趕路時間。帶來了出現的舒適性,不怕風吹雨打,以往的自行車、電動車、摩托車在天氣惡劣的環境下,就不怎麼好用,汽車的到來無疑解決了這些問題。

20樓:7521宿舍

現在買車的渠道很多,可以去4s店,汽貿公司還有很多網路賣車平臺,如果手上錢比較充裕,可以選擇4s店,但是4s店的**可能會高一點,因為有很多手續費,還有一些強制消費。如果手上沒有太多現金可以選擇網路賣車平臺,比如像彈個車,妙優車,毛豆新車網,蛋蛋訂車,但是這些平臺裡,只有蛋蛋訂車是***賣車上私戶,模式和4s店類似,所以他們報的**比較準確,像彈個車,妙優車這些都是以租**的模式,指導價賣車上公戶,**是比較貴的。所以對比以後在做決定,祝您早日購買一輛自己喜歡的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代步工作,出門還具方便

22樓:小豬佩奇

給消費者最主要的是代步,給大家帶來了方便,給商家帶來了商機,給國家帶來了科技的進步,發現

汽車和小轎車的區別

23樓:一灘新約

一、特點不同:

1、汽車:

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汽車包括小轎車。

2、小轎車:

載7人及7人以下的小車。

二、型別不同:

1、汽車:

汽車分為乘用車和商用車,乘用車如普通乘用車、活頂乘用車、高階乘用車,商用車如客車、半掛牽引車、貨車。

2、小轎車:

小轎車分為微型車、小型車、緊湊型車。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中國內地的行駛證管理方面,轎車特指區別於貨車、皮卡、suv、大巴、中巴的小型汽車,俗稱為“小轎車”。在香港,轎車又稱私家車。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

而且是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排量小、耗油量小的發動機。

在整個行業**中, 商用車的概念主要是從其自身用途不同來定義的,從2023年開始,我國汽車行業實行了新的車型統計分類。相對舊分類,商用車包含了所有的載貨汽車和9座以上的客車。

如貨車根據用途的不同分為自卸車和牽引車。自卸車主要用於煤礦、工礦廠區建設;牽引車則主要用於長途物流貨運。

2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轎車與小型客車區別為:座位數不同、材料不同、性質不同。

一、座位數不同

1、轎車:包括駕駛者在內,座位數最多不超過九個。

2、小型客車:除駕駛員坐位外坐位數不超過16座。

二、材料不同

1、轎車:在轎車上廣泛採用天然纖維或合成纖維的紡織品、人造革或多層複合材料、連皮泡沫塑料等表面覆飾材料。

2、小型客車:在客車上則大量採用纖維板、紙板、工程塑料板、鋁板、花紋橡膠板以及複合裝飾板等覆飾材料。

2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包括小汽車,汽車是它們的統稱

2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概述】

汽車(automobile;car)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雖然,長久以來學術各界對:

“誰是第一位汽車發明者”,皆有不同的看法及論述。但是,絕大部份學者皆將德國工程師卡爾·賓士(kralbenz)視為第一位發明者。

按照《辭海》的權威說法:“汽車是一種能自行驅動,主要供運輸用的無軌車輛。原稱‘自動車’,因多裝用汽油機,故簡稱汽車”。

《現代漢語詞典》解釋為“汽車是用內燃機做動力,主要在公路或馬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通常有四個或四個以上的橡膠輪胎。用來運載人或貨物。”但這樣給汽車下定義有失嚴謹。

一則摩托車也是自行驅動、無軌、用汽油機;二則拖拉機也使用內燃機、無軌、有四個或四個以上的車輪;三則過去的蒸汽機車是採用外燃機;四則現在的汽車還可以用天然氣、煤氣、甲醇等為燃料,何況還有太陽能車、電力車等。因此,目前對汽車的解釋存在一定的侷限性。

新的定義:汽車是有自主動力源,主要在公路或馬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通常有四個或四個以上的橡膠輪胎。用來運載人或貨物

給汽車下定義必須考慮到以下幾個因素:

第一,汽車的產生與發展。汽車的產生與發展經歷了二百多年的歷史,不同時期的汽車有著不同的結構特點,並且汽車的種類和用途也是日新月異;

第二,以汽車原意為依據。汽車源自西方,應以西文原意為主要依據,並結合現代意義上的汽車予以定義。英文中的“汽車”即“automobile〃是由“auto(自己)”和“mobif

2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automobile;car)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雖然,長久以來學術各界對:

“誰是第一位汽車發明者”,皆有不同的看法及論述。但是,絕大部份學者皆將德國工程師卡爾·賓士(kralbenz)視為第一位發明者。

轎車 (sedan)一種有四門或兩門的、封閉式車身、固定頂蓋、一個車廂的汽車,一般包括司機在內可乘坐四至七人。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廣義,小轎車屬於汽車的一類

3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乘員數不同 材料不同 性質不同 結構不同

3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是泛指,動力驅動的四輪行駛,小轎車屬於汽車的一類,一般都是4門,按中控鎖的叫法,五門鎖

3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範疇很大,不需要軌道。小轎車屬於汽車的一類,主要是家庭使用。

33樓:北方馮老師

汽車包括很多種車型,而小轎車就單指這一種車型

3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包括所有車燒汽油的車,小嬌車是一種車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全長3.4米以下,轎車的軸距應在2米至2.2米之間,發動機排量小於1升。

基本資訊:

轎車(saloon car)是指用於載送人員及其隨身物品,且座位佈置在兩軸之間的汽車。包括駕駛者在內,座位數最多不超過九個。

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排量小、耗油量小的發動機。

在中國內地的行駛證管理方面,轎車特指區別於貨車、皮卡、suv、大巴、中巴的小型汽車,俗稱為"小轎車"。在香港,轎車又稱私家車。

汽車range是什麼意思

36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碼錶上顯示range是理論上油箱剩餘的油量的續航里程數量!

碼錶一般由如下部件成:

1.表頭:外形像電子計時器,帶有液晶顯示屏、按鍵、金屬觸點等,是碼錶中最重要的部分。

2.表座、連線和感應器:表座通常被安放在車的把橫或者把立處,用以固定表頭。

有線碼錶的表座上都有一根連線,將表座與安裝在前叉上的感應器連線起來。無線碼錶則沒有連線,感應器通過發射無線訊號向表頭傳輸資料。

3.感應磁鐵:安裝在前輪的輻條上,位置與安裝在前叉上的感應器保持對應關係,表頭即是通過感應磁鐵連續兩次經過感應器所間隔的時間計算出速度等資料出來。

4.踏頻器(非標配配件):中高階碼錶具有計算踏頻的功能,即車手蹬踏的頻率。

常見的踏頻器包括連線、感應器和感應磁鐵,連線用以連線表座與安裝在車架後三角處的感應器(此處的後三角處,是指與中軸平行的那根管材),感應磁鐵常被裝在曲柄處,位置與感應器對應,工作原理同前。

5.碼錶照明燈(非標配配件):安裝在表座上,用以在夜間照亮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