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款商務筆記本,幫忙推薦一款商務筆記本

時間 2022-09-18 08: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thinkpad x系列好了,推薦thinkpad x201i。12寸小本,更利於攜帶,續航時間約6.7小時。

標準商務機,**目前在6000多。thinkpad t系列和x系列的耐用程度是絕對可以放心的。我現在用的本就是thinkpad t系列。

一直很穩定,用來辦公再好不過。再推薦一款14寸的,聯想thinkpad e420s 440139c。

當然除了thinkpad還有很多優秀的商務本,再推薦幾款:華碩 ul20gu38ft、聯想揚天v470a-ifi(l)、索尼vpcsd18ec/b、東芝r700。每款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樣式也千差萬別,你可以根據需要選擇你中意的筆記本。

2樓:其實俺很老實

thinkpad e420(1141-3hc),這款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採用i5-2410m 處理器,500g硬碟 2g記憶體容量 1g獨顯,質量過硬,效能穩定,而且**也不貴,在6000-7000之間,是學生和商務人士不錯的選擇。

3樓:永遠不退毅

華碩p43sj,14.0"led背光絢麗寬屏,i7處理器,2g記憶體、320g硬碟,**不到7000。典型的商務機,續航能力也很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相當的不錯。

4樓:施枋華

我用的戴爾,laitude系列,高階純商務筆記本,**也不是很貴,最便宜的6000多。

5樓:

聯想v470系列可以考慮,個人比較喜歡。

幫忙一款膝上型電腦,幫忙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我5.1之前買的4800,現在只要4600就可以拿下了。用了2個月感覺還滿意,夏天面板有點發熱,買了個散熱底座現在就好了。運氣還不錯,買的是完美屏。價效比不錯,你可以考慮考慮 1 型 號 聯想g430at6400 2 屏 幕 14.1 寬屏 3 處 理 器 英特爾酷睿2 雙核處理器t6400 4 內...

大家來幫忙一款筆記本,大家來幫忙推薦一款筆記本

hp 540 nr259pa 這款的話,樓主是否可以考慮下面這款本本,下面這款價效比很高,目前也很熱門的一款本本對於你的要求也能滿足。價位的話是在4500左右 推薦電腦型號 hp 541 ne808pa 參考 4600元 螢幕尺寸 14.1英吋 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2雙核 t5670顯示卡晶元...

麻煩幫忙一款家用筆記本,麻煩幫忙推薦一款家用筆記本

聯想ideapad y430 老兄,你的要求的確不高,而且這種要求,俺以乙個聯想f31使用者的身份提醒你,整合顯示卡完全能應付你所有的需求,而且整合顯示卡不易出故障並且省電!建議購乙個相同價位的13寸機器,記憶體完全可以自己購原裝條公升級。以筆記本的發展趨勢,配置高了也最多時髦一年,所以按你的要求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