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

時間 2022-04-21 19:21:54

1樓:淦靖輝

主要求的那麼高,主要是商務機,其餘的,你這種配置只能捨棄你的大腿了。

哎,散熱不好,再高的配置也發揮不了作用,會經常宕機、藍屏,我勸你還是買個平衡一點的機器。

推薦一款,可能符合你的口味,聯想y560at-ifi

4g的記憶體,i5的cpu,532gb的硬碟,1024的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730,算是可以吧,重量2.7kg,目前的筆記本售後服務聯想應該算好的了,目前市場價在8000多點,在你預算內,可以考慮。

至於神舟什麼的,還是算了吧

alienware-m11x 11.6的小本,mm拿不錯,但是作圖來說這麼小的螢幕,不彆扭?怎麼cpu主頻才1.3?

蘋果不錯,這個預算恐怕買不到好的蘋果機器,裡面還有個軟體相容問題。

我曾經用過一款聯想的y450a-pse,當時的配置不錯,p7450的cpu,硬碟也夠大,顯示卡也是槓槓的,但是散熱真的是個問題,連個10年前的單機遊戲玩起來都卡,甚至用的還是xp系統;現在用的thinkpad r400的機器,散熱沒的說,雖然只是個256的ati顯示卡,但是裝上win7用起來非常流暢;總之,散熱直接影響機器的效能,512視訊記憶體 散熱差=256視訊記憶體 散熱好,樓主好好斟酌。

另:在我的印象裡 美國戴爾=中國神舟

選購筆記本原則:第一做工質量;第二散熱;第三配置。

xiaoxidiwolf的眼光也不錯啊,你說的本子都不錯,thinkpad的本子顯示卡可能達不到樓主的要求。其實吧,樓主要求的這配置完全是台式電腦的要求,本子要是達到這要求,散熱肯定是個大問題,並且價效比不高,要是推薦一款,擔心誤人子弟啊。在這些眾多品牌裡,咱們國貨聯想還是不錯的,尤其售後相比較而言算好的了,要是真買這樣的本子,還是聯想吧。

thinkpad t算是r的公升級吧,r外殼用的工程塑料和碳纖維,裡面有鎂質合金支架;t外殼用的鈦合金,裡面比r多了個螢幕防滾支架,主要是抗摔。

我看好聯想thinkpad w700(2752na1)不過要3萬啊,水貨能在你的預算內,這個號稱移**形工作站。

2樓:匿名使用者

3d渲染主要靠cpu因為筆電的顯示卡一般不是專業顯示卡,建議入手四核cpu,比如神舟a560p i7或巨集基5750g等

3樓:柯哈之神

這個介面進去,自己乙個個選擇哈!快採納哦

4樓:紫林雀

華碩a40系列,k42系列,巨集基的

5樓:

對於你那用途 現在的a/n卡看不出什麼區別 所以不考慮華碩的a40e48jp和k42e48jp

華碩還有幾款效能差不多

巨集碁有幾款便宜些的 效能也下降些 當然好一些的也有你可以去京東網和中關村網看看

但只是建議你去看配置和常見**而已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華碩a43ei245sa sl 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245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 75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元 amd radeon hd 6730m作業系統 windows...

求一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

下面兩款都能滿足你的需要,聯想的小y,散熱好效能強,質量過關,家用遊戲娛樂都可以,外觀很酷很炫,thinkpad 外形可以說是一成不變的,但就是這種一成不變流行到今天,配置下面這一款也不錯,價錢也不貴,非常適合家用 辦公用 聯想y480n ifi a 聯想y480系列 5399 處理器 intel ...

求一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

聯想 旭日120 d1500715x4256040bb 型號 旭日120 d1500715x4256040bb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m dothan 715 1.5g 記憶體容量 256m 硬碟容量 40g 螢幕尺寸 14.1寸 顯示卡晶片 整合,intel extreme2晶片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