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車窗貼完膜多久能曬太陽嗎,我車剛貼了膜,是否可以曬太陽?

時間 2021-05-02 19:27:4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而且最好多曬太陽。因為貼膜要用到水,水是起到移動和定位的目的,施工完後工人最大能排出去80%的水,剩下的就靠自然揮發了。

汽車膜貼完了,下面是你怎麼保養的問題了,細心加耐心才能發揮持久的效果與作用:

1、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將膜邊緣撥開,以免汙物進入;

2、如有汽泡要在24小時內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進行處理;

3、安裝完畢後,3-5天內不要搖落車窗,防止膜邊緣出現翻捲。

4、不要把貼上性標籤直接貼到膜上;

5、車內常備一塊高吸附力的超細纖維擦拭布用於日常擦拭。

6、安裝後的乙個月內,不在車窗上懸掛吸盤式玩偶等物件;

7、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雲霧狀水霧,請不必擔心,2-3週內它會自然乾透消失;

8、貼膜2-3週後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軟物品沾有洗滌靈的水擦試,注意不要夾入砂粒或尖銳顆粒,以免劃傷膜表面,同時也不能用氨基常液進行清洗;

9、貼膜時,要注意當地的車檢政策法規,前車窗是否留出三角形區域。北京市規定要求透光率達到70%以上才可以。避免驗車是出現尷尬局面。

2樓:曉文汽車

貼完膜後,為什麼要等三天才能公升降車窗?汽修工作人員告訴我真相

我車剛貼了膜,是否可以曬太陽?

3樓:小小辣椒

汽車剛貼完膜後是可以曬太陽的。

貼膜流程:

裁膜:先用塑料紙鋪在玻璃外面按照玻璃尺寸打樣,在用打好的樣板裁膜。

配水:噴水壺裡每500克配5-10滴洗潔精,然後上下搖晃均勻。

清洗玻璃:噴水在玻璃上面用軟刮板從上到下或從左到右刮洗。刮洗2-3遍。

把膜分開:把膜的副膜和正膜分開(用牙齒輕輕咬開或用手指等等),分開過程中要及時的在正膜上噴水(因為正膜有粘性,如果相互粘在一起就不好分開了) 。

上膜:在玻璃上多噴一點水,然後把正膜帶粘性的一面鋪貼到玻璃上,上下左右對好定位不要漏光(水噴的多一點,就更滑一點,更容易移動定位) 。

4樓:不需要解釋

車主在貼完汽車玻璃膜之後,都會按照施工技師的囑咐先把車子在太陽下晾曬幾天,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為什麼這樣做?

貼膜後為什麼要在太陽下晾曬?

師傅們施工時,會採用溼水法,為了使膜與玻璃之間更加粘合,雖然在施工時會使用刮板工具進行除水,但是刮出的水分最多只能排除百分之七八十的水分,而剩下的水分全靠其自然揮發,但是揮發的時間較長,就會遺留下來一些水痕,影響開車的視線。

貼膜的車都要曬太陽嗎?

對於這一點的話,不管你是新車還是舊車,最好是貼完膜之後都曬曬太陽,通過自然揮發或者陰乾都不能很好地解決殘留的水分問題,後續甚至還會出現氣泡等問題。所以在貼完膜之後適當的晾曬幾天是很好的做法。

晾曬到什麼程度就可以了呢?

正常情況下,貼完膜後晾曬大概一周左右,膜與玻璃之間的水汽就會蒸發掉,但是如果還有一些「頑強」的氣泡在經過晾曬幾周後還沒有消失,那我覺得這時候你就需要諮詢一下門店,進行人工解決一下。

貼膜後還有其他的注意事項嗎?

施工後一周內不要開窗,避免膜邊出現卷邊位移等情況;

施工半個月左右,不要沖洗車輛,更不能上高速,避免高壓

施工後乙個月內不要在車窗上吸附掛件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放陰涼處,而且72小時不要開關車窗,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兩天了已經幹了,沒關係了,貼了車膜就是防曬的,如果不讓暴曬那還貼膜做什麼

我家就是做這行的,相信我吧

7樓:fil_art美裝

汽車貼膜完成後,要注意側窗在貼膜後夏季24小時、冬季48小時內不要開啟,也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將膜邊緣撥開,以免汙物進入。汽車貼膜後,膜和玻璃之間如有雲霧狀,,那剛貼的車膜在一定時間內與玻璃之間還有剩餘的水氣,建議將車停在太陽下照射幾天,一般一周內就會逐漸消失了。所以,汽車剛貼完膜後是可以曬太陽的—— 貼膜專家·美裝科技

8樓:義烏貼膜超市

可以曬太陽,曬曬膜幹的更快...

9樓:

1、汽車貼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公升降車窗,以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汽車貼膜發生位移。

2、冬季汽車貼膜後,建議您乙個星期內不要公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乙個月左右才能乾透。白天前擋要朝著太陽方向曬。

最值得注意的是後擋加**乙個月內不能開,因為冬季貼膜後如果開加**會在加**附近產生氣泡,無法修復,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3、清洗汽車玻璃時,貼膜車窗不能使用化學溶劑清潔,以免腐蝕破壞汽車膜表面。

總結:膜這種東西建議還是自己挑好,而且還是要選那些口碑比較好,就像美基,3m,龍膜這些,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向美基,一直在用,最後還是勸一句,真心不要買劣質車膜,跟裸跑沒什麼區別,而且還花冤枉錢。

汽車車窗剛貼完膜的這幾天能曬太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而且最好多曬太陽。因為貼膜要用到水,水是起到移動和定位的目的,施工完後工人

版最大能排出去80%的水,

權剩下的就靠自然揮發了。

汽車膜貼完了,下面是你怎麼保養的問題了,細心加耐心才能發揮持久的效果與作用:

1、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將膜邊緣撥開,以免汙物進入;

2、如有汽泡要在24小時內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進行處理;

3、安裝完畢後,3-5天內不要搖落車窗,防止膜邊緣出現翻捲。

4、不要把貼上性標籤直接貼到膜上;

5、車內常備一塊高吸附力的超細纖維擦拭布用於日常擦拭。

6、安裝後的乙個月內,不在車窗上懸掛吸盤式玩偶等物件;

7、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雲霧狀水霧,請不必擔心,2-3週內它會自然乾透消失;

8、貼膜2-3週後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軟物品沾有洗滌靈的水擦試,注意不要夾入砂粒或尖銳顆粒,以免劃傷膜表面,同時也不能用氨基常液進行清洗;

9、貼膜時,要注意當地的車檢政策法規,前車窗是否留出三角形區域。北京市規定要求透光率達到70%以上才可以。避免驗車是出現尷尬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沒什麼問題

怕的不是陽光 是水

隔著玻璃曬太陽能阻擋紫外線嗎?

12樓:水瓶

(1)透明玻璃會被曬黑 普通玻璃阻擋紫外線的能力很弱,只是折射出去部版分紫外線而已權

,特別是透明的那種,只能延緩被曬黑。要知道就算只是玻璃或鏡子反**少量紫外線,時間長了也會被曬黑,不過隔著玻璃曬太陽會減弱紫外線強度,一般不會被曬傷。

(2)防紫外線玻璃不會被曬黑 有些玻璃是特製的,顏色呈黑色或深藍色,有較強的防紫外線功能,99%以上的紫外線會被反射回去,隔著這樣的玻璃不用擔心被曬黑。

13樓:雙魚貝貝

隔著玻璃曬太陽不能來

阻擋源紫外線。

太陽紫外線是可以透過玻璃射進來的。隔著玻璃,只要不是太格擋紫外線的透明玻璃,所接觸到的紫外線跟沒有玻璃應該是差不多的。

光線是一種輻射波,紫外線是其中一種波長的光波,只要是有光的地方就有紫外線。只是各種光源的紫外線強度不一。

太陽紫外線是可以透過玻璃射進來的。只是看玻璃格擋光波的程度。有專門防紫外線的玻璃,加了些專門材料,吸收了大部分紫外線,但不可能吸收所有紫外線。

人平時只要接觸光線,就能吸收紫外線,進行新陳代謝。偶爾沐浴日光,對人的各項新陳代謝也有很好加強促進作用,但日照時間過長,容易灼傷**。

紫外線是電磁波譜中波長從 10nm~400nm 輻射的總稱,不能引起人們的視覺。1801 年德國物理學家里特發現在日光光譜的紫端外側一段能夠使含有溴化銀的照相底片感光,因而發現了紫外線的存在。紫外線可以用來滅菌,過多的紫外線進入體內會對人體造成**癌。

14樓:

太陽紫外線是可以透過玻璃射進來的。隔著玻璃,只要不是太格擋紫外線內的透明玻璃,所接觸到的紫外容線跟沒有玻璃應該是差不多的,太陽光實在太強,透過玻璃所減少的部分可以忽略的。

光線是一種輻射波,紫外線是其中一種波長的光波,其實,只要是有光的地方就有紫外線。只是各種光源的紫外線強度不一。太陽光是我們在地球所能接受的含紫外線最強的光。

所以其實太陽紫外線是可以透過玻璃射進來的。只是看玻璃格擋光波的程度。有專門防紫外線的玻璃,加了些專門材料,吸收了大部分紫外線,但不可能吸收所有紫外線,只是得到的紫外線的強弱而已。

隔著玻璃,只要不是太格擋紫外線的透明玻璃,所接觸到的紫外線跟沒有玻璃應該是差不多的,太陽光實在太強,透過玻璃所減少的部分可以忽略啦~

人平時只要接觸光線,就能吸收紫外線,進行新陳代謝。當然,偶爾沐浴日光,對人的各項新陳代謝也有很好加強促進作用,但要注意日照時間過長,容易灼傷**,長時間曝曬還容易留下**癌的隱患。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玻璃對紫外線的的當作用一點都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玻璃只能透過可見光,紫外線不是可見光。

汽車車窗下降有異響和抖動,汽車車窗下降有異響和抖動

黃龍 檢查玻璃搖機 有可能裡面齒有毛病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車窗玻璃異響可能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所描述的異響指的是在玻璃公升降的過程中產生的異響,那麼就有可能是玻璃公升降器以及玻璃公升降電機等運轉部件發出的聲音,或者是車窗玻璃在公升降的過程中與玻璃導槽摩擦發出的異響,如果您所描述的異響指的是右前門在車...

給汽車貼膜時用不用給車窗留角,汽車車窗剛貼完膜的這幾天能晒太陽嗎?

李木子汽修 的汽車貼膜根本沒有必要開小三角,而質量差的貼膜的透光性達不到要求,才會採取這種方法來彌補。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氛坡韻濾夷厥 大拇指汽車貼膜店告訴您如果是透光度比較高的90 以上就可以不用留 但是如果透光度70 以下的就一定要留了,影響視線看倒車鏡的。 汽車貼膜時,前車窗到底要不要留小三角...

車窗玻璃不能升降怎麼回事,汽車車窗不能升降什麼原因?

雲寫宗 不能升降玻璃千萬不要別亂修 途虎話養車 如果是無法升降到是疑點不少,現在只能升上去,無法降下來,一般大多都是開關本身觸點接觸的問題。也就是降下來的觸點無法接觸,電路無法接通。 玻璃不升降了一般是玻璃升降器開關壞了,其次就是玻璃升降機構壞了,也有可能是組合開關裡面的電纜插頭鬆了,有材料質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