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一款膝上型電腦,幫我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3-11 22:50:10

1樓:

thinkpad t420s系類,才是王道,什麼高配沒有意義的,筆記本考慮的不緊緊是他的引數,散熱穩定才是王道,你在高配的電腦在散惹沒有達到標準根本跑不起來的。thinkpad t系類現在還是正宗的ibm血統,他是功能王,他在筆記本領域有獨有專利八百多項,其他的根本沒法和他比。撒熱的話你自己去體驗。

至於你說的那些軟體都是沒問題的,這個電腦就是正對搞工程,搞開發的人用的。

2樓:

戴爾xps 15z(xpsz15d-228)螢幕尺寸:15.6英吋 1920×1080處理器型:intel 酷睿i7 2620m處理器主:2.7ghz

記憶體容量:8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750gb 7200轉,sata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25m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premium攝像頭: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3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20或w520

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和配置等各方面的話,我推薦你的是戴爾xps機型。

這系列的機子總體評價不錯,外觀時尚,配置也不錯,音響是專業音響,很符合你的要求,值得考慮。這樣吧,你給我你的郵箱,或者加我hi,我幫你把配置詳細分析一下

5樓:慎牧

這樣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下面我的簽名,進入平台 有工作人員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幫我一款筆記本,幫我推薦一款筆記本

你的要求太低了,5000絕對能買到很好的,y460很多態號選擇,巨集基4741 4745 4820t 2g記憶體現在是標配 硬碟在250 320g,大的可以達到500g,無線網絡卡也是標配,不過不知道學校裡有沒有無線網路,顯示卡有nv gt310 gt330 gt335 ati 5650,都是很好的...

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我之前買的4800,現在只要4600就可以拿下了。用了2個月感覺還滿意,夏天面板有點發熱,買了個散熱底座現在就好了。運氣還不錯,買的是完美屏。價效比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1 型 號 聯想g430at6400 2 屏 幕 寬屏。3 處 理 器 英特爾酷睿2 雙核處理器t6400 4 內 存 2gb 5...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去買thinkpad的w系列,去大的電子城去看看,也差不多在你自己出的 i7處理器5000左右只有神舟或者鋼鐵了 能推薦幾款好的膝上型電腦?15寸,小公尺pro或燃7000pro,小公尺pro更薄,散熱 效能表現更好,燃7000pro能加裝記憶體 機械硬碟 售後更方便,但更厚重 14寸,榮耀m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