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如何自動操作程序,電腦開機如何自動操作乙個程式

時間 2022-09-18 08: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點選「開始 - 設定 - 網路連線」在撥號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在選擇屬性 - 選項,將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儲存修改。

點桌面上或者「網路連線」中的撥號連線快捷圖示按ctrl+c,然後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屬性 - 開始選單 - 自定義 - 高階」,再開啟「程式 - 啟動」。最後在「啟動」資料夾中空白位置右鍵選擇貼上。

ok!搞定,以後每次開機或重啟都會自動撥號了!

qq可以自動登入,msn也可以,但都只能登陸乙個號!好像都沒有自動發資訊的功能!

2樓:精彩拳擊

把qq放到啟動項裡!再把qq設定成自動登入!開機就自動登陸了.再用qq裡的設定自動給某乙個好友發一段預編好的內容.對於adsl也是一樣的,把它放到啟動項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第一步就是adsl無法自動連線,所以還是放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把qq設定成開機自動登入 然後qq設定 系統設定狀態轉換和回覆 設定好了 就行了

5樓:遊鴻

你只要在qq裡設定當對方上線時候自動給她問候,然後在問候裡編輯好你要說的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設qq自動登入

放到啟動項裡

再用qq裡的設定自動給某乙個好友發一段預編好的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難實現

你去試試 鍵盤精靈

如何讓電腦自動開機 自動執行程序和自動關機

下乙個定時開關機吧,自動執行程式要在開機啟動項里弄好.如何設定電腦自動開機,自動關機呀?電腦自動開機如何設定 電腦如何自動開機執行某程式然後自動關機?1.bios設定裡,設定電腦幾點鐘自動開機。2.控制面板裡,設定開機自動登入某帳戶。3.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啟動 裡面,把你要執行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放進...

電腦開不開機,電腦開不開機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f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

電腦開機的時候自動重啟,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重啟一直反反覆覆的是什麼原因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電源是引起系統自動重啟的最大嫌疑之一。劣質的電源不能提供足夠的電量,當系統中的裝置增多,功耗變大,劣質電源輸出的電壓就會急劇降低,最終導致系統工作不穩定,出現自動重啟現象。電壓起伏過大還有可能導致硬碟等裝置的損壞。2 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重啟。記憶體出錯導致系統重啟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