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汽車貼膜時用不用給車窗留角,汽車車窗剛貼完膜的這幾天能晒太陽嗎?

時間 2021-06-02 13:50:32

1樓:李木子汽修

***的汽車貼膜根本沒有必要開小三角,而質量差的貼膜的透光性達不到要求,才會採取這種方法來彌補。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2樓:氛坡韻濾夷厥

大拇指汽車貼膜店告訴您如果是透光度比較高的90%以上就可以不用留;但是如果透光度70%以下的就一定要留了,影響視線看倒車鏡的。

3樓:

汽車貼膜時,前車窗到底要不要留小三角?新手不太懂,年檢時傻眼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前檔玻璃貼膜是有必要的。至於要不要貼滿,建議不能影響視線效果就可以。

具體原因如下:

1、交通管理規定:“前風擋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因此,前擋並非不可以貼膜,而是需要張貼達到70%的透光率,同時又要具有高隔熱率,以及低可見光反射率的優質前擋專業膜。

此外,優質前擋膜均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工藝製成,對移動通訊訊號和電磁波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2.貼前擋膜可以防眩光,創造良好的駕車視野。

3.一般車禍發生時駕駛員很容易受到因車輛撞擊前檔玻璃碎裂飛濺造成的傷害,而汽車前擋貼膜能夠很好的防止該類事件的發生,減輕玻璃碎裂造成的傷害。因為汽車貼膜具有防爆效能,防爆效能可保證玻璃遭受外力撞擊碎裂後仍粘在原位,不會四處飛濺。

所有優質前擋膜對汽車及車主都具有保護作用,應該貼。

4.防止磨花玻璃。一般玻璃髒了臨時用雨掛器來兩下,估計很多人都會如此,可是一般的車噴出玻璃水前就先會掛兩下,這個時候,玻璃上的小灰塵裡面會有砂礫,造成乾燥的摩擦,這樣玻璃有道子就不奇怪了老車玻璃都是這樣的還是早早保護起來吧!

除此之外,一般轎車駕駛員座位是處在太陽光直射範圍之內,而汽車前擋貼膜的隔熱防晒效能能夠很好地使駕駛區域減少陽光暴晒並降低車內溫度。

汽車車窗剛貼完膜的這幾天能晒太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而且最好多晒太陽。因為貼膜要用到水,水是起到移動和定位的目的,施工完後工人

版最大能排出去80%的水,

權剩下的就靠自然揮發了。

汽車膜貼完了,下面是你怎麼保養的問題了,細心加耐心才能發揮持久的效果與作用:

1、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將膜邊緣撥開,以免汙物進入;

2、如有汽泡要在24小時內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進行處理;

3、安裝完畢後,3-5天內不要搖下車窗,防止膜邊緣出現翻卷。

4、不要把貼上性標籤直接貼到膜上;

5、車內常備一塊高吸附力的超細纖維擦拭布用於日常擦拭。

6、安裝後的一個月內,不在車窗上懸掛吸盤式玩偶等物件;

7、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云霧狀水霧,請不必擔心,2-3周內它會自然乾透消失;

8、貼膜2-3周後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軟物品沾有洗滌靈的水擦試,注意不要夾入砂粒或尖銳顆粒,以免劃傷膜表面,同時也不能用氨基常液進行清洗;

9、貼膜時,要注意當地的車檢政策法規,前車窗是否留出三角形區域。北京市規定要求透光率達到70%以上才可以。避免驗車是出現尷尬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沒什麼問題

怕的不是陽光 是水

汽車前側車窗貼膜已經貼上了,還能切三角形嗎

7樓:

汽車前側車窗貼膜之後可以切三角形的,雖然感覺會有些彆扭,但如果不割三角形可能會影響審車,尤其是北京和山東都必須車窗留三角口的,要不驗車時過不了。

這也是為了安全,尤其是晚上你看後視鏡,如果你貼膜顏色比較深會比較模糊,所以還是露一塊安全點,你仔細觀察街上有大部分車都有露的。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車窗貼膜注意事項:

1: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

2:三天內不要洗車;

3: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

4:冬季貼膜後,建議您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

5: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已不能移動,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摺痕。

6:貼膜後一個月內禁用強粘性標籤直接貼至膜上,以免造成膜的區域性脫離玻璃。

7:汽車貼膜也要了解各城市車檢政策。如在一些城市前風窗及風窗以外玻璃用於駕駛人視區部位的可見光透視比達不到70%,年檢不予以通過。

在貼車膜時候,前車窗留出三角區域不能貼膜,否則會影響正常的車輛年檢工作。

8樓:謝先森

也可以切出三角形的,但自己操作怕弄不好,最好到貼膜的汽車美容店讓師傅幫你弄一下。

汽車前側車窗貼膜之後可以切三角形的,如果不割三角形可能會影響審車。

這是為了安全,尤其是晚上你看後視鏡,如果你貼膜顏色比較深會比較模糊,所以還是露一塊安全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直尺擋著,用桌布刀在合適的位置拉一刀,把不要的部分揭掉就好,這麼簡單還問!

10樓:途虎話養車

最好到貼膜的汽車美容店讓師傅幫你弄一下。自己弄就要小心點,先把車窗落下一點點,剛離開車門上邊就可以了,然後用一個短的直尺按住需要劃掉的位置,用桌布刀或者單面刀片沿著直尺劃下去,然後用刀片輕輕的撬開貼膜的邊緣,慢慢的撕開,撕到一半在把車窗完全升起,繼續往下劃,到車門下邊時注意別把車門內飾劃壞了,然後在繼續撕開車膜,最下面有一點(大約5mm)是在車門裡邊的,到這裡時要輕輕的撕開,然後沒有車膜的三角形就出來了。

怎樣割去汽車左右車窗擋後視鏡的車膜

11樓:嗯嗯嗯

割去汽車左右車窗擋後視鏡的車膜的方法為:用小刀從上到下沿直尺來回多拉幾遍,確認徹底劃開了。從窗戶上沿開口,朝下拽注意貼膜是2層的,可以留著一層透明的膜即可。

車膜太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在夜晚駕車時,如果沒有燈光的情況下,很難觀察到兩側的車和後視鏡。在公安部發布的《汽車車窗玻璃遮陽膜》行業標準中,也對車膜的透光率有明確規定,其中汽車前風窗玻璃以及駕駛人用於觀察後視鏡的部位,必須貼上i類遮陽膜。

無論是前擋風玻璃、車窗玻璃還是後擋風玻璃,幾乎都貼著車膜,車膜確實有很多優點,比如有隔熱、阻礙紫外線、遮擋隱私物品等優點,但是如果沒有正規貼膜,會造成很多的不便。

12樓:清水煮雞蛋

用刀小心割開就好,風油精去貼膜留下的膠水非常管用。車膜太暗,也許是產品質量不過關。

如何挑選合格的車膜:

瞭解汽車膜的基本引數

隔熱性--------永遠是選購汽車膜最重要的效能,大家購買汽車膜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主 要是為了隔熱。

防紫外線------科學已經證實過量的紫外線照射會對人體的**、眼睛以及免疫系統等造成 危害。

安全性--------汽車玻璃在意外撞擊時很容易就會破碎,碎片飛濺到車內可能會造成嚴重 的後果。

防眩光--------夜晚車與車的交匯,對面的遠光燈是每一個司機心中的痛啊。

選擇汽車膜品牌

目前在生產汽車膜的技術上,美國生產的汽車膜還是最好的,因此在選擇汽車膜品牌時儘量選擇美國原廠知名品牌。威固、量子、大師貼膜、龍膜、3m、雷朋、強生等幾個品牌就是美國膜。

汽車膜分為吸熱膜和金屬膜,其區別就是,吸熱膜採用的隔熱方法是用吸熱劑將熱量吸附在膜內,金屬膜採用的隔熱方式是將大部分紅外線(太陽光中熱量的主要**,高中物理有介紹:))由多層原子級排列的金屬層直接反射掉。吸熱膜將熱量集中於吸熱劑中,並沒有將熱量排出出去,就像海綿吸水,當達到上限,它就不吸熱了。

因此現在以金屬膜的隔熱效果最好,但同時金屬膜採用的更加先進的工藝自然造成成本的增加,因此在市面上超過萬元一車的汽車膜大部分都是被金屬膜佔據。威固、量子、大師貼膜、龍膜都是銷售金屬膜的知名品牌。

選擇自己最需要的功能

通過第一步驟和第二步驟,相信大家已經選擇了想要的品牌或者鎖定了幾個品牌。在這幾個品牌中,由於進入汽車膜市場比較早,相信他們對自己的產品線都有很好的佈局,應該能夠涵蓋高中低端的需求,在一個品牌中也存在著很多的系列,一般商家在劃分這些系列的時候,**是一個主要因素,功能就是另一個重要的因素了。價效比是很重要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標尺,好車配好膜,**低一點的車自然就選購低價位的膜了,畢竟汽車膜只是車的外加產品,車本身才是最重要的。

在一個價位上,可以通過對比各品牌在這個**上突出的主要功能是否為自己首要的功能來進行選購,有的系列特別注重安全性,有的系列特別注重紫外線,有的系列特別注重隔熱效能。

引數只是參考,體驗才是真的

大品牌都會有體驗系統,在選膜的時候一是看引數,二是體驗他們的展櫃,他們的展櫃一般都能涵蓋突出的效能。而且體驗也不僅僅是展櫃的體驗,畢竟展櫃還是屬於道具,有商家的手法,要確實瞭解最好的方式就是實車體驗,坐上他們的體驗用車,實際感受一下在車裡的感覺才是真的。

選擇好的貼膜技師

膜再好也需要好的貼膜技師,有很多時候膜貼好了,過兩三天就起泡,很多人都是怪膜不好,但其實只是技師擠水的時候少用了一點力,所以要選一個專業的技師。一個專業的技師要有良好的工作態度,優秀的作業水平,最重要的是,一個專業的施工流程,一個店的膜貼的好不好,先看看施工環境是否乾淨,施工服裝是否專業,施工流程是否專業。在一個專業的施工環境裡貼膜,相信店裡賣的膜也不會差到**去。

注意事項

選好膜也要選好施工的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視鏡與車膜 ◎消費者使用大視野汽車外後視鏡,看重的是它幫司機克服了普通汽車外後視鏡仍然存在盲區這一影響駕駛安全性問題,有的大視野鏡同時附加了防眩功能及光滑鏡面等令水珠難以附著的防雨功能。不過消費者目前可以暫時先不要求太高,首要考慮該鏡能否實現廣角行車安全無礙。不可取的一種現象是,大視野鏡能做到過濾強光、鏡面耐磨、視覺柔和清晰、降疲勞等惟獨做不到的是掃除視野盲區,那麼就本末倒置了。

車膜 ◎新車到手,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給車貼膜,不過車膜市場現在是越發的混亂,**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讓很多朋友很難做出判斷選擇一個自己合適的產品。即便是同一種產品,**也是相差懸殊,其中的緣故想必也都知道,假貨橫行尤其是一些大品牌,市場上仿冒的產品更是多種多樣,選購時尤其要當心。 ◎車膜最主要的功能是隔熱,這項技術早已不是什麼難題,很多產品都可以做到,但假品牌的使用壽命會大大縮短。

大家也不要一味的相信大品牌,國產的很多品牌質量不見得差多少,但**會比前者低很多。至於怎樣判斷真假“李逵”,其實每個正規店都有紅外線測試箱,消費者可以自己親自測試每款產品的隔熱性,做到心中有數。 ◎在選擇防爆膜時,可以觀察產品上是否有防偽的標識,正規品牌的防爆膜背面一般都印有防偽標誌。

另外還要檢查其是否掉色,可拿一小塊車膜在地面摩擦,假的車膜會在地面上留下較為明顯的色劑。

汽車車窗貼完膜多久能曬太陽嗎,我車剛貼了膜,是否可以曬太陽?

能。而且最好多曬太陽。因為貼膜要用到水,水是起到移動和定位的目的,施工完後工人最大能排出去80 的水,剩下的就靠自然揮發了。汽車膜貼完了,下面是你怎麼保養的問題了,細心加耐心才能發揮持久的效果與作用 1 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將膜邊緣撥開,以免汙物進入 2 如有汽泡要在24小時內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