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板粘到水泥牆上用什麼樣的膠能粘牢固

時間 2021-08-17 04:0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塊跟你用的寫真板一樣大的三合板,用3釐的,把它用螺屎上在水泥牆後,再用強力的雙面膠安一定的比例砌好,再把你的寫真板用裡壓一陣子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鑼釘固定,在用玻璃打邊上。

水泥牆面用什麼膠可以把塑料布牢固粘在上面 5

3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較厚或對粘接度要求較高的,使用環氧樹脂膠。

通常環氧樹脂膠有a和b二個組分,a是樹脂,b是固化劑。使用時按說明書上介紹的比例混合ab組分,攪拌均勻後塗在要用的地方,一般24小時基本固化了。固化後5天能達到最大的強度。

使用前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然後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b=2:

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4樓:北冥飛鳥

較厚或對粘接度要求較高的,去買水泥基塑料粘合膠,去建材市場問問,多的很。

一般粘接的話,用純水泥漿摻入8-12%的601膠,均塗在塑料布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瓶pvc膠或者泡沫膠,這兩種都是針對塑料的,不過乾的速度要48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膠、309 萬能膠。

7樓:3棵老樹

貼牆紙的專用背膠就可以。

往坑窪不平的水泥牆上粘塑料用什麼膠

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膠 或者用雙面膠帶

水泥牆面用什麼膠可以把塑料布牢固粘在上面

9樓:春玉英進婷

你可以買一瓶pvc膠或者泡沫膠,這兩種都是針對塑料的,不過乾的速度要48小時

用什麼方法可以把塑料粘在水泥牆上,解釋些

10樓:東哥

最好打孔,膨脹螺絲固定,水泥上一般不光滑,普通膠水,玻璃膠粘不上,容易脫落。

塑料建材:

塑料建材是建材工業中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隨著中國近幾年房地產業的迅猛增長、國家對基礎設施投入加大,中國的塑料建材業已成為塑料行業中僅次於包裝的第二大支柱產業,年均增速超過15%。近幾年來,中國塑料建材行業加快了研發和推廣應用步伐,行業生產規模不斷擴大,技術水平穩步提高,尤其是塑料型材、管材已經進入穩定成熟的增長時期,併成為應用最好的塑料建材品種。中國30%以上的地區應用了新型塑料管材,發展快的一些省市已經達到了90%。

東北三省、內蒙古等地的一些城鎮,40%以上的新建住宅都使用了塑料門窗,青島、大連80%以上的新建住宅使用了塑料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塑料是什麼材質的。如果是abs或一些易粘接的材料可以用。102abs膠或江西的ch31膠都可以粘接。

但水泥上必須是水泥沒有其他的附作物在上面才可以粘接的。要是有,就要清除乾淨。或用一種高強度雙面膠也可以,比如3m雙面膠

水泥牆上施工粘透明的這種塑料需要使用哪種型別的膠固定? 20

12樓:

這個非常的簡單,首先把水泥牆面處理的乾淨一點,然後就可以用強力膠,萬能膠就可以貼上的非常牢固啦。

塑料薄膜用什麼膠水可以粘在水泥牆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聚乙烯專用膠水 還有一種膠帶不怕水

14樓:abc123就

最好是把潮溼或水氣處理掉,然後用大優801或其他好點的萬能膠,刷一遍(最好的雙面塗膠晾置不粘手)在進行貼上就ok了!

如何給水泥牆上粘塑料東西

15樓:庾翔蒼香露

看是什麼材料的塑料。有些可以用膠水粘上去,要是可以的話建議你還是打螺絲釘固定。

掛的東西重嗎?牆上又不能釘釘子,只能買那種吸牆的掛鉤,現在市場有一種無痕掛鉤買,但也掛不了太重的東西,要是掛衣服之類的話,買個架子掛更方便,晾晒架也可以。

水泥牆體連線塑料草坪用什麼膠水可以粘連牢固啊?

16樓:琦玉蘭慶己

樓主您好!請問一下知道具體是什麼塑料嗎?如果是大面積粘接可以用我們的tec7去粘接,這種膠水對於水泥牆跟塑料粘接有很好的粘接效果,而且品質保證的時間也很長,有什麼問題要可以**諮詢136-860100-010

17樓:甄榮花載綾

你好!水泥地有沒有收面?收面之後用粘鋁塑板的萬能膠就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8樓:府苑泣悅人

水泥地有沒有收面?收面之後用粘鋁塑板的萬能膠就行

結構膠能在水泥牆面粘接大理石嗎,水泥牆面可以用結構膠貼瓷磚嗎

戎楊氏彭癸 這個一般來說,應該是可以的,就是那種沒有刷膩子粉的牆面是不?然後看看大理石是人工還是天然的,要有一定的承重範圍,自家用的結構膠要好點的,塔薩尼玻璃膠希望幫上你。 生活多自在 如果是做背景牆的話,可以使用雲石膠,不過環氧結構ab膠可以是可以使用的。如果不是用於背景牆的,可以直接使用得力環氧...

大眾新寶來副駕駛腳下出風口那塊塑料板塑料件什麼配件在哪

大眾新寶來這款車子付駕駛腳下出風口的塑料版在基本成或者是四s店都可以買到的 你說的可能是空調濾芯盒蓋子,不好找,一般都是總成 汽車保養一定要去買車的4s店嗎 途虎話養車 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汽車已經不是什麼高精尖的技術產物,大多數故障一般的修理店都能夠維修,所以消費者大可不必有...

用502能粘裂紋的水泥牆嗎,用502能粘裂紋的水泥牆嗎

不能,你用繃帶粘上,然後刮膩子噴漆,裝修公司都是這樣做的,漆完後看不出裂紋。 胖子愛玩 五金店裡的502是不能粘牆的裂紋的 那屬於工業用品 水泥牆裂紋屬於家裝問題 要是問題不大的話,去油漆店買一些繃帶,專門貼牆的然後再掛上膩子 要是裂紋很多很大的話,建議先使用金剛神匠牌液體麻布產品然後再做膩子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