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自動斷電

時間 2022-06-01 16:25:05

1樓:廣東

自動關機有多種可能性,比較常見的有:

1,由於電腦使用的時間過長而且主箱的散熱功能不好倒置cpu、顯示卡溫度過高而形成玩久了突然關機重啟了。

2,因為電腦病毒導致的,所以最好先防毒…

3, 主機電源方面出問題,或插伴有問題這種最不常見。

你看一下主機箱的電風扇還轉不?

開始→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電源使用方案:這樣看看:【一直開著】→反應怎麼樣,【關閉監視器】→反應怎麼樣,【關閉硬碟】→反應怎麼樣,【系統待機】→反應怎麼樣。

要是不行,就一鍵還原:

開機進入時數秒鐘,主機板品牌出來後,看到一連串的英文提示符,就馬上按「f11」你用「一鍵還原」,若是不行,就要重灌系統。

推薦你安裝、使用魯大師,測試一下主機各部件的體溫,同時也可進行優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虛焊或電源、主機板上的電容壞了。不重啟很可能是電源。

換個電源試驗下,如果還不行問題就在主機板上。

3樓:左手執筆

這個不好說,送電腦城專業維修的檢修吧,維修費過高的話建議換塊新的主機板。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舊機子扔掉,再裝一台新的算了

電腦斷電自動重啟,電腦怎麼總是斷電重啟?

主機板方面一般質量過關的主機板都有保護電路,要看你電壓是變高還是變低了,陡然變高有擊穿主機板的危險。硬碟方面,突然斷電會導致磁頭無法回到一定的安全停止區域,這是磁頭如有和碟片親密接觸資料就會受損,這可是物理上的。恢復很難而且費用可能夠你買core i7 了,別的都多少有點影響,雖然機箱電源會有一定的...

求教電腦開機後顯示出桌面後就自動斷電

風扇的問題吧,把機箱開啟,開機後看看轉不轉,轉速是否過慢。要不是就電源出問題了。首先要看你的電腦是台式還是手提.如果不是特別高階的手提,散熱是非常需要的.可能是由於風扇問題.再者就有可能是內部程式的問題,可能是有誰動過你的電腦,安裝或者調整錯了一些程式,導致你的電腦運用到那個程式的時候就錯誤了.以為...

電腦自動斷電關機,電腦總是突然斷電式關機,

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2,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3,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更換解決 4,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