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時間 2022-04-08 05:30:13

1樓:天災

筆記本中華碩的筆記本返修率最低,同時散熱是數一數二的。

相信樓主也知道筆記本不管做什麼散熱是重要的吧,玩遊戲筆記本散熱不好,肯定卡爆了。下面我介紹一款筆記本,吧效能都跟你說一下,我簡短一些哈。

型號:華碩 x450ei323vc-sl 14寸cpu:酷睿i5的處理器

顯示卡:2g獨立顯示卡

記憶體:更是達到了4g記憶體 玩遊戲多開無壓力。

硬碟:750g

質量乾乾的,介面比較豐富,輕薄便捷,**在4000以內。

再比這個好點的話:

型號:華碩 a56xi3317cm-sl 15.6英吋,機身鎂合金材質,顯高檔。

cpu:intel 酷睿i5 3317u

最高睿頻:2600mhz

雙核四執行緒

記憶體:4g

硬碟:750gb

顯示卡:2gb獨立顯示卡

處理器流數更是達到了144個,遊戲方面很強大,價效比返修率都不錯,更重要外觀很適合俺們這些男性,很霸氣。

望樓主採納,謝謝。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thinkpad r61 8914a31 處理器 intel core2 duo merom t7300 2.0g 記憶體容量 2048m 硬碟容量 160g 光碟機型別 內建,supermulti 螢幕尺寸 15.4寸 顯示屏型別 wsxga 顯示晶元 獨立,nvidia quadro nvs 1...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華碩 asus a43ei231sv sl i3 2310m 2gb 500gb nvidia geforce gt 540m 30w攝像頭 4100吧 京東還送2g記憶體 巨集碁 acer as4750g 2412g50mncc i5 2410m 2gb 500gb nvidia geforce ...

求一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

下面兩款都能滿足你的需要,聯想的小y,散熱好效能強,質量過關,家用遊戲娛樂都可以,外觀很酷很炫,thinkpad 外形可以說是一成不變的,但就是這種一成不變流行到今天,配置下面這一款也不錯,價錢也不貴,非常適合家用 辦公用 聯想y480n ifi a 聯想y480系列 5399 處理器 int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