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時間 2022-03-05 01:20:16

1樓:

thinkpad r61 8914a31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7300(2.0g)/記憶體容量:

2048m/硬碟容量:160g/光碟機型別:內建,***-supermulti/螢幕尺寸:

15.4寸/顯示屏型別:wsxga+/顯示晶元:

獨立,nvidia quadro nvs 140m/重量:約2.6kg/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14199

2樓:幽鬱之光

你如果去歐美就買戴爾、惠普、ibm

日韓就索尼、東芝、三星

這樣可得到更好的售後保證

按你的價位應該能買到很好的電腦了

現在電腦同質化嚴重

只要是大牌子都可以

你沒有什麼特殊用途的話

關鍵是好看 追求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要出國那麼肯定得選國際大品牌才行,可以考慮ibm hp 東芝 富士通 巨集基 華碩 dell 這幾個牌子,15000元可以買個很好的了,上邊這幾個品牌在高階產品都相當不錯。我朋友用的hp,我的華碩都沒出現過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要學習的話~時尚的蘋果 商務的ibm sony(憤青就算了) 遊戲的dell xps

5樓:印夢露

出國的話建議你買個國產的·好撐一下國產企業。現在的聯想不是收了ibm 的本本嗎?我想應該質量還好的。你可以考慮一下。不然華碩的本本也不錯·

6樓:

什麼的牌子的 都差不多 但是我不推薦東芝的

如果隨機帶的 原盤丟啦 安裝系統和驅動 都是問題 極為麻煩

7樓:

還是買蘋果的,雖然有好多軟體不相容,但是你也說過只是用用,不是什麼專業用途,一般的辦公軟體蘋果都可以相容,而且蘋果機不但外觀好看,而且系統介面更為喜人,最重要的是蘋果系統很少有病毒攻擊.我喜歡蘋果,但是就是買不起啊,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電腦做什麼用的?根據你的需要可以買不同的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筆記本 t60

10樓:

我出國時候帶的是dell,主要是因為***、而且全球聯保,dell在國外售後很賣力的,比在國內強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 聯想 hp ibm都不錯

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12樓:南牆根破砂鍋

之前幫大一學弟選了款電腦,對比了好多個品牌和價位,發現五千元的機子配置只能算是在初入水準之流,不能奢望有多突出,但也沒太大問題。但就你的要求來看:

1、日常文件處理算是基礎要求,cad、ps之類的軟體為便於學習及生活需求建議選擇windows的系統;

2、英雄聯盟真的是不吃配置,但如果非要特效全開的話,對顯示器要求稍微高點,相對來講五千價位裡其他硬體配置可能就水了(大多五千機也是靠顯示器尺寸帶起**的),另外這個價位的機子處理器選的還行的話玩大型網遊也能達到流暢標準(許多遊戲平台會給出配置要求);

3、散熱是筆記本最大的弊端,小小的機身玩不出來太大花樣,不僅要散熱好還得雜訊低,多半還得靠其餘輔助工具來達到效果,你挑機子的時候大可以看哪家牌子能強調自身散熱效果好再仔細問問客服散熱和雜訊標準,能達到心裡預期即可,後期散熱看實際需求嘛;

4、i5夠用,i7小虧但有期待,14~15.6英吋,1080獨顯,8g記憶體,win10(程式設計師同學建議win7更流暢),一般都是這個標準,如果網遊玩不多且玩手遊的話2~3k的神舟機子或者二手本+任意品牌平板是挺舒服的搭配,在校生的話5000元建議配個不錯的主機再買個不錯的二手顯示器,再根據需求更換配件,更舒服(無論是記憶體還是快閃儲存器一定要夠大!!!),留到畢業二手或者家用,有實際工作需求的話就還買筆記本唄。

ps:沒給出具體品牌的原因是五千的筆記本都大差不差,為避免踩小坑建議多查多問。

再補充:1、發現錯別字「心裡」應為「心理」;2、膝上型電腦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實用習慣,保修期內有問題及時去售後維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錢買到的膝上型電腦是足夠使用cad ps等軟體應用的,玩英雄聯盟極高特效都可以了,華碩飛行堡壘6遊戲本,採用英特爾i5 8300h四核八線,8g ddr4 2666頻率,gtx1050ti 4g獨立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15.6寸ips螢幕,目前**5099塊,

推薦一款筆記本

14樓:正直無阿

推薦以下幾款搭載了英特爾第六代的產品,革命性科技創新,採用先進的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和14奈米製程工藝,為電腦注入強勁動力的同時,實現更低功耗,長電續航,核心顯示卡效能全面公升級,3d圖形效能提公升較上代最高達41%2,全硬體hdvc和jpeg編譯碼加速令多**視覺體驗無與倫比,輕鬆玩轉4k和超高畫素數碼相片。

hp envy 13 輕薄 i5/i7 skylake 13" windows10

dell ins13br-1708t i7-6500u skl-u 13" consumer 30-sep

lenovo 700s-14isk 輕薄 m7 skl 14.0" win 10 consumer 12-dec

懂行的推薦一款筆記本?

15樓:華碩服務

建議選擇飛行堡壘第六代fx86,

華碩飛行堡壘6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台式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還搭配 ips 面板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並通過基於 mil-std-810g 軍標嚴苛測試,華碩飛行堡壘6 提供玩家沉浸式遊戲體驗,無需花費太多!(*實際規格視出貨配置而定。)

全新 nanoedge 設計採用更薄的 6.5mm 微邊框,為玩家帶來沉浸式視覺體驗。華碩飛行堡壘6 採用 ips 面板,100% srgb 色域及廣視角技術則提供鮮豔生動和準確一致的色彩,從各種角度**都能夠獲得舒適視覺效果。

採用華碩 hypercool 散熱技術,搭配自清潔 adc 專利系統與風扇提速功能,可大幅延長其使用壽命,並為圖形密集遊戲提供穩定性能。此外,專利的梯形切割外蓋與智慧型平行風扇位置,也能改善散熱效果。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華碩fx63vm7300(8gb/128gb+1tb/6g獨顯)螢幕:15.6英吋

解析度:1920x1080

cpu主頻:2.5ghz

核心數:四核心/四執行緒

顯示卡型別:發燒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6gb

記憶體容量:8gb

顯示卡型號:gtx 1060

硬碟容量:128gb+1tb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fx80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8300hqcpu主頻:2.3ghz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1tb

光碟機型別:無內建光碟機

螢幕尺寸:15.6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視訊記憶體容量:4gb

視訊記憶體型別: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18樓:正能量鉛筆

這個的話,現在就選擇小公尺6k左右的那一款吧。用下來不錯。

像你這樣既要遊戲,又要cad的話,最好是拿小公尺的8k那一款,完全能夠滿足你的要求。8k的價效比高,效能也很好,用下來非常不錯。

避免廣告嫌疑相關的品名引數就不說了,現在價效比效能各方面最看好的就是8k這個本本。

選擇它沒有錯。價錢也公道。

19樓:沁紫幻夢

你的要求輕薄本不可以的,建議遊戲本,基本配置是i7-8750h 8g 512g gtx1060,按照這個搜尋符合要求的八千以上。

20樓:

你這**低點,想買遊戲本,沒啥好推薦的,他們給你推薦的,也用不住而且執行遊戲一定會過熱必須配抽風式風扇,你要是要價效比直接去小公尺官網咖,別的都扯蛋聯想的戴爾的這**買不出什麼好本來你想都不用想實惠點買個小公尺的吧,你要是不差錢我會推薦你去買外星人,我一看你要的這**除了小公尺,沒別的了

21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如果是主要用於學習的確不需要太高配置的,品牌方面也是各人喜歡的,一般來說都買的比較多的,聯想,華碩,dell,惠普,等等品牌,華碩頑石系列,聯想小新7000系列,戴爾g3系列,惠普hp14s系列,等等

22樓:小小婕

機械革命,是2023年,清華同方和和微星聯合製作出品的專業遊戲筆記本品牌,英文名:mechrevo,隸屬於清華同方股份****。

而目前在售的產品,主要有深海泰坦x1、x6tis、x7tis和深海幽靈z1系列,在散熱和均衡性等多方面,較之前的內部舊品牌系列做得更好。例如,之前頻繁出現的燒主機板問題也得到了比較好的解決。

因為機械革命是走的自主研發路線,所以它能自主建模,已初步建立起比較完整的同方模具系列,並被其他品牌廣泛採用(例如神舟戰神z7 kp7gt、炫龍炎魔t50)。此外,還擁有自己的網路端電競服務中心,在技術上比其他很多品牌有優勢。

23樓:心愛

華碩筆記本飛行堡壘6 將改變玩家看待遊戲筆記本的方式。它超越您的預期,不僅採用了強悍的硬體,簡約霸氣外形,而且堅固耐用。華碩飛行堡壘6 還配備了靈感源自遊戲台式電腦的鍵盤,輔以 rgb 背光鍵,醒目標示的 wasd 鍵組,以及 overstroke 技術帶來快速且準確的操控。

還搭配 ips 面板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並通過基於 mil-std-810g 軍標嚴苛測試,華碩飛行堡壘6 提供玩家沉浸式遊戲體驗,無需花費太多!(*實際規格視出貨配置而定。)

24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都行。找電腦店銷售就行可以推薦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筆記本中華碩的筆記本返修率最低,同時散熱是數一數二的。相信樓主也知道筆記本不管做什麼散熱是重要的吧,玩遊戲筆記本散熱不好,肯定卡爆了。下面我介紹一款筆記本,吧效能都跟你說一下,我簡短一些哈。型號 華碩 x450ei323vc sl 14寸cpu 酷睿i5的處理器 顯示卡 2g獨立顯示卡 記憶體 更是...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華碩 asus a43ei231sv sl i3 2310m 2gb 500gb nvidia geforce gt 540m 30w攝像頭 4100吧 京東還送2g記憶體 巨集碁 acer as4750g 2412g50mncc i5 2410m 2gb 500gb nvidia geforce ...

求一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

下面兩款都能滿足你的需要,聯想的小y,散熱好效能強,質量過關,家用遊戲娛樂都可以,外觀很酷很炫,thinkpad 外形可以說是一成不變的,但就是這種一成不變流行到今天,配置下面這一款也不錯,價錢也不貴,非常適合家用 辦公用 聯想y480n ifi a 聯想y480系列 5399 處理器 int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