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上粘到粘老鼠的膠怎麼弄下去,踩上粘鼠板了,怎麼去掉鞋上面粘粘的東西?

時間 2022-04-21 19:25:08

1樓:好好啊

鞋子上粘到粘老鼠的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清除,具體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將鞋帶抽出露出鞋面。

2、然後用清水把鞋面沖洗乾淨,見下圖。

3、接下來用小蘇打和白醋配製清洗劑,沿著逆時針方向均勻攪拌使清洗劑成泡沫狀。

4、接著用牙刷沾上洗滌劑沿同一方向用力刷洗粘上膠水的部位。

5、然後再放在洗衣機裡清洗一遍,這時可以使用普通洗滌劑。

6、最後把鞋晾乾後鞋子上的膠水就洗掉了,見下圖。

擴充套件資料

1、如果鞋子上的膠不多,只需用少許香蕉水塗抹在膠上,稍候片刻進行搓揉,反覆進行就可清除膠。

2、如果膠多的話,把鞋子用塑膠袋裝好,放入冰箱冷凍櫃裡放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把膠從鞋子上揭下來了,餘下的可再用洗衣液洗一下。

3、可以在汙漬處的反面貼上冰塊,使膠凝固,然後才用手剝掉,留下來的些少痕跡可以用除光液浸泡一會兒,然後揉擦,最後用清水把鞋子沖洗乾淨。

4、用麵粉放在膠上面,使其粘吸,再放入冰箱中速凍,取出來掰掉,如還有部分粘鼠膠粘在鞋子上,可用洗衣粉加麵粉用水泡洗。

2樓:生活小能手呀

1、在鞋上佔老鼠膠的地方滴上幾滴風油精,然後晾乾即可。

2、理論上是可以用牙膏,塗上幾分鐘,然後洗掉。

3、可以用甘油清洗、用卸妝油清洗或用洗甲水,但是洗甲水效果最好,而且**低廉易得。

4、用脫脂棉浸上煤油或食用油輕輕擦洗除去,再用肥皂水清洗。

粘鼠膠

粘鼠膠配方一般分家庭小作坊土法配方和工廠作業的工業化配方,這兩種配方各有特點,家庭小作坊土法粘鼠膠配方原料簡單且便於收集,製作手法和工藝也方便,適合手工操作,但是其產量低,效能引數不穩定,不規範,不好控制。

工廠化生產的粘鼠膠配方效能引數要求統一,準確,但是不適合小規模生產。下面就兩種不同形式的粘鼠膠配方進行說明。

1:手工式生產粘鼠膠配方一: 用量(g)

乙烯-醋酸乙烯樹脂 100 ~150 聚異丁烯 40~ 100 聚乙烯蠟 40~ 100 松香 40~ 80

將乙烯-醋酸乙烯樹脂和聚異丁烯加熱至 120 ℃ ,待熔融後加入聚乙烯蠟和松香,攪拌均勻即可製成。

2:工廠化生產的粘鼠膠外形為塊狀,顏色可以進行訂做,可以根據需要加工成高粘,中粘,低粘各種型別,適應於不同環境下的粘鼠需要,最常見的粘鼠膠配方是按照熱熔壓敏膠的常規配方:彈性體,增粘樹脂,防老劑,軟化劑,交聯劑,橡膠油,著色劑等再加上其他輔料等構成。

具體比例各廠家都有差別,都不公開,上述粘鼠膠配方主要適用於粘鼠用品廠家大規模的成品加工需要,所有效能引數都有嚴格控制。

3樓:福星星廉河

1、用二甲苯或香蕉水五金建材都有賣,但是這兩種東西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用的時候一定要在室外帶手套口罩用,等氣味散盡了再拿回屋裡瓶蓋也要蓋嚴。

2、用脫脂棉浸上煤油或食用油輕輕擦洗除去,再用肥皂水清洗。

4樓:孤獨的救狗人

不小心踩到粘鼠板了,不要急,用這招,立馬解決!

鞋子上粘到粘老鼠的膠怎麼弄下去

5樓:

鞋子上粘到粘老鼠的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清除,具體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將鞋帶抽出露出鞋面。

2、然後用清水把鞋面沖洗乾淨,見下圖。

3、接下來用小蘇打和白醋配製清洗劑,沿著逆時針方向均勻攪拌使清洗劑成泡沫狀。

4、接著用牙刷沾上洗滌劑沿同一方向用力刷洗粘上膠水的部位。

5、然後再放在洗衣機裡清洗一遍,這時可以使用普通洗滌劑。

6、最後把鞋晾乾後鞋子上的膠水就洗掉了,見下圖。

6樓:娛樂de家

粘鼠板的膠怎麼去除,你弄懂了嗎

7樓:奮進中的人

在鞋上佔老鼠膠的地方滴上幾滴風油精,自然晾乾即可。

理論上是可以用1牙膏 ,塗上幾分鐘, 然後洗掉。

可以用甘油清洗、用卸妝油清洗或用洗甲水, 但是洗甲水效果最好,而且**低廉易得。

8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1、用二甲苯或香蕉水五金建材都有賣,但是這兩種東西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用的時候一定要在室外帶手套口罩用,等氣味散盡了再拿回屋裡瓶蓋也要蓋嚴。

2、用脫脂棉浸上煤油或食用油輕輕擦洗除去,再用肥皂水清洗。

9樓:書香文墨

用橡皮擦。

找塊4b/2b橡皮,對著被粘的地方用力擦,不過一般我都是用來擦粘在塑料板上的膠,皮鞋上沒試過。不知道會不會好用,不過皮面的應該容易擦下來。

踩上粘鼠板了,怎麼去掉鞋上面粘粘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1、試著先剝掉它。有時,這就足以去除膠水。

2、可以試試把膠水浸透。溫暖的肥皂水可能足以把膠水鬆開。用溫水盛滿碗,加入15毫公升溫和肥皂。將膠水浸泡30至60秒,然後試著剝去柔軟的膠水。

3、可以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4、用丙酮。方法跟酒精一樣。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5、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粘鼠板其實就是強力膠,如果是粘在鞋底的話不用管它過幾天就磨掉了,如果是粘在其他地方

你可以用毛巾慢慢擦,在擦得時候在有膠的地方滴一點風油精會好擦點

12樓:great佳琪

我告訴你好辦法. 我斜對面就是山東濟南粘鼠板廠. 他們都是用手紙沾稀料或者蘸汽油擦 . 一擦即掉 乾淨方便. 用粘鼠板的朋友不妨試試

13樓:我愛掏生活

把鞋子放在冰箱裡凍幾個小時就可以去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或者柴油應該可以去掉的

粘老鼠的膠粘到鞋底上怎麼洗掉?

15樓:中學教學考

老鼠貼上的膠是沒有固化的環氧樹脂,可以用二甲苯、香蕉水等清洗。或者用乙二胺塗抹在環氧樹脂上讓其固化後敲掉就行了。

沒有任何條件的情況下:只能選擇有熱浪的物質處理

如果能夠找到酒精或者松香水,就盡量找,洗的更乾淨

鞋底粘上老鼠膠怎麼辦,鞋子上粘到粘老鼠的膠怎麼弄下去

鞋子上粘到粘老鼠的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清除,具體步驟如下所述 1 首先將鞋帶抽出露出鞋面。2 然後用清水把鞋面沖洗乾淨,見下圖。3 接下來用小蘇打和白醋配製清洗劑,沿著逆時針方向均勻攪拌使清洗劑成泡沫狀。4 接著用牙刷沾上洗滌劑沿同一方向用力刷洗粘上膠水的部位。5 然後再放在洗衣機裡清洗一遍,這時可...

鞋子上面的膠怎麼弄下去,怎樣有效去除鞋子上面的膠

1 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鞋子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

褲子上弄上502膠怎麼弄下去啊

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